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愛愛我已經註冊成成為怪授大學的學生啦

好期待開學喔!!!!哈哈哈~~(我真的是幼稚鬼,所以應該可以順利入學吼)))

這回來到香港迪士尼是本年度(2013)的第2回,

上半年來的時候只有"灰熊山谷"剛剛開幕,

而當時愛愛我最想要去的就是迷離莊園啦))))

這回終於可以一嘗我的相思之苦啦

不過也很意外的到了怪獸行政大樓參觀,

之後也意外變成學生啦(笑)))


趕緊秀一下學生證。。。真的超級有趣啦

不如這篇的迪士尼遊記,就從這裡開始好囉)))


9月底的香港氣候很涼爽,

避開內地的10/1長假。。。這天的迪士尼真的需要排隊喔


而10月初才開始登場的萬聖節系列,

這天也搶先偷偷看了很多限定款產品&主題區啦

 





一入園通過美國小鎮大街,就可以在睡公主城保前看到這個萬聖節的裝置特區~~

雖然這片上看起來還算是可愛,但還真有點鬼節的FU喔




為了配合氣氛。。。我還裝出害怕的表情,

但是詹姆士說這是牙齒痛的意思嘛

 


如果是被愛媽看到跟墳墓堆拍照。。。一定又會被碎念,

記得某年去東京迪士尼要拍這種照片還被媽媽阻止(哈哈)

 


這天的主題就是要介紹這回新開的園區,

灰熊山谷愛愛之前已經友分享,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之前寫的遊記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新遊樂區♥灰熊山谷登場(。・ω・。)ノ♡


 


但還是不免俗的又在灰熊山谷玩一輪+拍拍照啦))))

這邊真的超有西部牛仔風情,大家可別忘記要來拍照留念喔



迷離莊園則是在灰熊山谷的旁邊,

走路一下下就到了,畢竟香港迪士尼就是不大,

好處是不用花太多時間走路啦(笑))))



一開園愛愛我就衝迷離莊園,

可以看到人潮真的沒很多,我最愛在迪士尼包場啦

迷離莊園裡面有迷離大宅、奇幻庭園、迷離莊園車站。



稍微來介紹一下"迷離莊園"的故事典故囉~~

(以下來自維基百科的介紹)

迷離莊園英文Mystic Point)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一個全球獨有的主題園區,於2013年5月17日開幕,區內主要遊樂設施為迷離大宅

故事講述一位
英國探險家兼任冒險家・探險家學會(Society of Explorers and Adventurers)成員──亨利爵士(Lord Henry Mystic)

熱帶雨林設立一座大宅並將地庫改為博物館,供予賓客參觀,博物館內擺放著不同的收藏品。

背景故事

 

於叢林茂密,但是人煙縹緲的熱帶雨林,有一座模擬於1896年落成的維多利亞式房屋──迷離大宅,

收藏著大量珍品,展品從火車、水路,陸陸續續運來,於1908年開放予參觀人士參觀。

 

冒險家・探險家學會成員包括了亨利爵士(Henry Mystic)和東京迪士尼海洋美國海濱高塔飯店的主人──哈里遜·海陶偉三世(Harrison Hightower III),

賓客可以從園區內更加了解的亨利爵士與冒險家∙探險家學會的關係以及其他故事情節。

 

遊樂設施

 

 

餐飲設施

 

  • 大冒險家餐廳(The Explorer's Club Restaurant),設有600席室內及外座位,
  •  
  • 提供16款韓國日本印尼等食品,售價最高套餐為138港元。此外,餐廳獲得清真認證。

 

商店

 

  • 迷離珍藏店(The Archive Shop)




 


所以現再進入迷離大宅中。。。看看亨利爵士的收藏囉


這些古物看起來好值錢喔(笑)))




參觀完收藏之後。。。就要搭乘電磁車廂,進行一場夢幻之旅囉





而可愛的猴子阿拔則會戴大家一起導覽整個大宅喔

傳說中紙樣打開音樂盒,就可以跟著音樂星塵瞬間讓物品"活化"起來喔))))


而這個美杜莎最讓我印象深刻(哈哈)

總之。。。迪士尼迷不可以錯過的新莊園開幕啦

 

 

而逛完大宅之後,當然要在這邊買買戰利品啦))))

有型有款的傑克是在這裡買的,其他的迪士尼商店就沒有喔!




喜歡這系列的周邊商品,只能趁萬聖節快快手刀購入吧

我好喜歡這回買的商品喔)))))


 


這園區。。。對我來說吸引力就不大啦(笑)

但是既然來了還是要拍拍+逛逛+玩玩囉~~

 

 

 

 

反斗奇兵大本營英文Toy Story Playland / Toy Story Land)是巴黎華特迪士尼影城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內的一個主題園區,

根據迪士尼彼思合作的賣座電影反斗奇兵而設計,園區以反斗奇兵中的主角安迪家中的後花園為背景,內裏包含了安迪的各樣玩具。


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反斗奇兵大本營主題區是全球第二個反斗奇兵園區,並且由啟用日起計的五年內為亞洲區獨有。

 

 

這天降奇兵(我不知道有沒記錯名稱)就是體驗降落傘的感覺,

還滿好玩的。。。不算是太刺激喔!



轉轉彈弓狗。。。有人怕會吐(笑)

所以我就沒試試看啦~~


裡面最刺激的應該算是這款遊戲,

衝天遙控車(類似我們的海盜船))))

很想嘗試。。。但因為小紅來鬧場,我擔心身體會受不了而作罷 

直接去逛逛商店吧~~~~


這園區的招牌T恤


而幾乎每家店都有怪獸電力公司的身影

連多菲熊都來角色扮演啦))))))



而到迪士尼樂園不能錯過的就是表演類項目,

這是迪士尼的強項,每次表演都很到位!

建議大家別錯過喔~~


這天我們看的是"獅子王"喔!

聲光效果超震撼。。。好多小朋友都嚇哭了@@" 

建議攜帶小孩最好看看小孩子會不會害怕,

座位旁邊那種3-5歲的小童都嚇到放聲大哭,(而且哭的很淒慘+尖叫)

真想請家長趕快帶小孩子出場喔。。。真擔心她的BB會不會嚇到要收驚@@"


但大人似乎很想看,就讓小孩哭了一整場,

這樣感覺很糟糕。。。不僅小孩子可能會授大很大的驚嚇之外,

旁邊觀眾也受到很大的干擾(淚奔))))



好不容易表演完畢。。。愛愛我和隔壁小孩同時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這媽媽可能對迪士尼太有愛了吧



接下來。。。當然要來怪獸行政大樓瞧瞧這裡再搞什鬼(笑)

這天唯一要排隊的地方就是這邊啦(大概小牌10分鐘才能入場)))


裡面多是圖片導覽居多

學生鄭也是在這裡拍攝的喔(然後去隔壁的沖印店拿,一張40圓港幣)

 






可惜我跟毛怪的合照無緣拿到。。。

要拍照後幾小時才能拿到照片。。。但人家來不及拿啦

 

 

直接殺去美國小鎮大街找本人拍拍好了


一進來買東西就會失心瘋~~"

超多商品都讓人愛不釋手!

 

 

最可愛的就是多菲熊啦

太萌了啦>w<




迪士尼的公主系列彩妝品。。。

真的很精緻ㄝ~~愛愛我再來發妝文分享喔


建議大家有機會來可下手,我要的顏色已經都缺貨了說=="


還客製化了一個很可愛的米奇&米妮紀念相框,

有機會再來分享喔


 

 

 

迪士尼也有精品系列。。。很精緻,價格當然不便宜


有點心動想買公主皇冠來收藏ㄝ


還是先吃根冰棒冷靜一下好啦(笑)))

來到迪士尼當然不能錯過遊行,

這天愛愛我特地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遊行的歡樂喔

請欣賞影片吧~~喜歡就給我讚一下啦(笑))))



 





以上,就是這次愛愛的迪士尼遊記分享喔~~

下一篇有時間再來寫購物吧,喜歡愛愛的文章,就請多多支持"留言+按讚分享"吧

 

 

DISNEY迷離莊園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國外旅遊 迪士尼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