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秋節。。。在台灣一定要烤肉才有歡樂氣氛啦~~

今年也不例外,為了烤肉衝回台中鄉下探親去(笑)))

和親朋好友相聚是最歡樂的,烤肉也超極開心。。。。

只是辛苦了準備的人啦(鞠躬+感謝))))

這回的中秋節愛愛我有2攤烤肉PA,

一攤我是吃現成的(呵呵~~)另一攤我就變成主人了

而台中烤肉PA的口味是走復古路線的。。。傳統的台灣烤肉隆重派風格喔

花了很多時間在整理食材))))


今天回到台北就先飛奔至好市多補貨。。。

愛愛我走的是年輕派的隨興風格啦,沙拉前菜+海鮮和肉片。。。 

忙到有點沒時間拍照(笑)))

不過不得不說有好市多真好


(我換了新聯名卡,但居然要2014年一月一號才能用ㄟ!!提醒大家一下囉~~)



電梯都快爆炸了真的很搞笑,

也感謝詹姆士來台北幫我裝了多功能的事務機&傳真機,

有弟弟真好

我個個人行動辦公室應該差不多可以開張了吼(哈哈)))


今天唯一趁客人來之前的一張照片,

謝謝ISIS美女特別從加拿大帶給我的伴手禮物))))

第一次吃到照燒鮭魚ㄝ(好吃又方便喔)

希望大家都能吃得開心啦





而我今天運氣超好的。。。一下子就換到我的"壞東西找茶杯"啦

這次全家和阿朗基的私杯秀我最想換的就是壞東西&貓咪君啦))))

最後,先跟大家聊到這兒,我要準備稿子去啦~~

中秋節&烤肉節快樂喔!!

忙完烤肉要忙工作啦(又來))))

明天有bnb的一日店長活動(颱風滾蛋不要來搗蛋,去去走)))

希望一切順利呀♥啾~~


FG年度Top1 知名部落客愛愛要到bread n butter 
京站櫃點與您見面摟!

時間:102年9月21日下午5:00
地點:京站時尚廣場b1 bread n butter專櫃

現場將進行最新秋冬穿搭教學示範改造及有獎徵答 ,
並有精美小禮物贈送喔^0^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生活 烤肉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