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自從滿20歲之後。。。。媽媽送了我人生第一顆鑽石(0。4克拉的戒指)之後,

我已經深深覺得女生不可以沒有鑽石啦(笑)) ))

不知道為何麼,每次只要一戴上鑽石戒指,就會感覺心情特別愉快,

而不知不覺動作也變得優雅(可能怕太粗魯,鑽戒會飛出去)))哈哈哈

說到"鑽戒飛出去"這件事情,愛愛我本人可是有過切身之痛!!!

把鑽戒丟飛了出去,更慘的是。。。。那還是愛爸送給愛媽的結婚鑽戒

小時候就覺得鑽石超級美麗的,尤其是媽媽手上那顆漂亮的婚戒,

不過因為她價值不斐,愛媽有特別交待我們小朋友不可以拿去玩。。。

BUT大家都知道,大人越是說"不可以"的事情。。。。小孩子總是覺得大人大驚小怪@@"

於是愛愛我某天終於忍不住率領了兩個爪牙(愛大弟+詹姆士),

一個負責把風,一個負責壯膽。。。。愛愛我負責偷拿出媽媽的鑽戒玩耍扮靚,

正當一切都很順利的沒被發現,我很愉快的戴著鑽戒跳躍在草地上,一切看起來都這麼美好!!!


但是。。。。悲劇的發生是一點徵兆都沒有的,


一個太開心,愛愛我壓根沒發現。。。鑽戒不見了戒圍太大,鑽戒飛出去了啦>/////<

當時,我真的可以體會到"晴天霹靂外加五雷轟頂"的感覺。。。我死定了!!!!

當下整個人都慌了。。。只是拼命在草地上找尋媽媽的鑽戒,

花了多少時間愛愛我都忘記了,只是感覺太陽已經快下山。。。正當想要跑去跟媽媽自首這件事情時(自首刑期應該可以減半吼)

奇蹟發生時。。。也是一點徵兆都沒有的,居然就讓我發現草堆裡有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再跟我招手

呼~~~~終於找回愛媽的鑽石戒指(真的感動到好想哭喔!!!!)))) 

趁媽媽還沒回家趕緊把東西歸位,然後發誓再也不敢偷玩媽媽的珠寶了!

由這件事情啟發,以後買鑽戒。。。。一定要挑個火光閃閃閃,隔了3個桌子都看得到了的大鑽石才行(大誤==")

(所以說,我家愛爸當初也是真的有心呀,送了個這麼閃亮亮的鑽石給愛媽)))))

哈哈,以上閒聊完畢,後來我還是去跟媽媽自首這件事情。。。沒辦法,

女生有些天份是不用教的,天生就喜歡這閃亮亮的鑽石啦(天性呀))))




而這天受到HEARTS ON FIRE的邀請,

要到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參加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


特別跟媽媽商借了她的3克拉出門(笑))))

這顆鑽戒主鑽是2克拉,加上旁邊的配鑽總重為3克拉,

愛愛我一直哀求+撒嬌要媽媽送給我。。。但詭計一直都沒得逞(哼哼)

愛媽覺得我戴一克拉比較剛好,所以愛愛我目前也在物色一顆一克拉鑽戒中

圓鑽好還是方鑽好,愛愛我心理也好掙扎喔~~"

(某君。。。你要多認真努力加班呀,哈哈哈)))))



而因為鑽石真的太難拍。。。愛愛我也特別跟小英商借了她的老爸--詹姆士先生,

跟我一起到台南參加發表會囉


發表會前先到隔壁的大億麗緻用餐,品牌也幫我們上了一堂基本認識鑽石的課程)))

鑽石4C於1973年推動,即是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及切工(Cut)等4個要素評定鑽石等級,

此鑽石等級分級系統有效的分別鑽石等級評定。直至今日這個4C鑽石等級分級系統已成為全球珠寶市場中業者及消費者的共通語言。

而如果是想買保值用的鑽石,挑選4C的標準就很嚴格!

但如果只是單純想買來配戴,我覺得到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喜好來選擇就好,

像我自己比較在意的就是"重量+車工"這一部分,而通常一克拉之下的鑽石真的沒啥好保值的(被踢飛))))

就純粹戴高興和漂亮的啦!這次目標我要鎖定的是一克拉的鑽戒,先訂出一個預算之後,

再來找有緣份的鑽石囉)))))

 

 

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於1996年成立至今,

以與眾不同的鑽石購物經驗為品牌中心思想—HOF車工提供一致性的完美鑽石、

創新金工打造舒適的高級珠寶配戴體驗、全新概念店展示珠寶藝術作品。


2013年10月,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G樓HEARTS ON FIRE精品店全新開幕,

展現貼近人心的生活藝術,邀您一起參與這場鑽石沙龍派對

今天來參加HOF沙龍派對的女孩兒們都快瘋狂啦(笑)))

男伴們可是每個人都心驚驚呢>////<哈哈

大家真的很期待趕緊進去裡面看看這些美麗的鑽石們~~




而這個概念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把原本展示珠寶的櫃子,

改變成像是欣賞畫作般的設計喔

為提供與眾不同的珠寶鑑賞體驗,欣賞HEARTS ON FIRE珠寶就像在藝廊欣賞畫作般,不同於過去必須低頭彎腰俯看商品,

顧客只需優雅又自在的平視欣賞,這就是站在顧客角度所設計出的陳列櫃Jewelry Box。

全新Jewelry Box為全自動裝置,機關開啟後HOF美鑽會隨著陳列盤自動緩緩滑下,供顧客近距離欣賞及體驗~~

機關真的好有趣味喔


哈哈哈)))))看我看得多認真。。。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首先。。。當然來看看我最愛的Dream系列啦

上回逛新光已經被燒過一回,這天還是忍不住再仔細逛逛+試戴啦)))

Dream美鑽是全世界第一顆為了呈現美麗而切工的花式車工美鑽,

全世界只有100位切磨大師可以勝任這工作 

為了展現這美麗的光芒,Dream美鑽很奢侈的捨棄多餘的重量,

只為了保住這最棒的迷人鑽石火光,難怪我會被她迷惑了>////<


這專利的花式切工(真的好奢華喔)已經獲得美國政府的專利註冊保護,

所以目前市面上只有HOF才能買的到喔



而到底買鑽石是要保留最大重量,還是要展現出最漂亮的迷人火光?!

愛愛我認為要每天配戴的鑽石當然一定要閃閃動人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車工好的鑽石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鑽石的價值也才能真正呈現出來))))



其他的部份這就是見仁見智的個人選擇囉~~總之,買鑽石一切也都是緣份天注定呀

 

 




愛愛我上回沒帶到這款方鑽,

這款的設計感覺又更活潑

 


一克拉戴起來的感覺,

比較符合我大支佬的身材(笑))))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承認我是大鳥。。。。噗




HOF的鑲工&車工真是了得(大拇指))))

主鑽一克拉的來跟我手上三克拉的比起來,真的是火光閃耀能見度超高ㄝ



 

而一克拉之後。。。HOF居然還拿出了個五克拉的鑽戒想嚇唬誰呀

將進千萬的價格,只能真的戴戴純欣賞啦(笑))))



 



這可能是我目前戴過最"厲害"的珠寶了吼)))))

既某年拍蘋果日報,戴了2千多萬的翡翠之後的最貴重珠寶



為了拍出鑽石的閃耀光澤,詹姆士可是扛了一堆鏡頭出門。。。

所以我原諒詹姆士他為了展現鑽石光芒,而犧牲老姐黑眼圈照片這件事情

最近工作好滿,都沒時間睡覺啦

 

 


不過一聽到要拍鑽石,真的沒睡覺也要來啦

到底我的命定一克拉會在哪邊找到呢(般椅子等))))

 



而經典復古奢華款的Repertoire ,


也是品牌熱門婚戒的首選喔

一般傳統婚戒,還是以圓型為最受歡迎,圓圓滿滿呀

 

 


而這鑽石的火光真的很奪目,閃到很難看清楚吼)))

喜歡圓鑽的人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顆喔






Dancing Heart將蘊含不同寓意的心型設計互相搭配,

以藤蔓的輕靈身段演繹,猶如為愛飛舞的片片真心







 

 


 而這天愛愛我也很榮幸見到HOF的鎮店之寶

Light House奢華款項鍊,

如果不是參加活動,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這機會戴上它吧))))


有看到我眼中的閃光嘛))))

這是真愛呀(笑)

國際珠寶設計大師的作品,獨創的多層次靈活鑲嵌法,

克服技術上的困難,讓作品展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美感與功能性

摩登的線條,流暢的結構和光現的穿透力。。。都讓這條項鍊看起來不像是人間產品呀!

是夢中才能得到的夢幻逸品


 

 

 

 

 

 


呵呵~~這就是一棟房子的重量))))

第一次有感覺到鑽石的重量

8位數字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呀(笑))

咳咳。。。。介紹完夢幻中的超級鑽石項鍊之後,

我們還是務實一點來介紹靠自己就買的起的單品啦

是說小資女也要買鑽石是吧!


品牌的入門款小項鍊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價格在2-3萬就可以買到比較基本的款式喔


比較多鑽的款式大概就要7萬左右,我自己是滿愛星星款式那條喔!

 

 


品牌字母鍊就是很好的入門款。。。偏偏還拼出LOVE是寫我的名字嘛

想要知道比較詳細的價格,(我看到W款售價是25000元)

可以到網路旗艦店查詢,上面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出價格喔


而來逛HOF真的很舒服喔,

挑到喜歡的產品,就可以好好在貴賓室裡面鑒賞一下囉!



只是今天活動人潮爆炸了,呵呵~~

我想下回直接到台中新光的HOF找店長聊聊天好囉


這回詹姆士拍的照片應該有破500張吧>/////<

選得我眼花撩亂,我想後續有時間會在FB粉絲專業上陸續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愛愛我也幫小英選好嫁妝囉~~就等詹姆士好好賺錢買給小英BB啦(哈哈哈)))

快來看看愛愛姑姑幫小英選的鑽石,真的很美喔

 

是不是美呆了!!!

對女生而言,不管你是幾歲。。。化妝品,鞋子和包包,

都讓女孩兒有著無法抵擋的魅力


它代表的不是只有一件商品,而是一種夢想的追求喔))))

對於完美渴望的象徵。。。。趕快把夢幻變成現實吧

(詹姆士爸爸。。。小英的第一顆鑽石在HOF呼喚你喔)))) 

呵呵~~以上就是我的心已經被HOF徹底燃燒的報導啦!

我們下回見啦))))))揮手下降中

 

 









 

 

HOF官網

 

HOF網路旗艦店

 

HOF FB Fan P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 鑽石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