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閃亮亮的首圖。。。大家有沒有嚇一跳呀

這可是目前最夯的一個頭髮保養的護理課程喔))))

好感謝愛愛我的麻吉Tomoko的好康推薦,讓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閃亮動人呀(笑)))

前幾天拿下接髮之後,一直想要好好保養頭皮一下,

接髮雖然很美麗動人。。。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豪邁的清洗頭皮啦!

所以一拿下之後要好好犒賞自己辛苦的頭皮,當然立馬預約了傳說中很厲害的AFLOAT TAIPEI

而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這家美髮沙龍真的是大有來頭喔!

愛愛我還買過他們家的美髮用品,而AFLOAT的電棒捲真的超厲害))))

連QTIE Kevin先生都有收藏一組ㄝ

 

 

 

 

AFLOAT 是 亞洲超人氣設計師 宮村浩氣  所經營的日本頂級美髮沙龍 

在日本擁有直營店舖4家  加盟店舖10家  海外則有2家 

而就在今年的六月  AFLOAT 在東區成立了第3家海外店舖  也就是 AFLOAT TAIPEI

當然也是走日系風格質感路線  這時愛愛我忽然覺得搬到台北變得滿幸福的喔(哈哈))))

真的好多好棒的設計師我們都可以在台北"享受"到ㄝ!!

(而且是價格還比在日本享受親切100倍啦)))))灑花~~

 


位在東區巷弄的2F店面,

空間採光很明亮舒服,而櫃檯人員通通會說日文,

所以要跟設計師溝通都沒問題喔

三位日籍的髮型技術設計指導,


秉持著日式風格的時尚髮廊,一切都讓我有回到日本表參道做頭髮的FU))))



而AFLOAT 的髮品很出名,相信喜歡使用日系頂級沙龍級洗護的女孩兒都知道這牌子喔

之前網路上還吹起一陣代購風潮喔!現在就能直接在台灣買真是幸福啦))) 

 

AFLOAT 【FABULOUS】

AFLOAT所獨家研發的洗護髮產品,

洗髮精不含”矽靈” 並附有頭髮所需的胺基酸


在洗護過程中體現前所未有的柔順感,綿密的泡沫加上蜂蜜與茉莉花香喔

 

 

 

第一次到店裡面的客人要留下資本的資料

之後設計師就會和你溝通你要做的護理))))

今天由於時間不是很足夠,愛愛我跟設計師說我要用最快且最有效率的護髮護理,哈哈

(其實愛愛我真的算是沒啥耐性又性急的人,再加上手邊工作量已經排到農曆年後。。。

最近真的有點進入工作忙不完的煩躁時期,真需要來好好的幫頭皮SPA一下放鬆心情ㄝ

而昨天有點小憂鬱的跟胖虎先生討論我一月份工作忙不完,只好忍痛退了3,4個案子。。。

沒想到居然被稱讚(大驚))))看來他是忍了很久我的煩躁脾氣吧(哈哈哈))))



而Hiro店長看了我的頭髮情況,

就建議我做"碳酸SPA洗髮+AFLOAT TAIPEI獨家的超音波護髮"喔!


而我好愛這AFLOAT的半月形的抱枕))))

請問店長我可以買這回家嘛?!

一邊打電腦,一邊抱著它真的超級舒服ㄝ



大家一定很好奇,甚麼是碳酸SPA洗髮!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大家都知到頭皮是臉皮的延伸,

只要頭皮不鬆弛臉部皺紋相對的也會比較少喔!

而頭皮SPA就試運用按摩幫頭皮做徹底的放鬆&舒緩。。。相信有體驗過的人一定很愛這按摩

而碳酸SPA洗髮就是除了按摩之外的手技,搭配上碳酸洗髮的產品來使用,

可以深層淨化頭皮,改善出油與不快感,增加髮根支撐力,讓秀髮造型更持久!


除了快速解決女性頭皮困擾問題,對於染髮後毛髮殘留的鹼,也能有效去除喔!!

也可以避免染髮後產生退色,乾燥等問題喔

(尤其是常會戴到安全帽的女孩兒更需要好好照顧+清潔頭皮喔!!

以免頭皮常常被悶住,而引起一些頭髮問題狀況的產生)

 


除了產品很厲害之外,這隻蓮蓬頭也很有來頭!!!

蓮蓬頭的特出裝置,出水的水質為碳酸泉效果,

所以這可是在家裡面無法自己來做的

碳酸泉+碳酸SPA洗髮為"雙重碳酸"

 


碳酸洗髮精是慕斯泡沫狀,不同於一般液狀洗髮精!!

碳酸和柿單寧酸的雙重效果 ,能促進血液循環,
同時可以控制頭皮出油及有效去除異味,建議再搭配洗髮時的頭皮按摩更能加強效果

 


而這按摩有多舒服又銷魂(哈哈))))

愛愛我有拍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可以感同身受喔~~



本來很煩躁擔心等等要去開會的心情,頓時拋到九霄雲外啦))))

 只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流口水(快睡著了)

 

而第二次洗髮則是泥狀洗髮,

這時後的按摩會更加深入+舒服喔

日本運用碳酸技術導入保養品已經是流行趨勢,

可以讓肌膚舒緩的效果 也能讓循環改善,肌膚變的更加柔軟

還能去除毛孔內的骯污喔!!

所以一個月來一次碳酸SPA洗髮是需要且享受的喔!!


呵呵~~看我笑得多舒服愉快呀

 


(而照片中助理小姐正幫我上超音波護髮的第一劑產品)

很有感的洗完一起來就覺得頭皮好輕盈喔))))

而這邊的洗髮躺椅也有玄機,還是半自動的呢!!

愛愛我覺得在這邊躺著洗頭,脖子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

椅子角度喬得非常的好


忍不住要拍一下這厲害的洗髮臺。。。給他100個讚啦


而很快速的就要開始今天的護髮主角"AFLOAT TAIPEI獨家的超音波護髮",

店長很俐落的趕緊幫我上了這款很厲害的超音波護髮夾


AFLOAT獨創的超音波護髮,是業界首創,利用每秒一百萬次的超音波震動,

清除頭髮上的矽磷及長時間使用頭髮造型品的物質殘留,同時促進護髮素的養分加速吸收至頭髮深層,

達到最完整的護髮保養,價格和一般護髮價格並無太高的差異,

對於護髮消費的部分,AFLOAT TAIEPI的超音波護髮CP值是相當高的喔





擦上第二劑的護髮品之後,

就開始進行啦))))

Hiro店長搭配使用儀器  也就是這個 " 超音波負離子夾 " 

長相很像是平板夾ㄝ!!!

而且還會閃閃發光喔(笑))))

 

 

效果之好+速度之快。。。一下子就搞定主要護髮流程啦)))

愛愛我忍不住問了店長"請問我可以買它回家嘛"!!!!

哈哈哈~~但超可惜的是目前並無販售啦


就連網路上代購到翻過去的電棒捲目前台灣店家沒有賣,

日本方是擔心電壓的問題(雖然可以用,但日本人都是超謹慎的個性大家也知道)))

所以我們只好一起期待。。。這兩個產品趕快進台灣賣啦(搬椅子等)))



而店長會依照個人髮質的不同,

會幫大家加強處理問題處,由於我的髮尾真的很毛燥(工作時太常傷害她啦)))

所以有加強了這奈米水蒸氣的護理,讓我的頭髮可以保養完後更加水嫩柔軟和有光澤度喔


將將將將~~終於完成啦)))))

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髮會反光呀

有光圈ㄝ(但請忽略我的小布丁。。。這天沒時間處理啦)))) 


看背影真的很殺喔)))))該不該轉過頭來呢~~

除了有可以反光的光澤感之外,

頭髮的質感也大升級,有種絲緞般的感覺ㄝ

真的是太強大啦!!!頭髮像草的女孩有救啦(灑花+轉圈圈))))


愛愛我變成直髮妞了)))))

大家還習慣嘛(笑)))

而這超音波護髮可以當作平時的加強護髮,但是剛燙捲的女孩兒就先別嘗試喔!

這護髮比較適合直髮,或者像是愛愛我燙了很久的微捲頭髮可以用,

剛燙完捲髮的女孩兒請選另外的護髮課程囉


反正專業的店長會幫大家評估,一點都不用擔心啦))))

所以說人來就好,一切交給專業處理!

 

而超貼心的店長擔心愛愛我不習慣直髮,

也因為等等要去開會,特地幫我稍微捲了一下髮尾做造型喔

 

大師一出手,變知有沒有

立刻讓我變身日本妞妞獨有的柔軟澎鬆又有空氣感的捲髮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感覺隨性捲了幾捲電棒就很有空氣感,

也完全沒上任何造型品喔

我的頭髮會跳舞


愛愛我。。。。一定要買到這電棒捲啦(笑)))

不過也是因為店長手藝超好,才可以完成這日雜中的模特兒LOOK啦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棒的AFLOAT TAIPEI

愛愛我以後一定會嘗來找店長Hiro喝咖啡的喔

跟我一樣這麼寶貝頭髮的女孩兒,

不妨可以來試試這款獨家的獨家的超音波護髮+碳酸SPA洗髮,

相信你一定會上隱的,價格方面也順便給大家做一下參考囉))))


(這價位在東區真的超級有競爭力阿)
我的頭髮真的會反光,實在是太嗨啦








附上當天隨手拍的影片,

讓大家感受一下有多"舒服又愉快"的護髮時光囉

下次遇到我在AFLOAT TAIPEI護髮,也別忘記來打聲招呼喔(笑)))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愛愛Love特派員的現場直擊,我們下回見啦(揮手下降中))))


愛愛Love的小提醒

碳酸洗髮精店內有販售,但目前店內碳酸洗髮為体驗消費

只限於平日周二至周五11:00-15:00預約,價格是$700,明年度會正式加入店內消費項目喔))))







(本篇使用 Panasonic Lumix GM1拍攝))))







AFLOAT TAIPEI粉絲頁 




【AFLOAT TAIPEI】 

+886 2 27520051
+886 2 27520053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F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1:00 – 20:00

週六及週日 10:00 – 19:00

公休日 每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