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覺得選粉底是一門大學問,

想要保濕輕透的妝感--那遮瑕度就會有點不夠給力?!

需要完美遮瑕--但又害怕底妝看起來很厚重。。。

如果要清爽霧面陶瓷感妝容--又擔心一整天下來,皮膚會產生乾燥的狀況。。。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到底哪一款粉底產品,

可以很保濕,但不油膩!

遮瑕力很讚,但卻不會太厚重。。。。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2014年1月新推出的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

就可以搞定以上的所有問題喔(讚))))

愛愛我拿到產品大概快要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我擦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去體驗各種情況,

(包含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滑雪之旅我也帶著她出門喔)))

她的"保濕+遮瑕+又輕透"這3點訴求。。。通通是真的!

讓我這回出國的化妝包變得超級精簡(笑)))

而在雪國生活的5天。。。皮膚狀況都很棒喔!!!

愛愛我連遮瑕膏都沒帶出國啦



而大家一定很好奇,為啥這款超級粉底可以做到這麼多的大家的需求呢~~

這可是IPSA獨家科技打造  超極限。光能底妝 

光能底妝【自律循環底妝EX系列】獨家AL雙重防護科技+光能科技為研發中心點,

新添加溫控密著因子,打造水潤但輕盈、裸透但遮瑕,持久服貼之妝容,改寫底妝極限定義


 



 

 

 



AL雙重防護科技(AL Double Shield Moist)

獨家「網層結構」以360度之包覆力嚴防保養成分、水分流失,長時間擁有水潤妝容,暗沉、乾燥、卡粉等從此絕跡喔!

內含保養成分「海洋萃取肌透光」及「玻尿酸」:

由三種海藻萃取成分(褐藻、紅藻、綠藻)加上二種海洋礦物質成分(鎂離子、鈣離子)共同萃取而成,孕育健康角層,為留住養分水分打好基礎。


 

光能科技-「淨透滑順粉末EX」(Pure Smooth Powder EX)

添加反射紅、黄、藍光源之珠光劑,混出澄淨白光,打造透明感。

不同肌膚層可反射不同顏色之光源,以柔焦效果修飾斑點、痘疤等膚色不均。

球狀粉末可隨毛孔大小、紋理深淺智慧調整形體,緊密且自然的貼合肌膚以填補凹洞、紋理,打造平滑無瑕肌表。


(所以說她是一款超智慧型的完美底妝產品也不為過啦))))

 

全臉的始用量大該如照片上的一顆珍珠用量,

粉霜蜜的質地,推開後感覺很豐潤滑溜~~

建議上妝的時候可以先輕輕拍點在肌膚上,

然後再慢慢推勻就OK啦!



而愛愛我自己上妝的習慣,

會先拍點在大面積的臉頰上(少量多次上妝才會比較不容易失手喔)

再來推開粉底。。。而T字部位的用量會比臉頰還要少喔!

這樣妝容又可以看起來更加輕透且持久

 



先用指腹推開粉底,一來是可以藉由手指的溫度來讓粉底更服貼之外,

且粉底用量會更省!!

之後用海綿輕拍,則可以讓底妝更加薄透又持久喔

有了超厲害的粉底+超實用的技巧。。。那就會超級完美無敵啦(笑))))



而在遮瑕力方面,不得不說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真的很棒~~

一般的黑眼圈或者事小痘疤都遮得住,

不需要再用遮瑕膏喔!

基本上擦上粉霜蜜之後,瑕疵都會神隱(讚) 

如果是比較明顯的問題,可以擦完底妝之後針對問題肌膚的部份,

再擦上一層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做加強,這樣比較明顯的瑕疵也可以處理掉了

(這天很巧的剛好冒出一顆痘痘。。。我就用這招對付他啦))))哈哈~~




完妝之後,愛愛我會看膚況來決定要不要上蜜粉,

工作的時候,通常我會在T字和眼下薄擦上一層蜜粉加強定妝!!

平時出門就不用撲上蜜粉也很OK喔

 

 



而這回去北海道滑雪,一到戶外的溫度都在零下幾度C的酷寒氣候,

加上第二天我們就遇到大風雪襲擊(笑)))

雖然下大雪真的對於我們不曾跟白雪相處的人來說真的是超嗨又興奮的,

但是5天的滑雪行程下來,臉部肌膚一直是唯一會接觸到大雪的部位(其他的全身都包緊緊啦),

而一進到戶內,超過28度的暖器又讓皮膚感到溫暖且很乾燥@@"

這種溫差超過30度的天氣。。。真的好考驗肌膚的耐受性喔!!!

所以一度愛愛我有點擔心臉部的妝會不會掉,而且會不會有乾燥和脫皮的狀況發生。。。

不過一切都還好,這回愛愛我帶去北海道的產品都很威,

連我們這團的男生團長都跑來問我,為啥我的臉看起來狀況很好(得意ING))))

那當然,因為愛愛我有乖乖保養+早起起來化妝,

而且用的還是保濕 但不油膩,遮瑕卻不厚重的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

哈哈哈~~我有感覺到團長心動了說(大笑)))))
 


 PO上幾張裝溫柔的照片來分享囉(笑)))

實際上用了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愛愛我是擦102號,這系列共有6色號喔),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底妝的妝容讓人感覺到很乾淨又有氣質

不油膩又保濕。。。所以不會有那種大脫妝的窘境產生,

而一整天下來真的不太需要補妝,底妝顏色還是像剛擦上去的一樣漂亮!

持久度也讓我很滿意ㄝ!

 



而上妝時間也更加快速,

不用在多一個遮瑕的步驟真的好方便喔

(有的時候懶得上全底妝,愛愛我也會用一點粉霜蜜來遮黑眼圈和鼻翼泛紅喔)))


而我很喜歡這款軟管包裝,隨身攜帶放入化妝包很方便又不佔空間喔!!


對於工作一開始就要忙上10多小時的我來說,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真的示超級好幫手啦








推薦給所有的愛美女孩兒啦

水潤不黏膩、遮瑕又清透的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


相信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美好的底妝體驗喔))))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Love的美麗實驗室下次見啦

 


自律
循環粉霜蜜EX影片看這裡6色 25g  1,350元

 


產品特色:

 

SPF 15 PA+++

 

水潤V.S.輕盈:AL雙重防護科技、海洋萃取肌透光

 

裸透V.S.遮瑕:淨透滑順粉末EX

 

持久服貼:溫控密著因子、AL雙重防護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