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除了買靴子之外,愛愛我迷上了這款平底折疊鞋啦

一直以來買好穿好走又好看的鞋子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平時除了工作之外,私底下的我幾乎不穿高跟鞋(穿高跟鞋走路真的太傷膝蓋啦)))

10多歲的時候因為愛美+工作關係,一天穿上3吋高跟鞋超過10小時的摧殘下來,

腳邊的韌帶就曾經受過傷,醫生也說了可以不穿高跟鞋。。。那就少穿一點吧

我記得那回的受傷事件。。。讓我有大半個月的時間走路都變成跛腳了!

從這時候開始,我才很認真的開始找好穿好走的平底鞋(笑)))

前幾年也迷上了很紅的芭蕾舞鞋,買過好幾雙。。。穿起來真的優雅極了+美呆了,

但是如果要走比較長時間的路,腳底比較薄的芭蕾舞鞋,就不是這麼合適!

而這次會發現到這麼棒的美鞋(好穿又好看))))

很感謝Grace的邀請ㄝ如果不是她,愛愛我也沒有發現這麼棒的平底鞋+折疊鞋款啦!!!

而之前一PO出來,好多身邊友人都已經購買過折疊鞋了哩!!

連可藍妞都說她懷孕就來買Cocorose London的折疊鞋啦(果然是行家呀))))



這天愛愛我一早就到微風廣場的Shoe Plus櫃位參觀,

孫芸芸小姐的照片太吸引人,一到GF立刻被她人像導航到專櫃上(笑)))

一到專櫃上愛愛我也嚇了一跳。。。怎麼有這麼多款美鞋可以選呀!!

花色&材質多到讓我眼花撩亂ㄝ!哈哈哈


相信大家已經迫不及待今天的逛街文了吧))))

那我們就先在BLOG上導覽介紹一下好了,免得到了櫃上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選吼~~ 

Shoe Plus代理了非常多歐美品牌的鞋款,其中又以"折疊鞋"為最多款是,

說這裡是折疊鞋的專家也真的不為過喔!

今天就先來介紹很多歐美明星喜歡的折疊鞋品牌囉




Yosi Samra是連潔西卡艾芭和孫芸芸也是黑色鞋款的擁護者❤

先來個品牌小介紹吧~~

【Yosi Samra】

大家知道Yosi Samra如何開始摺疊鞋的設計嗎?!

年輕的Mr. Samra 其實是樂團的鼓手, 每天晚上都在酒吧裡面表演! 也因為這樣, 總是看到女孩們在凌晨離開酒吧時。。。

常常拖下她們的高跟鞋, 赤腳離開酒吧! 就是因為這樣, 才開始他想設計給女孩們可隨身攜帶的折疊鞋!!


出生於鞋子世家的Mr. Samra, 開始他的設計之路

現在Yosi Samra摺疊鞋是Hollywood女星的最愛 (如: 莎拉·傑西卡·帕克, 安·海瑟薇) 更在全球85個國家都可以看到Yosi Samra的摺疊鞋喔 


照片裡面的款是分別為:

Yosi Samra 裂紋黑色,Yosi Samra 亮面黑色



所以不管是歐美明星或者台灣名媛都拜倒在這Yosi Samra品牌之下(笑)))

而讓我覺得感動的。。。這牌子的鞋款價格真的很親切,

真皮材質從2000多到5000多不等,有時候活動折扣算下來,

不到2000元就可以買一雙跟Hollywood女星一樣的鞋回家,真的是太佛心了!!!




而愛愛我就在Yosi Samra鉚釘鞋&蕾絲鞋中掙扎。。。。

到底要帶哪雙回家呀))))

怎麼都這麼美呀!!!尤其是這雙蕾絲樂福鞋,真的穿起來好看到不行


蕾絲細節的部份真的作工很細緻,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穿它逛街一定更有火力

 


同款花色有樂福鞋和折疊鞋,心動ING))))))

哇塞~~一整個自燃中



這雙YS蕾絲款跟我的衣服好配喔!!!!

看來要趁品牌活動默默去打包好了(笑)))

現在周慶期間。。。拿我的禮券去換回來好囉

 




而來自英國的Cocorose London,是凱特王妃懷孕時候愛穿的品牌喔


經典優雅的Cocorose London拼接系列運用頂級小羊皮材質,

鞋底採用緩衝,後跟有5mm的雙層鞋墊,提供極致的舒適感受~~

穿起來比一般的芭蕾舞鞋舒服多了

 


【Cocorose London】真皮玫瑰粉CR蝴蝶

英國凱特王妃前陣子出席活動,身穿玫瑰粉色洋裝展現好氣色跟優雅氣質

Cocorose London 真皮玫瑰粉CR蝴蝶結就像凱特王妃一樣的美呢! ^0^




這系列的折疊鞋,就是我身旁友人的最愛啦

而每一雙真皮系列的Cocorose London都是用精品質感的黑色紙盒包裝好~~

內附燙金絲質布,讓妳擁有的第一刻起,就有尊榮般的享受



這款馬毛豹紋+皮革拼接款,

就是愛愛我眼花撩亂之下選的鞋(真的是我的菜呀)

冬天穿搭"動物紋"是不可以少的,如你你也愛好動物紋。。。

那真的要來這兒逛逛才行(笑)))

尺寸分為S,M,L~~

愛愛我是38號腳,穿M的很合腳。。。穿L的比較舒服,

所以就選了L尺寸的囉


妙的是這折疊鞋。。。真的可以好好的折再這皮質小包裡面ㄝ!

而更貼心的是還有附上收納高跟鞋的小提帶,讓我可以放下高跟鞋真的是太棒了

工作的時候換鞋再也不狼狽啦)))))


小巧的設計放入包包剛剛好,

隨身攜帶雙美麗便鞋真的是太貼心啦

這尺寸也好適合出國時候攜帶,基本上帶一雙黑色+淺色,

就可以搞定所有場合,不管是正式還是休閒都OK


 

 


這回到新光&臺南工作。。。都靠這雙鞋撐場面啦

我也喜歡前面有個大蝴蝶結款式,

看起來好俏皮喔!!!!


不管想要個性,花俏,時髦還是優雅精典的基本款,

都一定可以在這邊找到自己的命定款折疊美鞋喔


而這邊的品牌還有好多,雨鞋和靴子通通都有!

今天先介紹一下折疊鞋為主題,下回如果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鞋款囉



【Sue London】Quincey 紫羅蘭

糖果般的桃紅色帶著個性的粉嫩女性氣息,又不如粉紅色這麼甜美夢幻,多那麼一些些個性,

更棒的是它能襯托、提亮膚色,很顯白呢~~

加上百分百義大利製小牛皮,以鞣造皮革創造舒適手感,完全展現她的舒適度

介紹完這品牌相關資訊之後。。。接下來就要直接進入穿搭模式啦))))

愛愛今天選了兩雙新款美鞋,要來跟自己平常比較常穿的穿衣LOOK來做示範囉








 首先登場的是Yosi Samra紅色鉚釘樂福鞋

 

就是這雙和蕾絲款讓我陷入掙扎之中,鉚釘也是秋冬必備的元素之一,

在配上紅色的絨面皮革。。。質感真的爆炸好))))

一穿出門吸睛度100%呢

 

 


基本上這款樂福鞋真的很萬搭,

和我自己平時走休閒風的穿著很麻吉!!

而愛愛我會選擇紅色的原因,是因為穿起來腳爆炸白(笑))))

拍照時候佳文一直說"照片爆掉了"可見穿起來有多白呀

 

 
室內和戶外拍起來的顏色有點不一樣,

鞋子本人比較像是室內的顏色喔!

 


而我很喜歡這天穿的這件老虎頭上衣,

拼接的袖子是簍空的單寧布,穿起來真的好有型喔

 



忍不住給它一張特寫(笑))))

這是在LAevil買的,我喜歡這賣家的休閒款(都是我的菜啦))))

 



搭配YS鉚釘鞋款。。。愛愛我準備的衣服都算是比較個性化啦

第2套就選了比較有個性風格的皮質連身裙+老虎頭拼接上衣))))

(哈哈~~又是老虎沒錯啦)))))

今年不同材質的拼接還是很流行,冬天一定要拼一下皮料才最夯喔!


第3套就來跟反差比較大的甜美穿著,

淺色毛海針織上衣+白色和身短褲,冬天還是超愛穿短褲的我)))

亮白色系的衣服搭配上紅色鉚釘鞋。。。還是一樣亮眼ㄝ


真的是一款休閒個性風格的百搭好鞋呀





 
而Cocorose London的折疊鞋,

愛愛我選了拼接款式,鞋頭的造型比一般的折疊鞋還要尖頭一點,

時尚度立刻大提升喔!!!圓頭的會讓人感覺比較女孩風,

肩頭的會感覺比較大人味啦(笑))))

而這雙鞋穿起來會讓大腳丫的我,看起來變得秀氣許多ㄝ

 




第一套就配了洋裝,

冬天的洋裝顏色比較重一點,搭配上豹紋+皮質的拼接款鞋子,

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也不會有點下半身過重感



而當天也換了不同的鞋款來搭配,

看看穿上不一樣的鞋款,會穿搭出啥不一樣的感覺



Cocorose London的折疊鞋,穿起來腿真的又變長了,

這跟前面包住腳掌的部份面積比較少也有關系,

但是穿起來又不會影響走路的順暢度,這雙鞋真的好穿又好搭配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腳型問題(後腳跟骨頭比一般人突出),

所以剛穿的時候我有稍微在這邊作處理,穿起來就很舒服了))))

這是少數不讓我磨腳的鞋,真的是太喜歡Cocorose London了啦

難怪這麼多人愛穿(星星眼)))))


而這回到臺南參加HOF的品牌活動,

愛愛我也穿著Cocorose London到處跑,真的很舒服又好看啦


我想在已經默默又想購入一雙淺色款的來搭配,看來真的要在這裡大燃燒了))))

呵呵~~周慶活動會不會更優惠呀~~噗!!!

Grace聽到我的心聲啦,她說只要到櫃上消費時說出"我是愛愛的粉絲"

現場就可以抵扣200元整喔(而且跟原來優惠不衝突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到有週慶活動的櫃點購買,所有優惠&滿額贈送禮券都可以使用,

另外再減200元給粉絲,這真的是太佛心了YA!!!


單一特價商品就不再折200

(只是。。。不知道愛愛我本人去買有沒有折扣啦,畢竟要說是自己的粉絲真的好害羞唷

哈哈哈~~~知道我要去哪兒買嘛?!上FB問我囉)))

 

 

 



優惠活動期間,即日起到11/25為止喔!!

如果喜歡的話,那就趕緊下手吧)))))

話說,愛愛我也要帶愛媽一起去挑雙折疊鞋,

讓愛媽出國時也能輕鬆穿美美的出門又好走 


Shoe Plus的專櫃在這裡,愛愛都幫大家整理好地點囉

喜歡就不要錯過喔!!謝謝品牌這麼優惠給愛愛的粉絲好康,真的是好開心喔))))

而愛愛我也會更認真的為大家謀福利,一起快樂輕鬆變漂亮吧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愛愛我"讚"一下吧~~我們下回見啦


Shoe Plus百貨專櫃

北 --

微風廣場GF樓 鞋區 0975-737-853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2樓 02-8786-7556

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4樓阿朗基咖啡旁0975-190-858

大葉高島屋1樓上手扶梯旁(11/8~11/30)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店B1 0978-563-389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G樓0978-501-388

高雄--

漢神本館B1手扶梯旁(10/16-1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時尚潮流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