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用過美琪的沐浴慕絲之後,愛愛我本人已經變成美琪的鐵粉啦(笑)))

因為這系列的沐浴用品真的超方便又好用每次去大賣場補貨的時候都會入手庫存,

而最近天氣逐漸變得炎熱起來,加上又開始上熱瑜珈課程會很大量的冒汗,

要保持肌膚的舒適感&清爽度非常的重要,肌膚一定要健康乾淨才會顯得漂亮有光澤喔!

今天愛愛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美琪T3抗菌沐浴乳"非常適合現在的氣候使用,

重點雖然他是標榜抗菌的沐浴乳,但是香氣非常的優雅動人喔!!



而大家一定也滿難想像"這香味到底聞起來自己喜不喜歡呢?!"

也正是因為香味的喜好非常主觀,況且每的人的香味敏感度&接受度也不一樣。。。

有時我覺得很香很棒的味道,偏偏胖虎先生會覺得有點"太香甜了"!!!

 
所以也常會在賣場看到有人買沐浴乳或者洗髮用品之類的商品,

都會"偷偷"打開來聞味道。。。但這樣其實對於商品的保存很不好喔~~"

(況且誰喜歡買了"被打開過了的"產品呢))))

所以將心比心。。。大家千萬不要做這類行為喔!!!!

所以當我發現美琪T3抗菌沐浴乳超貼心的把這款沐浴乳的"香氣",

直接作成試香紙的概念,讓大家用手搓搓看這香味,就可以聞到這款沐浴乳的優雅香氣喔~~~

我真的感覺到這想法和創意真的昰太棒了啦

強力推薦大家在買場看到美琪T3抗菌沐浴乳可以來聞聞她的香氣喔!!

好有趣又貼心的設計。。。當場還沒打開用就大加分啦(笑))))


美琪天然T3抗菌沐浴乳,採用天然抗菌配方,

包含了含有殺菌效果的茶樹以及百里香等植物精華

更添加了多重保濕因子成分,能夠在溫和清潔時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維持水潤彈性喔!







而使用沐浴乳愛愛我會習慣加上打泡網打泡沫喔!!

這樣一來用量超省的,二來也可以享受全身充滿泡泡的清潔快感



沉穩優雅的白麝香香氣感覺起來很有大人感!

味道聞起來就是有濃濃的法國風,就昰一整個有高級的FU(笑))))

聞起來頗舒服的,不會有太濃郁的不舒服感喔~~

是一種剛剛好的高雅質感


擠一下壓頭的用量就可以打出全身洗澡所需要的泡沫用量囉~~

而且泡泡感覺是很細緻的觸感,用起來超愉快的



雖然我很想直接是在身體上給大家看。。。

但是礙於本版尺度是老少咸宜的普及版,

所以就使用在手背讓大家瞧瞧啦

 

起泡後稍微輕柔搓洗一下肌膚就OK囉~~

泡沫雖然不少,但真的好好沖洗喔!!

一沖泡泡就消失啦,完全不會有那種滑滑洗不乾淨的FU喔

(我知道好多男生都很害怕這種滑膩感。。。我家愛爸堅持要用香皂而不用沐浴乳的原因就在這裡=="

看來我應該直接買個半打美琪T3抗菌沐浴乳快遞給我老爸當禮物呀))))))哈哈哈

美琪T3抗菌沐浴乳添加了多重保濕因子成分,

能夠在溫和清潔時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維持水潤彈性喔!

洗完後的皮膚摸起來好柔軟好清爽喔


一用過就會喜歡了喔!!!

(難怪前幾天我把沐浴乳拿到樓下拍照忘了拿到2F浴室。。。

胖虎先生晚上洗澡還在浴室大呼小叫說美琪怎麼不見了。。。。。還要我幫他快遞到樓上=="

明明浴室還有別款可以選,硬要打破寫稿子我最大的家庭規則就為了這款沐浴乳哩!!!! ))))

可見。。。。男生也會愛上這款抗菌沐浴乳呢


 
而使用完這款之後,

愛愛我已經上網搜尋一下還有哪幾種口味可以選擇了喔(笑)))

我想這個夏天我家應該就會用這款抗菌沐浴乳來塞滿我家的浴室置物架啦

陽光柑橘和瑩潤玫瑰口味是我下回的購物清單目標了,哈哈哈~~

等我使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不同口味哪款有讓我更加驚艷的FU啦)))))

愛美實驗室 我們下回見啦


相關閱讀:

像棉花糖的輕柔觸感♥美琪水潤沐浴慕斯♥洗澡也能香噴噴又保濕水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乳 身體保養 美琪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