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日本橋&和服體驗上半場的活動之後,

下午的行程都是日本Google來設計安排的喔!

而晚餐再在六本木的Google辦公室開Party。。。大家都超期待的~~

愛愛我也好想看看傳說中"美食&佳餚無限暢飲痛快吃到飽"的福利喔(笑)))


只不過沒想到第一次參觀Google是獻給日本的Google總部ㄝ!!!

希望下回直接到美國Google玩耍好了。。。哈哈哈!

這段開場白簡直再繞口令啦


午餐的時候在日本橋附近吃了定食,

因為今天時間真的好緊湊,吃飯時間大概只有45分鐘左右!


不過女孩還是一上菜就開始狂拍(笑)))

說到拍照這件事情有個小插曲。。。。

今天下午愛愛我在整理完這篇的照片之後,傍晚有點累去瞇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做了個大噩夢@@"

夢見和愛媽出國去玩,要拍照相機怎麼都設定不好模式...完全無法拍照,然後就嚇醒了>\\\\\<好可怕的夢!!!

天呀!!!!我居然因為無法拍照這件事就嚇醒了(而且還是手發抖的嚇醒))))


感覺超害怕的立刻跟胖虎先生報告(其實是撒嬌來著))))

他第一句話就說:沒想到妳壓力這麼大呀~~"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壓力這麼大ㄝ

傷腦筋。。。以後還是多休息吧(自己幻想中))))哈哈@@"


吃飽飽之後就要進行下午的主題,

100Tokyo & COOLJAPAN onGoogle+

也就是用G+來記錄這天的逛街地圖照片分享喔


地點從HARAJUKU~AOYAMA MAP!

老實說之前愛愛我根本沒有使用G+(社群網站只有用FB&新浪微博)

所以當場要下載G+和上手使用,還好介面算是很簡單的,

雖然不是3C達人但也可以搞定!呵呵

所以說。。。大家準備好跟愛愛我一起逛街了嘛?!

這邊之前來日本也都一定會來的原宿--表參道喔

 


逛街第一站就來到了Laforet

聽說這邊是許多街拍達人最喜歡出沒的地區喔!!

我也滿喜歡這邊的感覺,有好多比較有個性風格的衣服 


而每回這邊的主題都會不一樣,

之前拍東京旅遊書的時候是KT展,這回是Disney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喔


把握機會留念一下!!!


個性風格小物很吸引人~~

超適合挖寶的地方!

這邊其實認真逛可以逛半天都沒問題喔~~

況且周邊有超多美食(等我下一篇文章再來分享吧)

 


不過這回我又敗再超可愛的美妝品腳底下啦(笑)))


已經有分享了篇LADUREE腮紅專文,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瞧瞧唷


兩款超夯腮紅妝容分享♥LADUREE花瓣腮紅+3CE雙色腮紅♥♥♥

 

 


而之後就往表參道前進,

這天的氣溫超低又遇上大雨,拍起照片來難度真的很高

呵呵~~好險這回有TR15幫我撐場,這樣一手拍照一手撐傘都很OK!

(這天我和S保母&菲律賓的編輯部落客一起逛街喔)


而大家有看到愛愛我拍照片裡面那些撐傘排隊的人潮嗎?!

在日本真的不風雷神巧克力,瘋的是這家"MAX BRENNER"巧克力店喔~~

我真的無法理解可以在這種天氣中排隊2小時,只為了近去吃甜點的執念啦(笑)))

(真的又雨又冷到我後來身體都不舒服了說==")


MAX BRNNER巧克力的魅力太大,

連我們都忍不住一起近來晃晃))))

S買了一盒巧克力。。。。

 


包裝很漂亮,愛愛我也好想要入手。。。

但考慮到真的無法再帶太多東西工作而忍痛作罷殘念=="


而來了100次都會拍照的表參道HILLS,

裡面也去逛了一圈,但自從法國回來之後。。。

愛愛我對於逛精品店已經有點免疫(笑)))

看到歐洲的價錢才會失心瘋啦


倒是旁邊的小小意郎比較引起我的興趣,

裡面的動物風格都很可愛,有種超級童話的FU


後來又衝去表參道的巷弄裡面尋找好吃的章魚燒(笑)))

原來是菲律賓的部落客明天就要先行離開,她一直沒有機會吃到日本章魚燒,

雖然說菲律賓也有章魚燒,但口味肯定不一樣!!

所以我們快走衝去買囉!ㄏㄏ


集合之後,就要到傳說中的Google總部聚會啦!!

(終於可以到溫暖的車上了,3月的日本天氣還是很冷呢~~")


Google的日本總部是在六本木這區,

大樓的門禁森嚴,就跟我們到101一樣進去辦公室都要換證登記喔!

我們到的是餐廳區。。。好大一整樓都是休閒區+餐廳區喔


一進來裡面就可以看到一些休閒區域,

3月日本櫻花祭。。。所以佈置也有很多櫻花元素ㄝ


餐廳有飲料吧台區,

不管要喝果汁還是酒類這邊通通有,

好多香檳和紅酒。。。但可惜這天身體不舒服不能喝酒@@"

只好靠吃美食來填補空虛啦(笑)


有趣的是日本Google人員都非常友善,

一開始就讓我們玩一下新產品Google眼鏡,

滿有趣的,前幾天開新聞說好像準備開賣~~



而愛愛我手上拿的是Google準備給大家的禮物,

這是喝清酒的杯子,日本人再節慶的時候會開很大一甕的青酒,

就用這杯子拿來喝酒,好有意思的紀念品喔))))




活動時後特別介紹了這回到訪日本的我們,

好緊張喔!!!呵呵(也好開心喔)

這次的同行夥伴們都是來自亞洲區,

有臺灣(愛愛我本人&李祐群老師),上海,新加坡,菲律賓和泰國的時尚編輯&部落客

活動進行到一個段落之後,就可以用餐啦!




派對的餐點真的很豐盛且精緻,

重點這是都可以一口吃下剛剛好的尺寸喔

完全可以很輕鬆優雅的用餐&談天))))

 


食物的美味度也沒話說

愛愛我自己就吃了3大盤,還有甜點也很讚,

超嗨的一個Google Party。。。只是一整天下來大家都快沒電力了!!

行程真的是太充實啦



而明天還有TOYOKO RUNWAY的活動喔!

愛愛我拍了好多影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喔~~真的是超充實的日本行呀。。。。。。啾咪



100 TOKYO小介紹

東京的文化生活十分豐富,東京經濟產業省就與 Google 合作,推出「100 Tokyo」專頁,

當中會以英日介紹東京各種最潮最新的設計、時裝、藝術、食品、建築和活動等,讓大家去東京玩時可感受不同的文化生活。

另外還會請來不同各國的人,以「Photo Tour」的形式帶大家遊覽他們在東京的文化生活!

近日 Google Japan 開始了「COOL JAPAN on Google+」的專頁,讓大家把在日本旅行時影到的靚相向全世界分享。

只要在你的 Google+ 上打 「#cooljapan」,相片便會自動在專頁上出現。


 

「100 Tokyo」專頁:100tokyo.jp

 

「COOL JAPAN on Google+」:www.google.co.jp/campaigns/cooljapan/




相關閱讀:

我的Cool Japan和服初體驗♥日本橋遊河+COREDO逛街體驗日本傳統文化新地標(≧∇≦)/

日本銀座壽司幸本店♥這是我吃過最棒的日本壽司啦♥♥♥#CoolJapan#100Tokyo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