首圖。。。是愛愛我在至今依然凌亂的更衣室拍攝的啦(羞))))

不是我太懶惰(咦?!不是嘛)是真的工作大爆炸。。。讓我一直無法好好整頓家裡面,

我想這周應該要洗心革面一下。。。下周有電視臺要來我家拍攝,看來不整理就不行了啦

偏偏最近打掃阿姨的工作比我還滿檔,我只能默默的掛號排隊呀嘆氣~~

不過這天不是要介紹新家裝潢文,而是前一陣子愛愛接到邀請試用的神奇商品!

來自義大利原裝的SLIMTaf塑身褲喔~~

而他神奇的地方是在於一穿上就發現"這塑身褲也太好穿了吧"穿他來練瑜珈都很OKㄝ!

這點真的顛覆我對塑身衣褲的刻板印象!!

(不過腦海中浮出疑問。。。那這麼好穿該怎們塑身呀??)



 
如果跟我一樣好奇^^那麼就先來看看商品的介紹囉)))

義大利原裝的SLIMTaf塑身褲擁有活化成分的塑身產品。

活化成份的創新混合,測試功效慢慢釋出於肌膚而達到緊緻塑型效果 。

所以說SLIMTaf塑身褲不是一般傳統依靠"壓力磅數"來塑身的產品,

而是把保養成分容合在塑身褲的纖維裡面,讓你一面穿一面經過皮膚的接觸而吸收保養品的成分,


把他說成是"穿的保養品"這樣大家應該比較能夠理解囉



SLIMTAF為一條塑型貼腿褲的自然纖維,以高品質、低過敏、舒適的棉質製造,

編織的方法也因為跨下接近大腿,和腳踝處都有不同喔!

特別的編織製成方式確保輕微壓縮隨即重塑腰臀。

穿起來的感覺:稍微束感的內搭褲,材質很柔軟、彈性度佳、而且滑順。

就像我們穿起一般的內搭褲一樣的舒服喔

(甚至不用拍穿上的教學步驟,因為太簡單啦。。。哈哈哈)

 

 

 

這樣簡單的步驟將使所有成分達到完美且均勻的散佈於整件貼腿褲

 

腳踝處的織法,感覺到支撐度比較寬大且強韌。。。

如果是腳容易水腫的體質來穿就很適合!


撐開跨下的部份,可以發現他彈性度真的沒話說,

一般跨下有很多淋巴結,如果穿了壓迫性比較強的衣褲,真的很不舒服之外也影響健康喔!

所以在選擇衣褲方面,愛愛我自己很重視不能壓迫到跨下和腋下這幾個地方

 



SLIMTaf可以釋放出有效保養成分的混合物質,助於臀部、腿部塑型並排出水分。這項科技稱曾經稱為TAF (組織貼附型分子薄膜)。

 

★為何要選擇SLIMTaf

•使用自然纖維所製造獨特創新的產品

•有效活性成分混合物由西班牙巴塞隆納大學首席研究員所調製

•產品的效能由Pavia的皮膚科學院的專門實驗室進行認證

•有效活性成分的混合,是最創新且有效的

•產品已高品質棉製成

•雙針織製出舒適且低過敏的衣物:內褲部分以輕壓搭配腿部的平針織,柔軟有彈性



 

 而有效的保養成分混合在SLIMTaf塑身褲裡面,

經過5次的清洗之後,就要用補充劑來恢復他的保養功能喔

清洗方法也跟大家仔細介紹一下~~

 

◆清洗方法:

本產品可以在30
℃下,以手或洗衣機清洗。

有效成分混合物已埋在SLIMTAF®塑身褲
的纖維裡,可清洗高達5次,超過清洗次數後可簡單的使用補充劑恢復功效。

補充劑的內容物溶解方便,只要將一劑加入一碗溫水中,讓SLIMTAF®塑身褲浸泡其中,請勿沖洗、也請勿用脫水機或烘乾機,

請溫和擰乾並遠離火源乾燥;

TAF(組織貼附型分子薄膜)
將自行歸位,一致性的排列於SLIMTAF®纖維。

在42天的療程當中需要清洗,但在前5次清洗內並不會減少塑身褲的效果。

SLIMTaf還有其他創新之處:

單次補充劑包含再補充電荷所需的量,並且能不中斷的提供功效。

單次補充劑一定要於最後一次清洗時使用。活性成分會溶解於碗中的溫水,並將塑身褲浸泡15-20分鐘。

請注意,必須小心溫柔的擰乾,不要使用脫水機或烘乾機或是乾燥機並且遠離火源處並保持乾燥



詳細的材質說明在洗標上都可以清楚看到喔

愛愛我是穿S-M的這個尺寸。。。不過好笑的是,

我穿起來變成8分褲啦



要持續的穿上SLIMTaf塑身褲,一天至少要8小時喔!

所以我自己的穿著習慣是白天把他當內搭褲穿


尤其是現天氣穿內搭褲剛剛好,他的彈性和透氣度都很舒服,

穿一整天都沒問題的喔!

 

 


這天第一次用神器自拍穿搭,

還要多多練習才行(笑))))

 



而這回也趁假期回台中渡假^0^

趕緊也搭配上SLIMTaf塑身褲PAPAGO


搭配性很強的黑色
塑身褲搭配上靴子,在微涼的秋天穿超適合的呢))))))


長板上衣+SLIMTaf塑身褲配上平底的芭蕾舞鞋^^

感覺就比較有休閒優雅的風格

 

據說連續穿上28天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那我們就來等等看囉

根據國外的實驗報告,42天後的滿意度很高緊緻和彈性都大提升,大腿圍也變小了,

期待ING

而現在有優惠活動,

贈品是BODYFARM精選洗沐組喔



來是希臘的BODYFARM,赤素馨花清新沐浴膠


還有木棉洗髮精,通通不含丙二醇和化學防腐劑喔

赤素馨花清心沐浴膠,香味是很淡雅的,

我喜歡他起泡的感覺~~

泡泡是很細緻且好沖洗的喔

洗完身體不會滑滑的,但會水水的呢))))

木棉洗髮精。。。適用於染髮後的頭髮使用))))

洗完不會乾澀

洗淨力也很溫和不刺激喔)))

隔天感覺到頭髮很鬆軟,頭皮也超潔淨的

喜歡天然溫和清潔路線的女孩兒一定會喜歡這個贈品(真的滿超值的ㄝ))))



而拜科技所賜,現在的保養商品真的越來越科技化,

讓愛美的女孩兒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嚐試來好好保養自己!

不過很多保養都要有正確的觀念,如果你覺得買了超級塑身褲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大吃大喝就會瘦。。。

那就真的是想太多了喔(敲頭)))

哈哈,用他來輔助你的瘦身保養才能讓你事半功倍啦)))1+1大於2才對~~

美麗是不能懈怠的,要每天都乖乖穿8小時做保養喔

愛愛的美麗實驗室,我們下回有新鮮貨再見啦~~


義大利原裝SLIMTaf塑身褲♥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