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時間PO穿搭分享啦

前不久到香港旅行採購了不少秋冬款的衣服,

再加上和P妞妞的韓國連線。。。家裡好多熱騰騰的秋冬美衣等我拍照來分享啦(笑)))

趁著今天要到阪急工作拍照,趕緊來找時間拍拍我最近的心頭好,

就是這款托P妞從韓國帶回來的軍綠色+豹紋款的風衣囉



之前忘記在哪本雜誌上看過了。。。

一跟P妞說這款,她立馬趁去韓國時幫我找了這件美衣

果真是好朋友呀(抱緊緊)))))

 

我喜歡的是這豹紋內裡,可以不經意的露出和一般款風衣的小小不同

尤其是袖子的部份自我的最愛,可以當長袖也可以反摺成5分袖喔!



而這天愛愛的工作是拍攝保養品的平面廣告

11月份雜誌會刊出。。。好期待今天的工作,

這幾天晚餐只很乖的吃了蔬菜湯果腹(只為了讓臉不水腫啦))))


原本是要搭上毛毛短靴。。。

但外面忽然飄雨又忽然天晴的不穩天氣,只好穿靴子比較保險~~"


今天的工作妝要求要簡單+乾淨,

所以我自己上妝就很OK啦


頭髮就要拜託麥可先生啦~~



而原本就長很快速的頭髮,

又因為用了頭皮保養的產品而更飛快(笑)))

所以這天就請麥可先生順便幫我修一下瀏海


 


而髮色也因為頭髮長很快。。。約好過幾天來處理一下囉

 

麥可的刀工很精準且快速,

不到一下下我的瀏海搞定啦

之後再來分享我要染的秋冬新髮色囉~~


 




而原本預定要1小時搞定的頭髮,

居然提前20分鐘完成(真是開心到轉圈圈啦))))

所以今天就可以拍一下工作私服穿搭LOOK啦


到阪急之後就先到旁邊的走道簡單拍一下今天的穿搭囉

天氣忽然出了太陽(但也刮風了~~")

頭髮都被吹亂了。。。噗~~還好麥可幫我捲的夠扎實,

撥開之後捲度還是超好看

 



釘鑽上衣:H&M(2013春夏)

塗鴉牛仔破褲:STYLE’O(去年購入)

軍綠豹紋款風衣:ChuChuCat(2013秋冬)

包包:翻轉包(友人贈送,愛愛我不知到品牌

靴子:D+AF(去年款)




腰身有抽繩設計,可以當成直筒或者有腰身都行

這天我有拉一下腰身喔~~




長度剛好稍微蓋屁股。。。很能修飾身型

顯瘦是一定要的啦!呵呵

 


吸引我購入的反折豹紋袖子(笑))))



背面長這樣。。。領子裡面還有附上帽子,

想要走休閒風格時候可以拉出來,

這件風衣外套真的很多穿。。。C/P值很高

讚讚讚!!!!!



順便附上之前的小穿搭照

短版風衣忽冷忽熱的好幫手~~

一年中有一半的時間可以用到喔!

 


上衣破T:泰國洽圖洽購入(去年)

高腰牛仔褲:ChuChuCat(2013春夏款)

鞋子:BONJOUR百搭不NG牛津鞋☆低跟柔軟全真皮平底鞋(愛愛我買的是奶茶色)

這樣能顯腿更長喔



分享完私心最愛軍綠色豹紋款風衣穿搭。。。就趕快進去開工啦))))

能跟我好愛的保養品一起工作真是幸福(笑)))

細節等出看後再來報告喔~~

真的是100個期待呀~~



拍照拍到4點差不多就結束啦

立刻衝到B2的杏子豬排好好吃一頓飯,

今天不管熱量的盡情享用吧


 



新口味的明太子豬排很夠味,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杏子招牌套餐也很讚,有3款不一樣的炸物{豬排+鮮蝦+毛豆捲)

很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來吃吃看,我好喜歡這裡的紫米飯喔))))

每次帶愛媽來,愛媽都可以吃2碗飯ㄝ(照爆料應該會被愛媽踢飛)))哈哈哈


反正能吃才是福氣呀

今天我可是一整碗都吃光光呢。。。真幸福呀

那們今天的穿搭+工作花絮小分享,

就跟大家報告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啦(揮手下降中))))

PS:還有BOY風的連帽牛仔拼接外套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天氣快點變冷一點吧~~哈哈哈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工作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