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買肌膚之鑰的春彩會不會太瘋狂呀

呵呵~~其實之前一看到網路介紹就讓我超級心動的))))

算一算愛愛我手邊入手的肌膚之鑰彩妝品,幾乎每一款都現在都會使用。。。

也就是說肌膚之鑰的顏色真的超漂亮且不會過時。。。

就算以前的顏色拿出來用還是依舊是漂亮又優雅

即便是向我這種喜新厭舊症頭嚴重的人,用過一輪市面上的彩妝品之後,

還是會默默再繼續投入肌膚之鑰的懷抱,就可以知道肌鑰的魅力有多強大!!

強大到讓我又開始回去經營社團。。。我這不盡職的社長會好好再努力跟大家一起繼續支持肌膚之鑰討論區的社團

(2014也請社員歸團啦~~也許有時間我們在社團裡再來辦活動喔))))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2014年全新春夏彩妝,以嶄新的波希迷雅風格為概念,


結合率性與優雅,透過清澈無瑕的色澤,勾勒出散發光采的精緻臉龐,

讓臉部的線條瞬間變得柔和、溫暖,自然不造作的時尚感油然而生。

透過「星煥映彩眼影」全新2色、「光潤魅幻唇膏」全新限量3色與底妝的巅峰之作「光耀幻妍餅」全新1色,

輕鬆呈現出少女般爛漫、又兼具成熟優雅的奢華妝感,展現無與倫比的美感,締造前所未有的美麗


光看這形容就已經讓我流口水啦>////////<

經典款的彩妝就是要"柔和,溫暖且自然不造作"呀!!!!!


愛愛我發現。。。現代女孩兒真的已經不流行畫濃妝了,

明星藝人也是,每個人的妝容都在比"輕透又自然","五官輪廓立體卻柔和"

這可以說是畫妝的最高境喔!!!




所以就先來介紹一下最新款的戰利品啦))))

這回愛愛我入手的是這3款,依序為:

光耀幻妍餅 14號(我目前收藏了2款顏色

星煥映彩眼影 212(這系列的秋冬款愛愛我也有收藏,想看文的可以去翻翻喔

光潤魅幻唇膏 225(第一次入手這新款,以前的是不能換筆蕊的,現在可以換蕊心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又環保喔



不同於形象照片裡面主打的顏色,這應該比較像是紫丁香色

愛愛我會選這款可是因為我手邊沒有這麼美的顏色(算是優雅紫丁香色+米色和淺咖啡色系搭配的眼影)

漂亮的是這和眼影的配色真的美呆了(氣質度100%)

帶霧感迷濛的煙燻感,能輕鬆加強深邃眼神

沒有珠光喔!霧面感十足的眼影))))


 

 

而當初我就是衝著這款光耀幻妍餅

光耀幻妍餅的全新色系概念來自海洋中美麗的卷貝,呈現出充滿透明度與甜美印象的優雅色澤,

清澈無瑕的色調,能讓臉部線條變得溫和柔軟,有如在整臉打上柔光,締造年輕亮麗且充滿奢華感的肌膚。

結合著柔和白色與粉色的光采,輕刷上,就能綻放自然、神清氣爽的表情,是一款充滿奢華且細緻光澤的底妝品







完妝後只需在整個彩妝最後完妝前刷上就可以喔,

可以用來當作蜜粉、打亮使用,還能在下午暗沉脫妝時候,迅速給肌膚刷上之後,會更加明亮有光采喔

 

而光耀幻妍餅外包裝是跟皇家珠寶愛用設計師SHAUN LEANE合作,

以頂級珠寶設計理念,呈現多面向的光芒。

全系列加上2014SS新色 ,共計4款色系,清透、溫暖、健康、甜美,愛愛我已經有了溫暖和甜美款啦

 

 




而刷上的顏色呈現出非常自然的光澤感,

可以看到愛愛我手上的試色,

努力擦了很多次才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運用「亮白光感柔珠」,操縱光的折射與擴散,讓光芒從單一方向的光,

經由層層反射,轉變為優雅高質感的細緻光芒,

能隨著臉部表情的運動,就像光芒在臉龐上舞動一般、耀眼動人。

也就是說光澤感會隨著臉部的移動和角度而呈現出漂亮且若隱若現的光澤感

效果超自然且又能夠很有立體光澤感,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你特地打亮上妝喔))))



光潤魅幻唇膏的濕潤度是我最愛她的原因之一

而可以把原本較紅的唇色做遮蓋,真的很讓人激賞(笑))))


一般來說保濕性好的唇膏會比較不顯色,

而這款的顏色不管試試在手上或者唇上都零誤差(大拇指))))

待會就來實際試妝給大家看啦~~



而上妝前要先做好保濕保養喔~~

既然這篇介紹CDP2014春彩,那保養和底妝都用同一牌子好了!

日乳愛愛我的舊版(我的最愛)還沒用完,庫存還有2瓶要趕2015前把她用完(笑)))

而這精粹有多利害。。。保濕度超級強大的,

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下好了!


底妝也是老面孔啦(笑))))

以前有寫過專文。。。有興趣的同學再去翻翻吧~~

 



而這會愛愛我直接把步驟標試在圖片上面囉

星煥映彩眼影新色,以粉紅色與紫丁香色為主要色調,2款眼影,

能輕鬆打造充滿華麗且細緻色調與光澤的漸層,幫助創造深邃眼部輪廓,是一款兼具保養功效的4色眼影

眼影的粉直很細緻且不含亮粉,所以可以用1號顏色很豪邁的打亮到眉骨的部份啦))))

(而愛愛我也會用1號眼影來修飾一下我的黑眼圈,效果很棒喔!!!)



然後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可以畫上約0。5公分寬度的眼影,用3號色來做暈染,

這樣可以讓眼睛的輪廓看起來變得深邃,且能夠很心機放大雙眼喔!




之後在畫上內眼線加強眼神,

很簡單又自然的妝容就完成囉

 

 
步驟很簡單且快速的眼妝,

很適合再未來的農曆年假期化出門去跟長輩拜年請安,

優雅又有氣質且不會太猖狂的眼妝,

一整個走好女孩清新路線的新年拜年妝容(紅包肯定能收更多包喔。。。哈哈哈)))


愛愛我加強的眼尾的半截假睫毛的始用,

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加有無辜感的長垂眼


(看起來妝容無辜。。。紅包又多收兩個啦))))被踢飛~~~~




而如果要有更加顯著的大眼效果,

可以用3+4在雙眼皮的眼折中加強一下喔!!!

(話說。。。看到鼻子的毛孔又出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看來要再約一下做PRP了



眼影的範圍可以化到眼窩的一半~~

因為這顏色很柔和,所以也不會有濃妝感喔

 





自然光下的顏色很乾淨漂亮

畫眼妝最擔心把眼影畫的髒髒的,這樣妝容肯定好看不起來~~

而用肌膚之鑰的眼影真的不用擔心,一來他的粉質很細緻之外,

也不會亂飛粉喔!可以很安心的畫上啦!而且還添加了保養的成份再裡面,

所以一整天下來眼皮也都不會乾燥喔!是我最愛的眼影呢

 


室內光線下則眼睛超迷濛的變大了喔(笑)))

而用光耀幻妍餅打亮的光澤感看起來像是奶油般的溫潤我好喜歡~~

唇妝則是用225號!單擦上一層就很顯色且水嫩嫩喔))))


我好喜歡這天臉上的眼影還有唇彩,

顏色完全是我的菜呀(大心))))

真的一拿到產品就嗨到不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即便臉頰小過敏也要拍妝容(笑)))請大家見諒呀!

1月份是愛愛我忙到爆炸的一個月份,每天都睡眠不足真想直接昏倒在床上睡上一天一夜,

感覺又像回到要出書前的狀況(不過不是出書啦,有時間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肌膚之鑰的彩妝一直在我的梳妝檯有個很重要的位置,

除了產品的品質是一等一之外,顏色真的讓我很愛不釋手,

每款顏色都能用上3-5年也不過時喔!!!

果然肌鑰2014年的春彩走的優雅+甜美風格是我的定番款!!!


忍不住還想打包主打款眼影(但我已經是大地主啦~~哈哈哈)))

這回的2014肌膚之鑰春彩真的是美慘了

喜歡優雅+甜美氣質路線的女孩兒,今年一定要來一盒的啦~~

以上,愛愛的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2014年全新春夏彩妝,有愛最美分享完畢,

我們下次見啦(揮手下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