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日本北海道滑雪之旅,其實幾乎完全沒啥購物時間,

因為重點都放在"滑雪"身上,住在山上也只能買販賣機&土產點的農產品吃吃喝喝啦!

唯一有時間的是第一天到新千歲機場附近的OUTLET吃午飯,

才有小小的30分鐘空檔可以逛逛街,愛愛我當然就選定了現場唯一的藥妝店逛逛,

而之前跟愛媽到東北之旅,我已經很想買這款Kanebo佳麗寶 米蘭絕色蜜粉《米蘭限量典藏系列》2014年「惠愛天使」,

但時間點那時還沒有開始現場銷售(只能預購)。。。

害我也只能流口水而會想入手這系列,也是因為某天用到葉月妞的2013年款蜜粉,

用起來真的是又清透又漂亮呢)))))



而這回居然就在北海道讓我找著啦)))))

真的開心到要灑花+轉圈圈啦


定價是12000多日幣,這邊特價只要8820元日幣,

加上最近日幣頗便宜。。。算一算這一盒大概臺幣2500元左右。。。

是不是超感動呀




先來看看這盒蜜粉的介紹啦

美妝迷都會想要收藏的夢幻逸品之一喔!!!

"米蘭限量典藏系列"自1991年推出以來,以典雅精緻的設計與極富深厚含意的年度主題,

廣受消費者喜愛,列為每年期待購買的美妝逸品之一,2008~2010年連續三年在將近6萬件的商品中,

獲得日本美妝網站@cosme消費者票選年度最受歡迎產品並授予「@Cosme Best大賞」的肯定,更在2010年榮登@cosme蜜粉餅類「殿堂」之榮耀!

在美妝界實屬價值非凡的殊榮!《米蘭絕色蜜粉》不僅連連獲獎,也相當搶手熱賣,

去年度以「天惠天使」為主題所推出的2013限量珍藏版,在日本創下高達66萬個的銷售佳績!

(愛愛我就試用了去年款的被燒到啦))))

 

 

 

 


【商品特長】

 

1.新添加本年度主題花「洋甘菊萃取精華」(保濕) 。

 

2.溫和呵護肌膚的「蜂王乳萃取精華」(保濕),服貼不浮粉。

 

3.添加「維他命E」避免蜂王乳萃取氧化,長效發揮美肌效果。

 

4.任何膚色都適用的BE色調,打造透亮粧容,持久不脫粧。

 

5.SPF14.PA++,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





2014年以「惠愛天使」為年度主題,訴說愛的恩典、溫暖與盼望,

並添加具有友誼和癒療含意的洋甘菊萃取精華,修復身心靈以達平衡,串連人與人之間關愛的連結

而看介紹到這邊。。。大家一定很想趕緊看看實品啦))))
愛愛我也在飯店就立馬拍了開箱文要跟大家分享喔




這回買到了還有個小贈品組合,

是乳液和化妝鏡喔

藥妝店還貼心的附上2014年款的手提袋。。。尊榮度100%


 


紙盒也很精緻又很有華麗感


 



打開後還有個透明塑膠片來固定這漂亮的蜜粉喔

即使紙盒包裝稍微薄一點都不會影響到內容物!


超美又精緻的外盒包裝。。。

真的會有點捨不得用的FU


2014《米蘭絕色蜜粉》外盒閃耀著以天然翡翠為靈感的恬雅藍綠色,

盒蓋與蜜粉餅上皆印有「惠愛天使」浮雕,除了經典成分「蜂王乳萃取精華」溫和呵護肌膚之外,

更添加「洋甘菊萃取精華」強化保濕,讓肌膚綻放水潤透亮的細緻光采。

 

盒蓋&粉餅上印有「惠愛天使」浮雕設計。粉盒包裝以「天然翡翠」為靈感,

精緻的藍綠色大理石紋路,每一品都是全球獨一無二、專屬個人的設計喔







使用上的觸感也再升級,全新「喀什米爾膚觸粉撲」,

採用來自日本福井縣、世界公認的絕佳纖維技術製成,不但觸感豐盈柔潤,平均抓取粉粒的優越表現,更是讓人讚賞不已


果然用起來觸感超級舒服的)))))

忍不住馬上就用了起來(笑)))))

愛愛我買彩妝品真的無法忍住光收藏卻不使用這件事喔!哈哈哈


 

 





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超可愛的浮雕小天使啦

(鏡子一直會反光,我沒有好好拍出浮雕的感覺。。。抱歉,我太心急想用她啦) 




拍完照立馬使用。。。。這天臉上只有擦乳液+撲上這款蜜粉(好心急的我喔)))) 



粉質真的非常非常的細緻,

撲上臉之後的透明度很棒。。。。一整個肌膚感覺非常的平滑且沒有粉感喔!!!

但臉上會有那種嫩嫩霧霧的感覺,讓肌膚質感變得更加有透明度+粉嫩度大提升,

我想配上粉底液來使用妝效一定更棒!!!!




猶如絲絨般柔潤膚觸 綻放細緻透亮膚況))))

難怪會有這樣大的迴響

 

蜜粉餅類 連續5年業績 No.1

 

日本化粧品美容討論區

@COSME蜜粉餅類 2010榮登殿堂

 

美的雜誌讀者票選

蜜粉餅類 2012蜜粉餅類 No.1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看到她。。。。建議大家一定要入手一款來收藏或者使用都很棒喔

以上,就是愛愛這回最開心挖到寶的分享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別忘記幫我推推留言,或按個讚啦))))

我們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