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擁有像夢想中一頭飄逸的過腰秀髮啦)))))

而且是顏色是亮咖啡色的,髮質好到會發光喔 哈哈哈!!真的是太夢幻啦~~

有一頭飄逸長髮是很多女孩們心中的夢想,

雖然說留頭髮並不難。。。難的是有沒有耐心和毅力,在這留長的等待期間,

不去剪也不去染燙的保有好髮質。。。算一算要過腰長髮,以我目前的長度,再留個5-7年應該可以了吧?!

這些年間要忍耐不染不燙。。。真的是滿考驗人心的,畢竟女孩兒的青春,到底可以有幾個5年10年的呀

(好吧,我承認我等不及要5-7年完全不動頭髮讓他留長。。。這太難為了啦>/////<)



而因為工作的緣故,愛愛我終於有機會接觸的現在很夯的"接髮"技術啦))))

可以假借工作之名,趁機體驗一下古裝美人的長髮飄逸LOOK之實,

趕緊把握機會好好的當一下飄逸長髮人啦



而這天就和朋友一起來到M接髮的工作室,

就在西門町6號出口旁邊附近,挺好找的樓下原本是吉野家,

M接髮就在3F,雖然裡面空間不大一次只能接一個人,

但是環境很乾淨又整齊且燈光明亮,讓人感到很安心

 

而且老闆Margaret是位美人兒喔



在流行的接髮有2種,一種是這種管狀的接髮,

而另外一個就是無痕的貼髮技術,管狀的接髮接起來是一束一束狀,

大約可以維持6-7個月左右,而貼髮則是一片一片狀的,效果會很自然~~

為持度大概在4-5個月左右(依照個人頭髮生長速度而定),

在M接髮裡面兩種技術都有,你可以跟接髮師討論自己喜歡的樣子來決定使用哪種技術喔

  

這兩種技術的優點分別如下:

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接髮  優點介紹


1.市面上維持最久,接髮可維持6個月以上

2.接髮不會脫落,不造成頭皮負擔

3.髮束使用德國環保膠,不傷髮質

4.接髮後好整理




德國藍帶無痕貼髮  優點介紹

1.醫療級假髮做工,最舒適+健康

2.採用德國環保植物膠,不傷髮質

3.德國藍帶較市面上一般貼片持久.耐用.柔軟

4.貼片髮量較髮束分量多,接髮後非常自然好整理

5.藍帶貼髮可維持4個月以上


 


而討論過後。。。愛愛我決定使用這種德國藍帶無痕貼髮的接髮方式,

比較不一樣的這是德國環保膠的技術,不傷髮質對於護髮心切的我很受用(笑)

畢竟美觀雖然很重要,但是健康肯定是更重要的選項啦

而且我非常在意舒適度的問題喔~~

如果不舒服真的也無法撐太久,呵呵

決定好使用貼髮之後,就要選擇髮色啦!




髮質的等級也有分別,我選的是髮質好的少女真髮來做貼髮,

用真髮來做貼髮,之後要做造型剪燙染都行,而我考慮的是要上電棒捲,

長髮上電棒捲真的超級漂亮的,好期待完成後的LOOK喔!



而愛愛我選的長度是24吋(也就是最長的喔)

原本我就是長髮,所以不選24吋效果出不來!



比對好顏色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貼髮囉

而貼髮後24小時之內不能碰水,所以建議大家接髮前先洗好頭髮,

感覺也比較清爽舒服!




貼髮前先來張原本的長度和髮型LOOK啦

原本的長度是到胸前,比較困擾我的是髮量算是比較不多的。。。

尤其是後腦勺比較容易塌塌的,所以每回做造型都會要求髮型師幫我加澎一點!

不過我可以自豪的是髮質(笑)

Margaret說我的髮質跟少女真髮一樣好。。。。好驕傲喔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貼髮,

先將頭髮分區。。。然後由後腦勺靠進脖子的地方先進行貼髮!

一層一層的分區貼上  

 


過程中不需要啥特別的工具,

需要的只是耐心+專業技術吧))))

有經驗的美髮知知道該如何貼會讓頭皮和頭髮的負擔減低到最輕,

尤其我又是貼24吋的長髮,在加上因為工作的需求,

我必須貼的比別人還要多(大概貼了38片。。。一般人應該貼個20片就足夠了吧)

所以我貼完之後的髮量比我原本的多出一倍!!!

 


貼髮這技術比我想像中的速度還要快喔!

而且過程中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扣除我們閒聊的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已經完成一半的貼髮了

背影真的好美,忍不住站起來拍拍背影啦(笑)))


原來這就是長髮及腰的FU!!



呵呵~~這顏色和麥可幫我染的髮色好搭喔

我真的好喜歡喔!!!


而愛愛我的髮片還有選了2片顏色比較淺的挑染色,

會讓整體的感覺比較活潑喔

 


將將將將)))))

大概一小時多一點,愛愛我的貼髮就完成囉


趕快來拍拍直髮的感覺,真的可以去演古裝了吼~~




貼髮後的感覺真的很自然,

遠看細看都沒有破綻))))

連晚上跟愛媽愛爸去吃小魏川菜,大家還看不出我哪裡不同ㄝ(暈倒))))

有這麼不明顯嘛

(不過我發現自從貼髮後。。。經過身邊的男生回頭率真的100%)))))

原來男生對於這類長髮都有"目不轉睛"的致命吸引力呀







剛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長髮及腰的照片該怎麼拍呢(笑))))


貼髮可以剪燙染都沒問題,只要不要再貼髮交接處,直接加熱和使用酒精類產品即可喔


而之後稍微把髮尾用電棒捲處理一下。。。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

 



愛愛我個人喜歡捲髮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笑))))

而回家後的照顧其實滿簡單的,除了貼完24小時不要洗頭之外,

之後就可以正常洗髮囉!而建議不要使用雙效洗髮精即可

不過因為愛愛我貼髮的份量和長度都比較多,

Margaret說我可能要2-3天才會習慣這重量,

果然第一天晚上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貼髮的重量和睡覺的感覺,

後來隔天跟Margaret說,她建議我睡覺時把頭髮撥再胸前(綁成兩條麻花辮),

這樣真的好多啦!!睡覺就不會卡到囉


到現在已經超過10天,除了洗頭後要用比較多的潤絲之外,

就是吹頭髮的時間比平常多了一倍(我算過要25分鐘左右吹乾)))))哈哈哈

其餘的部份就很OK囉!




貼髮真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發明(笑))))

一貼完效果真的立現!

我知道很多演藝圈的藝人因為造型需求會來貼髮之外,

還有最多的是短髮想要留長那個惱人的過渡時期,很多女生都會在這邊"卡關",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貼髮來度過這時期,

而愛愛我想下回我會要試試看不同顏色的貼髮造型,

這樣以後根本就不用挑染頭髮了。。。直接來貼兩片比較快啦



附上和Margaret美人兒的合照,

謝謝幫我貼了這麼美的迷人長髮啦


 

 

 



貼髮之後的工作LOOK搶先曝光,這天是愛愛我自己上電棒捲的造型,

長髮捲起來真的很浪漫。。。雖然花了我快要20分鍾捲頭髮,

但是效果真的很棒ㄝ



而11/02擔任倩碧奇蹟光大使的活動,

愛愛頭髮是找H PARK麥可先生幫我捲的喔,

連他都說我貼的很自然(這樣我就安心啦))))

(而話說麥可先生調到新店了,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囉)



我很喜歡自己的長捲髮造型,

趁著這回的貼髮。。。要找時間來好好拍些美照留念啦(笑))))


終於完成我從小的的夢想,擁有一頭娃娃般的長捲髮


(雖然洗頭+吹頭髮要花一倍的時間,但是一切都嘛是為了更漂亮呀)))

哈哈哈。。。搞不好下回,真的會直接剪短變成妹妹頭也說不一定,

總之,現在頭髮要長要短通通都可隨心所欲,真的是太幸福啦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之後有新的發現再來報告喔~~

我們下回見啦(揮手下降中))))))



M接髮:

台北是武昌二街19號3F

0939-139301 Margaret

M接髮的FB粉絲頁

M接髮的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藍帶無痕貼髮 接髮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