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白季節囉

隨著天氣漸漸變暖,邁入3月份女孩兒們的保養最大是就是"美白保養"的全面啟動啦!!!

對於美白保養來說,愛愛我個人是喜歡"多管齊下"的保養手法,

總之防護保養越是全面化,效果當然是會更加加乘喔))))

這天要跟大家介紹新款的美白保養之前,

也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小撇步"喔!

這好像是一到這季節,大家都會問的問題呢~~

先來幫大家作一下整理囉




愛愛Love的美白小撇步分享

  

1:滴水不漏的防曬最重要

 

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一環節,即便擦了1個月的美白精華液。。。。 

但是只要一天忘記擦防曬,所有的美白保養都會前功盡棄呢>////< 

建議室內工作的OL,擦上SPF30 PA+++即可~~

戶外工作比較多的人,則可以擦上SPF 50 PA +++的防曬乳,可別忘記要定時補擦喔!!

 

2:美白精華液集中修護

 

早晚都會加強美白精華液的使用,可以快速代謝掉惱人的黑色素喔~~

 

愛愛我會加強使用在太陽容易照射到的部份(例如:顴骨,鼻樑等)

 

持之以恆的使用。。。是保持亮白肌膚的重要關鍵喔!

 

3:定期溫合更新角質

 

油性肌膚可以ㄧ周1-2次的溫合更新角質,乾燥肌膚則視情況來使用~~

 

定期的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也是維持透亮美肌的小撇步喔!

  

4:定時補充維他命C的攝取,也會讓肌膚更加漂亮喔

 

我每天早上空腹都會先喝一杯新鮮水果汁來補充美肌營養素喔

 

而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最近保養的新品-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華

之前用過FORTE的產品,使用後的滿意度很高,

所以這回愛愛我對於這個新品也充滿了期待喔!

早在我1月份去法國前就拿到了產品。。。但很龜毛的我還是要等用了一陣子才有辦法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啦 

也很感謝廠商願意等我這麼久(害羞中)


先來介紹一下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華的基本資料:

運用特殊液晶結構乳化體系,具有極佳的皮膚滲透性,降低水份的流失~~

並添加傳明酸及薑黃根萃取精華,搭配新型微脂粒包覆的玻尿酸,

能有效保護玻尿酸抵達角質層後才被釋放,可濕潤及膨脹肌膚,達到外鎖水保濕作用。

全方位的作用機制能真正杜絕黑色素的產生,展現出潔淨瀅白的好膚質。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689號

 




了解完產品的基本介紹之後,就來一下小開箱啦~~

產品的包妝看起來簡單又大方,

走專業醫美品牌的形象,內容物才是今天的主角喔!

我喜歡這擠壓式的瓶身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又衛生

全臉+脖子的用量大概擠上2-3下即可,

而在擦保養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忽略脖子肌膚的保養。。。

這樣很NG喔,尤其你用的是可以亮白皮膚的保養品時,

要更加細心一起保養脖子肌膚,以免出現腦人色差就囧大啦喔~~"


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華,乳狀的的質地帶著一點點的微香,

延展度很好,可以搭配一下畫圈按摩吸收會更快喔!

剛使用完之後會有點滋潤度,感覺滿舒服的

大概過了3分鐘之後,就會感覺到臉部肌膚觸感很清爽,

但卻有足夠的濕潤度喔有種絕妙的平衡呢!!

完全沒有之前大家擔心的,美白保養品會有乾燥問題的情況產生喔(讚讚讚))))



而我自己的膚質是不太容易長般點的肌膚,

但是很容易一曬太陽臉部就被"烤紅了"。。。

而且換季也會有過敏的狀況產生,那我在從法國回台之後。。。

很明顯臉部被烤紅了,所以有很多管期下的保養肌膚

並早晚搭配上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華的使用,

皮膚很快就回到之前的狀況啦)))))


上周還去做了某專櫃的膚質檢測。。。

很開心皮膚並沒有黑色素的沉澱呀(灑花+轉圈圈)))

果然認真保養真的有效,一整個開心到爆炸呀!

而隨著天氣逐漸溫暖,太陽公公也慢慢的持續露臉,

要趕緊趁著夏天來臨之際,先幫皮膚打好底子(這樣底子好,才能經得起考驗呀)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皮膚的光澤度明顯變好喔!

而產品算是很溫和的成份,一點都不會讓我肌膚有不舒服或者是過敏的狀況,

很適合我皮膚的一款保養品呢~~





面臨即將到來的季節,相信大家現在正都很積極認真的保養皮膚,

希望能以"透亮白"來面對這個夏天,而保養品一定要實際使用看看,

才會知道這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喔!

如果你還打不定這季要是哪個新款商品,不妨可以考慮這款FORTE 煥顏瀅白淡斑精華,

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喔以上,愛愛的使用心得報告完畢,我們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FORTE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