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月之戀人的手工喜餅。。。10個人有11個人都說讚的

相信大家對於月之戀人並不陌生,超級好吃的神保卷一直是我的最愛呢!

而去年也曾經跟大家介紹了月之戀人的手工喜餅之後。。。

放火燒完大家,愛愛我自己也淪陷啦(笑)))哈哈~~

不過大家以為只有這樣子,愛愛我就會滿足嘛))))

將將將將~~當然還有更厲害的要登場啦!


咦))))

怎麼會有一隻貓在作馬卡龍啦!!!!

這也太驚悚(OH~~NO!!是精彩啦))))

沒錯,月之戀人除了手工喜餅超厲害之外,還有一個女生要尖叫。。。

男生也超嗨的客製化的服務,所以這天愛愛我就變身為小廚娘,

要來做出充滿幸福感且有有滿滿的Love Love的"愛心馬卡龍"喔


這招真的很猛。。。完全是獨一無二的婚禮小驚喜呀!!

 

 

其實一開始愛愛我想要製作"心型"馬卡龍,很擔心會有點困難度,

事實上圓形馬卡龍製作上真的簡單很多,

因為心型要作的漂亮,很花技巧和時間,而且要找出完全相對秤的兩個心真的很困難,

就像視茫茫人海中,要找到符合自己的另一半一樣困難(遠目))))

還好愛愛我超幸運的,月之戀人的大石主廚願意幫我挑戰這個艱難的任務,

一整個超嗨的呀!!!

而進入廚房的標準配備要像主廚這身打扮才符合標準喔~~
愛愛我是來插花&要美美拍照(而且做給自己的朋友吃,就沒有這麼嚴格規範自己啦。。。。)  


而吵著要跟來的胖虎先生也再一旁裝認真。。。。

不知道為啥貼上貓頭總是覺得很想噴飯@@"

貼心的主廚翻譯大概跟我們說了馬卡龍的製作過程(真的好難喔))))

其實愛愛我有聽沒有懂,反正就跟著日籍主廚的腳步來做準沒錯啦(笑)))


ㄟ。。。這捲袖子是哪招呀,

感覺好像城城哥的型男大主廚單元喔


 

馬卡龍的備料,廚房已經貼心的準備好了喔!

愛愛我只要跟著大廚一起動作就沒錯啦~~

而自己手做喜餅送親朋好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加入了"滿滿的愛"。。。吃到的朋友都很稱讚呢



要畫出心型的圖案真的沒練過會手忙腳亂。。。

剛開始的成品都歪七扭八(真的好糗喔))))

後來才稍微捉到訣竅~~看來吃真的比做還要簡單100倍啦

不過這過程真的很有趣,能在充滿糕點香氣裡面和心愛的人一起為賓客手製甜點,

相信即便是型狀不夠完美漂亮,大家也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了吧~~


終於搞定了像點樣子的心型馬卡龍,

趕緊送進烤箱烤一烤啦

 

YA~~大概10多分鐘(應該沒記錯。。。我們跑去吃了蛋糕+拍照後)

剛剛出爐香噴噴的愛心馬卡龍好了一半了呦))))

看到這裡。。。真的好開心又感動喔!

想不到自己也有機會可以親手做馬卡龍ㄝ

(我好愛吃馬卡龍。。。胖虎先生都要叫我馬卡龍小姐了。。。哈哈哈))))



再來是擠上適當的餡,來固定住馬卡龍喔!

擠餡也要有訣竅,太少黏不牢靠,太多會爆漿又會不漂亮。。。真的處處都是學問呀

這也很像夫妻相處之道,很多東西太多和太少都是不行的喔(笑)))

(管對方太多,會說你一點不給自由;管太少。。。又會說不夠愛她(或他))))

哈哈哈,人生呀~~一切都要剛剛好。。。才知道原來中庸之道最好



比起做心型。。。擠餡愛愛我比較在行呀))))

配對完畢之後。。。就在再度進烤箱烤一烤囉


完成之後,就要開始細心的打包囉))))

特別的愛心造型馬卡龍,就讓愛心斜躺進去禮盒裡面啦

 


再來就是貼上製造日期標示&綁上漂亮的緞帶就大功告成啦

真的是好開心又感動。。。專屬於自己的月之戀人"愛心馬卡龍"終於製作完成了歐))))

婚宴當天400多顆愛心馬卡龍就是這樣慢工出細活而誕生出來的啦!!

 

當天有收到愛愛的手做愛心馬卡龍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份禮物嘛

這是我和胖虎先生的心意,感謝大家來參加這個Love’S Party

也把我們的愛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下去呦~~~


謝謝月之戀人和大石主廚的熱情幫忙協助,

讓愛愛我第一次做馬卡龍就上手呀好開心喔!!!

 

 

今天也好趕謝詹姆士和阿布拉妞來當工作人員,

一個幫忙打光,一個幫忙拍照))))



愛愛我真的好幸福,周圍的朋友和家人都是我的貴人(淚+抱)))) 

我愛你們啦(啾啾啾啾啾))))))




自己DIY自己的喜餅這點子真的超酷的,

尤其是喜宴當天。。。親友團接到從天而降,且是你親自烘焙出來的婚禮小禮物"月之戀人夢幻心型馬卡龍"


想必會更加感受到新人的用心和巧思吧!!

不僅可以當成婚禮小物來送給親友,想要放在喜餅裡面送人也超特別又有FU的喔))))

也為婚禮增添了一個美好的記憶亮點喔~~這也可能讓你的婚禮在10年後還被親友拿出來稱讚呢(笑)

 

不管如何,就在這美好的2014年一開始。。。就來夢幻又幸福一下下啦)))


女孩兒們。。。。大家都要幸福喔 啾~~LOVE U ALL


 
月之戀人

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月之戀人FB粉絲專頁


相關閱讀:


超夢幻時尚的新選擇♥月之戀人MOON LOVERS♥ 燒菓子&馬卡龍手工喜餅-客製化禮盒正夯ヾ(●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