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度好且延展性佳的遮瑕膏對我來說,真的比粉底還要來的重要

平常出門可以不上粉底液,

但卻不能不用遮瑕膏遮一下我的黑眼圈和臉上忽然冒出的小違章建築(笑))))

尤其是黑眼圈,幾乎怎麼費盡心思做保養。。。它還是默默的一直存在著,只是顏色是深還是淺的問題罷了

愛愛我也常收到網友的私訊詢問我如何消除黑眼圈的保養,除了勤擦眼霜+按摩和熱敷之外。。。

我也只能說用"遮瑕"的方式是最快速且100%立刻消除黑眼圈的啦!

但是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薄且又容易乾燥,

如果選到乾一點的遮瑕膏很可能會有卡粉和底妝龜裂的窘境發生,那就超級糗且又會更加凸顯問題所在,

所以對我來說一款好的遮瑕商品必須具備:

1:遮瑕度佳又不厚重

2:保濕度好不乾燥

3:顏色一定要能襯自己的膚色。。。尤其眼圈和違章建築的產生,每次顏色都不一樣@@"

所以說一個顏色走遍天下的遮瑕膏幾乎不可能搞定所有突發狀況,更何況有時候一不小心出外景就曬黑了,

也不會因此又去買一款遮瑕膏來襯膚色吧~~"

因此,一組多色合一的遮瑕膏是每個女孩中化妝包必備的商品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啦!!!

 

這款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愛愛我自己已經買過2組了!

所以當接到邀請寫文分享的時候,即便是稿擠也硬是要寫。。。因為這款真的超級好用又好百搭所有膚色,

不介紹真的會對不起一些想要找一款萬用遮瑕膏的水水們啦

而就先來看看它的基本資料囉!

透過3色混合調配遮飾膚色不均、而且能隨著肌膚表情變化(不管大笑或大叫)臉上的妝還是能完美服貼不會裂開(就是說不會假假的啦~~ 笑)))

持續呈現滿溢透明感妝效的新世代遮瑕膏


完美填補肌膚,散發上質光感


裡面除了多色遮瑕的基本功能之外,
還添加了保濕和防曬SPF25、PA+++的功能,真的算是一款超智慧的遮瑕組 


3種顏色一組是最厲害的地方,

任何人&任何狀況都可以調出適合自己的膚色喔!

不用再買很多款用也用不完的遮瑕,還分為眼周遮瑕或者是斑點遮瑕的產品啦(呵呵)))

也一點都不必擔心會有越遮越明顯的狀況發生(笑)

尤其是那種"凸"出來的大痘痘,一定要先用深色遮一下痘子。。。用淺色遮反而會更明顯喔!


自然光下先試一下顏色讓大家瞧瞧

遮瑕的力度頗強,可以看到手上的血管也被遮住了喔

愛愛我自己的膚色算是白偏紅。。。所以深色可以用來使用的比例對我來說比較低一點點,

但是一般膚色或者健康膚色就很受用喔)))


室內燈光下顏色的呈現~~

可以看出質地有點像是奶油的的溫潤,用起來不會乾燥也是我買它的原因之一





而愛愛的新書"透亮白"裡面,也是用這款"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 來示範教學喔


我自己比較困擾的部份是黑眼圈,睡不好時後眼圈還會泛紅。。。

因為皮膚真的很薄,又是泛紅又是血管的很難處理,

所以試用了市面上的遮瑕膏一輪之後,還是覺得這款最好用且C/P值也算是最高(一組NT:1200元)

也敢放心的的在新書裡面大推薦啦))))



而顏色部分的調合,因為每個人的膚色不一樣,可以就這3色來自行調整,

膚色深的就用多點深色,膚色白的就可以直接用原本的顏色遮瑕即可喔~~ 

我也很難用示範的說明(因為我不用調色呀。。。第3色的遮瑕根本就是為我膚色來設計的)哈哈哈~~

建議大家直接買一組回家試試就知道了!!!


而遮瑕組很貼心的附上刷具,外出時需要補擦真的很方便


而我自己很習慣用專用的遮瑕刷來使用,

照片裡面是我手邊原有的3色遮瑕組,大家可以看到幾乎都被我用到凹了啦 



而很害羞的放上素顏照片。。。

這照片裡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愛愛我肌膚的問題,

眼圈顏色比較明顯+鼻翼也泛紅+毛孔跑出來見客

 

 

 


所以就針對這兩個問題下手,

直接用上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 針對眼周和鼻翼的問題囉!


而在使用遮瑕膏有些小技巧要跟大家分享,

一定要記得以"少量多次+輕輕拍點"的擦上遮瑕膏喔!

慢慢的視情況增加用量,可以讓你遮瑕遮的漂亮又不厚重的小訣竅喔


之後再用指腹的溫度讓底妝更貼合,這樣惱人的黑眼圈一下就乖乖神隱啦)))


使用前後真的氣色差很多吼~~

所以說好的遮瑕膏讓你上天堂啦(笑)

而如果你有痘疤的困擾也可以用來遮痘疤喔!

愛愛我就示範在我臉上的"痣"上面啦~~

 
遮蓋這類比較深色的痣或者痘疤,就要用深色那格遮瑕膏來調合一下顏色囉!


愛愛我用深色和中間色大概是2:1的比例下去調整顏色

這樣就很輕鬆的遮掉咖啡色的痣囉同理可證。。。斑點也可以這樣遮喔)))


而中間的淺色。。。除了用來調色之外,

還可以拿來打亮用喔想不到吧~~哈哈哈,而且效果超級棒的喔!

稍微擦上一點在鼻中間就讓臉部更加立體,且持久度也沒話說,

比粉狀打亮的效果可以更持妝,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啦(大拇指)

所以為合我會說這款C/P質超高,就是這幾個重點啦

 

 

依照這幾個步驟後完妝,

遮瑕的部份可以說是非常自然不厚粉且還有光澤感,五官也顯得更加立體囉

非常符合愛愛我的需求,自然遮瑕,保濕度佳。。。也很持久呢~~推推推! 



讓我可以很有信心的面對鏡頭,

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是女孩兒化妝包裡面不可缺的好物喔

如果還沒體驗過,可以直接到櫃上試用看看。。。妳一定會喜歡的啦))))

推薦給大家囉,希望這次的分享示範文章可提供給大家一些關於遮瑕的參考,

我們下次見啦)))))

(PS:有要入手的女孩兒們。。。別忘記趁周慶先列好輕單更划算喔!)))

產品詳細資訊看這裡:


肌膚感覺黯沉是因為凹凸不平的紊亂肌紋無法完美反射光線。

自律循環遮瑕組配合嶄新的新淨透滑順粉末,富滿彈力的粉末能配合毛孔及紊理凹凸狀態完美變形,打造柔滑無瑕的肌表;

彈性網層能配合膚表凹凸與表情律動變化而變形並附著,即使是每天眨眼上萬次的眼周表情完也能長時間不脫妝、使肌膚持續完美反射光線,創造上質的光透淨白妝感。


●能確實遮飾因黑斑・雀斑或膚色不均所引起的肌膚困擾、妝感不厚重

-新淨透滑順粉末、修飾明亮粉末(Cover & Lucent Powder) 【新配合】

●柔滑地在肌膚延展及密合、長時間也不脫妝

-彈性網層( Flexible Net) 【新配合】

●避免白天中乾燥傷害肌膚

-醣醛酸(滋潤成分)

●添加美白成分

-維他命C誘導體

●避免氧化傷害肌膚

-維他命E誘導體

●避免紫外線傷害肌膚SPF25、PA+++

●不生成粉刺處方、通過過敏性測試、無香料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