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想必是本月最強關鍵字。。。大家週慶清單列好了嘛(笑)

之前愛愛跟大家分享過週慶怎麼買最划算裡面有提到,

下手目標自己本身平常必需品之外(清潔品&保濕品),這個時候也是購入頂級乳霜或者貴婦級保養品是最佳時機喔

除了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之外,品牌還會在周年慶推出頂級乳霜的組合套裝或者優惠組合,

這都讓平時想下手卻買不下去的$$顧慮,完全在這時後瓦解呀(呵呵))))

算一算是平常的6-7折之間。。。真的是買到賺到喔~~



而這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雅詩蘭黛白金真璽甦活奇蹟組"

這組合的包裝非常精緻華麗,我想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給媽媽或婆婆也適超有面子的禮物喔!

當我一收到真的馬上迫不及待立馬打開它(笑))))



禮盒裡面有一個化妝包,包包質感真的有超乎我的想像ㄝ~~

一般感覺保養品牌送的袋子質感都是一般般。。。沒想到這款雅詩蘭黛白金真璽甦活奇蹟組,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而且我超級喜歡啦



顏色都是雅詩蘭黛白金真璽甦活奇蹟組的經典顏色,

銀白色系的布面裡,有點隱約閃耀的光澤感完全呼應到這組保養品呢

 


配上經典藍色+金色的拉鍊。。。一整個有精品小包的質感

二話不說。。。立刻來穿搭一下啦



呵呵~~當成外出小包用也很適合哩!!!

可以看出我很愛這麼包。。。但是,更厲害的即將要登場啦

  

 將將將將~~主角就是這超厲害的白金級保養品啦!

雅詩蘭黛白金真璽甦活奇蹟組,裡面包含了4品同系列的保養組合,

讓你保養時也能體驗到整套保養品的使用感覺喔




整組含: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50ml (正貨)、

甦活精華15ml、甦活眼霜7ml、白金級光潤潔面霜50ml、奢華白金隨身包。

原價16830 ,特價NT9900、還可以再享百貨9折喔 

哇塞~~在加上滿千送百,這檔這組一定要列入購物清單中。。。


那麼就趕緊先來看看這篇的主角"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 50ml (正貨)

白金級的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品牌中的最高等級的保養系列, 

針對的目標區。。。當然是有需要抗老或者皮膚級需要大量營養的乾肌,

也可以說是輕熟女(咳咳。。。是我啦)的必備款,有的時後擦上一般的晚霜還是不夠力度的時候,

這時就要考慮來一瓶多機能性的頂級乳霜啦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系列的全面拉提的保養效果。

除了運用最為先進的緊緻科技與珍貴成分恢復肌膚活力外,並添加深藏於巴西礦藏的帶電礦物黑碧璽(Black Tourmaline),

以其帶電力與抗膠原蛋白酶科技相輔相成,促進肌膚增生天然膠原蛋白,同時減緩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瓦解速度,達到極致拉提的功效。

此外,也添加高效抗氧化成分,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傷害。



乳霜的質地像是絲絨般的觸感,

淡淡且溫潤的香味,聞起來很天然。。。讓人感到超舒服又有安心感

乳霜的延展度很棒,一推開後有點像是奶油遇到體溫般的化開來的FU喔~~


稍微推開一下下,皮膚就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而皮膚立刻會變得很滑嫩古溜喔!!!整個感覺真的很厲害~~



難怪會叫"奇蹟乳霜"。。。真的第一次擦上就可以看到皮膚立刻變得光滑又水亮亮!

不是會泛油光的那種,而是真的"透亮肌感" 

皮膚有種奶油般溫潤光的產生(大拇指)

而擦完隔天睡醒後,會感覺到肌膚真的被徹底滋潤到了!!!

這幾週工作真的很忙碌,又不得以晚睡時。。。愛愛我一定會乖乖擦上這奇蹟霜再去睡覺,

希望我的皮膚可以一質維持在很不錯的狀況啦(祈禱中))))



眼霜的部份也是我的保養重點,

這次甦活眼霜7ml的容量真的很大器ㄝ


我喜歡晚上稍微厚厚的擦上一層眼霜,

對於我超黑眼圈明顯的眼周肌膚來說,這款眼霜的擦上去之後感覺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喔

有滋潤度但不會油膩,也很好推開的一款!

(我會是使用前先用眼部精華液打底之後,在厚擦上甦活眼霜~~)


最近發現把眼霜試在虎口的皺褶處,

可以看看擦上去後的感覺是不是讓肌膚立刻就有潤澤感喔

大家也可以這樣試試看喔))))





另外還有白金級光潤潔面霜50ml,

我打算把它放在我出國必帶的化妝包裡面囉


甦活精華15ml

這款精華液擦上之後,感覺到氣色立刻變好喔


精華液的質地比較豐潤,推開之後感覺到皮膚變亮了起來,

裡面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很細緻閃亮的小粉末。。。難怪一擦上臉色立刻變閃亮啦(笑)

對於疲憊且氣色不佳的人用這款精華液,應該立刻有提亮的效果喔


而老實說這組雅詩蘭黛白金真璽甦活奇蹟組,光是奇蹟霜就讓愛愛我覺得很超值~~

冬天的乳霜我想就用這罐來過冬啦(笑)))

這回的週年慶好康優惠比往年多更多,不僅組合超強又很吸引人之外。。。

還有百貨公司給的許多折扣或者兌換禮卷,真的是買保養品下手的好時機))))

今年錯過就要等明年啦~~大家要把握呀!

如果還想要看更多資訊,就趕緊上網收集資料,2013年週慶真的很殺很優惠,大家可別錯過啦








2013雅詩蘭黛周慶優惠看這裡

手機版活動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臉部 ESTEE LAUDER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