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和美麗的女明星拍照壓力真大(大笑))))

最近冬天吃東西都無法節制,希望電視播出臉別太圓才好>////<


這次可以參加美麗說達人的錄影,
愛愛我真的超開心的啦(≧∇≦)又可以見到莎莎跟
穆熙妍兩位大美女了

這次錄影的內容主要是在分享部落客都在"瘋"什麼

大家都好厲害,帶了好多"家私"來呢!跟專家老師們帶來的東西加一加,
東西之豐富,主持人笑說大家可以合作開家店啦

 




大家到底在擦什麼擦得這麼認真。。。

不得不說,大家都很識貨ㄝ,答案接著往下看

 



是愛愛這次帶來的秘密武器,肌膚之鑰的精質激活精粹

這瓶我覺得算是精華液+前導液,使用它真的能讓肌膚光澤度變好+穩定膚況喔

像前陣子去北海道滑雪,不得不提它真的幫了我大忙!

在開著暖氣乾燥的飯店室內,照原本的保養程序保濕不管怎麼擦都覺得有些不足,
後來才想到了這瓶,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瞬間充滿著吸飽水彈潤的觸感喔

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在緊急時刻還是非它不可

滑雪的這幾天天天累的半死,

一整天白天出外接受雪地異常強大的紫外線摧殘,

晚上回到飯店又被乾燥的空調襲擊(哈哈))))

還好有它,讓我每天膚質狀況都超好,

雖然價格很貴婦,還是讓同團的友人心動的超想買ㄝ
到底有多厲害。。。試過的就知道愛愛我不是在瞎說



 



節目的保養部分,愛愛還介紹了同樣是肌膚之鑰的瑩亮身體潔膚霜

(接連介紹了肌膚之鑰的產品。。。就知道愛愛我肌膚之鑰社團的社長不是當假的啦!
真好用才會一直買~肌膚之鑰真是我永遠的愛人啦

(話說。。。肌膚之鑰的會員們該歸位啦吧)))

用它來當手部去角質。。。還能有更還奢侈的嘛?

重點是它真的能溫和的去角質喔!

特別的去角質顆粒有兩種,一種是圓形,一種是不規則獨顆粒狀。。。

可以一邊去角質一邊拋光皮膚喔

使用之後完全沒有刺激感呢~~

大部分的女生皮膚都很細膩,用到
那種顆粒太粗的真的很不舒服啦!

用這款來去角質,最後還能聞到肌膚之鑰一貫的優雅香味

去完角質如果搭配同品牌的身體乳霜。。。那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嘛





看大家擦的好開心喔!

看來連主持人都無法抗拒肌膚之鑰的魅力。。。

整瓶都要被用光光啦())))





愛愛我也很認真的試用其他部落客帶來的產品,

還有最近很夯的精油蠟燭!

把精油加到蠟燭裡,融化的蠟液因為有精油成分,所以可以拿來保養喔

這樣融化的蠟油真的一點也不燙ㄝ,好有趣喔~~

看完就很想買了,還有穿著就可以保濕的居家服也是我的菜,

等一下節目結束後要問哪裡買(笑)))

 

yjo4

最後把握機會跟大家來張大合照啦 

左起是"米粒Q,小5,唐威,分手妹陳佩佩,和愛愛我本人啦

這天真的跟大家聊得得好開心喔 

說起如何變美大家大家話匣子都停不下來ㄝ~



 



這天穿著的MOMA新款洋裝,穿起來好有氣質

超適合這次保養的主題~~~  

謝謝智多星小組的Mina幫我搭配的保養品通告LOOK啦))))

完成了2013年的最後一個錄影通告,HAPPY NEW YEAR))))

大家一定要鎖定這集1/15 11:PM撥出的的美麗說達人喔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