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春天彩妝就在一遍"粉紅海"中展開啦))))

翻開雜誌一看。。。真的幾乎每個品牌的主打色都是粉紅喔!
各種不同的粉紅,牛奶粉紅,蜜桃粉紅,冷色調的粉紅或者是粉桃紅。。。通通可以找得到你的命定款

快趁這時後幫自己選一款最襯膚色的粉紅吧~~

我相信喜愛粉紅的女孩兒一定非常開心呢


這回愛愛我也要幫手指換一下NEW LOOK,
剛好接到席薇亞的美人老闆娘來電,說是進了一整組CND的新色

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換一下手上的凝膠指甲造型,趕緊趁回臺中的時候約一下啦!

席薇亞La Vie De Sylvie除了保養方面很厲害之外,

之前愛愛我已經是這邊的鐵粉,也分享過很多心得文張囉!

凝膠指甲上的設計也很用心喔

回愛愛我手上用的小配飾和貼紙,都是老闆娘從日本親自帶回來的呦!

大家是不是很迫不及待想看新造型是如何完成的嘛))))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用的產品

CND Shellac屬於可卸式凝膠甲油,特色是不需打磨甲面喔!

顏色經紫外光燈照射後便可維持透 2星期持久不脫色~~

而且有玻璃鏡面效果喔 很亮很閃很有值感呢))))


值得一提是此系列不含有害物質如Formaldehyde, Toluene or DBP (Dibutyl Phthalate);

因此可安心使用喔~~



老闆娘很豪氣的進了這季所有新出的顏色,

粉嫩繽紛的色彩,似乎在說春天到了啦))))

愛愛Love的小分享

雪蕾UV彩膜-低敏且不含甲醛、甲苯及塑化劑是環保美甲新產品,取代指甲油的最新體驗!

簡單.快速.持久.完美維持2週之久!

且是前所未有結合指甲油和凝膠的專利產品,無強烈氣味UV固化的彩膜系統。

而雪蕾UV彩膜結合指甲油的最佳特性(簡單使用、高光澤感和飽和的色彩)和凝膠的最佳特性(保護真甲、無刺鼻味、不易脫落)產生的革命性技術結合產品。

彩膜跟上一般指甲油不一樣,一般指甲由上完後需要20~30分鐘去烘乾顏色。但彩膜是上完頂膜,立即全乾,「零時間」的等待。

指甲油通常一週內容易掉色、刮花.但彩膜可以保持2週的完美無暇狀態,體驗亮麗無瑕的鏡面般光采!

一般指甲較薄的客人,做上雪蕾彩膜後可以強韌真甲,指甲便不易斷裂。

特點: 如塗指甲油般簡單使用

         如凝膠般的持久性與光澤感

         幾分鐘內完全卸除的便利性 

 

          14天無刮花掉色等問題.製作時間方便快速

           不會造成色素沉澱. 卸甲後甲面無刮傷問題

           顏色飽和度好可製作彩繪造型

           低敏且不含甲醛.甲苯及塑化劑是環保美甲商品

 






而這邊的卸甲真的很做足功夫,

卸甲前美甲師還先幫我上了指緣保養油先做防護喔!

難怪這回卸完指甲,指腹沒有像之前一碰水就會變成皺皺的@@"

產品溫和不傷害皮膚這點真的要給100分啦


而這邊使用的卸甲是很受女孩兒歡迎的OPI系列喔))))

(剛好愛愛來的時候,這特別的卸甲用品剛好都用完了>////<可見有多受歡迎呀)))

所以說之後來這邊卸甲的女孩兒,都可以享用到這特別的OPI卸甲用品喔


看到這詹姆士幫我側拍的照片真的很好笑。。。

感覺我好像一直忙著要拍照啦(囧)))

 

 
 

呵呵~~就是為了要拍這張姐弟工作紀念照片

話說這自拍神器真的很神,但僅止於"自拍"這部份。。。。

拿神器讓別人幫忙拍通常都不是很OKㄝ(疑問中))))

我們試過了好多回得到的結論>////<



卸完甲後,美甲師先幫我做修型的動作~~

這步驟關係著做出來會不會持久的一個重要環節喔


 

最厲害的是在開始做凝膠指甲前。。。

還先幫你做好手部保養&防護才更威!!!

 
正式進行凝膠指甲前,美甲師會先幫顧客上了一層很滋潤的Omorovicza 流金潤膚油+乳液喔!

很大方的使用,擦滿整隻手喔

再用特殊的露趾手套包裹住手背的肌膚,

一來可以加強護手的滋潤&持久度,

二來有些人對於照光療機有點疑慮(怕會變黑,但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啦))

包裹住手背肌膚,這樣就可以放100個心來開始進行凝膠指甲

 

我覺得用刷子刷上乳液的步驟很舒服,

看來我也要買一隻刷子回家刷啦



凝膠指甲進行的步驟很快速,接下來只要重複"上色+照光"這步驟就OK啦!

光看是上完底膠和顏色層,就可以看到這光澤度&透亮度真的很讚!!!




今天美甲師還幫愛愛我設計了一個小變化,

用老闆娘從日本買回來最夯的白色千鳥格+小配是來設計這款指彩

過程中真的要好細心喔。。。美甲師還要對千鳥格的紋路來貼上貼紙ㄝ!

而我好喜歡這簍空的4角型配飾,搭起來真的有點小個性喔))))



包含卸甲&護手修型&凝膠照光上色,

大概2小時就完成囉

成果真的超漂亮的啦!!甜美風格中,有點小小個性風~~

我好喜歡這款粉紅裸膚千鳥格凝膠指彩

真的好適合我的個性&平常穿著喔!!!

而這照片一PO上粉絲頁。。。就好多朋友喜歡呢(開心)

 

 
 
 補上不同的光現&角度照片讓大家能夠看得更清楚喔

細節處理都超精緻的美甲師真的太強了!!!

(這張照片是愛愛我用唉鳳隨手拍的喔))))
 
 

做完之後。。。顏色選得對+露指手套小護手之下, 

愛媽也感覺我手看起來變得白皙多了喔!!!真的好開心喔

而我想有人會感覺光療機照手會變黑,

應該是跟選的甲彩顏色有關吧,顏色選得不適合自己的膚色,

有時後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哦,所以顏色真的超重要的呀


 
 離開前也吃了店家準備的養生小點心~~

服務真的只有超貼心&舒適度100分可以形容呢!



難得遇到美麗的老闆娘,當然趕緊拍張照片做紀念囉

愛愛我好喜歡老闆娘的穿著打扮喔!感覺起來好優雅又有型。。。

重點是皮膚超級好真的讓人很羨慕呀!!!!


 回到家也忍不住開始自拍起來啦(笑)))

有漂亮的手真的好重要喔!!!看起來就會好命狀。。。。噗~~

拍完要和愛爸愛媽去約會吃飯啦
 
 


真希望台北也趕快開分店啦!!!!

這邊貼紙的圖案超多的,黑色千鳥格也很正 



等天氣再溫暖一點。。。我要帶我的雙腳來做一下保養迎接夏季)))))

再來弄一下美美的腳部凝膠指甲好囉,期待天氣快點變溫暖~~

我要穿短褲呀!!!!

以上就是愛愛的新指甲LOOK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下回有新造型再來報告呀!!!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http://www.laviedesylvie.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6-2號(科博行館)

店話:04-2327-1678

(備有停車位喔))))


相關閱讀

讓女生備受尊寵的頂級手足保養專家♥LA VIE DE SYLVIE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玫瑰玫瑰我愛你♥ 席薇亞玫瑰煥新臉部護理♥讓臉蛋像玫瑰一樣嬌嫩喔(≧∇≦)/

療癒放鬆的全身芳香按摩in席薇亞La Vie De Syl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