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以黑白極簡的照片要向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致敬

印象中的卡爾·拉格斐(人稱老佛爺)總是以一身黑白極簡顏色的造型亮相,

出席場和總是戴著黑墨鏡,銀白的髮絲梳整為一絲不苟的服貼馬尾,

身穿量身訂作的西裝搭配一貫冷酷的招牌表情

從精品到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處處都可以見到他俐落天生的獨有思維與設計構想,

引領潮流、才華洋溢,他,讓眾人視他為偶像。他,就是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而愛愛我好好奇他私底下會不會穿印花的衣服喔(笑)))

總覺得他似乎是時尚界中最特別且有個人風格的一位當代大師,

但很幸運的我家姐姐可是有碰過老佛爺本人,還拿到了親筆簽名喔~~



哈哈哈。。。連簽名的地方也超特別,

就簽在小香包身上ㄝ(夠酷吧)))

而根據姐姐的轉述,老佛爺本人是很Nice又彬彬有禮的紳士喔

真希望哪天愛愛我也能有機會碰上本人哩

不過目前雖然沒有機會碰到老佛爺,
但是也可以搶先使用卡爾·拉格斐同名時尚男女對香 也是超開心的啦

對於香味。。。我有很多執著和要求,因為香味這東西非常的私人,

有時後不小心聞到某一款味道。。。就會勾起一段特別的回憶,

香味對我來說不是單純的一種味道的判別,而視一種記憶

黑白極簡 步出自傲香氛時尚大秀"我如此熱愛香水,如今我進入了香水的世界"。

它們都讓生活感覺更美好, 嗅覺就像感官精靈,能夠感應到時尚潮流“ Karl Lagerfeld 


而使用香水對於我來說已經變成每天的一種習慣,

不管是出門前要噴上香水。。。連剛剛洗完澡也要噴上香水才安心,還會隨身攜帶香水ㄟ!

連老公大人都感覺到我似乎有些香味強迫症,是說。。。誰不喜歡香噴噴呀

熟悉的味道讓我超有安全感,而且也能感受到自己的信心與魅力喔(笑)

而這次的同名香水裡面,外型真的是走黑白時尚簡約路線ㄝ

 

時尚大帝的招牌圖騰設計(我覺得真的好俏皮喔,拉格斐的剪影也太唯妙唯肖啦)

以簡單黑白色系現身外觀設計,服裝設計及攝影運用、甚至是數位概念,

都注入在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和卡爾同名時尚男性淡香水中喔


那麼就先來介紹女香開始囉


KARL LAGERFELD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85ml NT$3,350   45ml NT$2,450


前調:萊姆、桃子/中調:玫瑰花、木蘭花、赤素馨花/後調:麝香、 琥珀


運用清新萊姆香搭配鮮嫩多汁的桃子,挑逗極簡

淡靜的木蘭香和典雅赤素馨花結合玫瑰花,
藉由花香醞釀出同名設計的女性柔美型格,打造出極具吸引的嫵媚輪廓,

最後再搭配木質香調麝香和琥珀木,悠然美好輕拂頸間,高貴大方的率性女人就此出現。


清新的果香調加上花香調的中味,

是一款非常小女人或者是大女孩都會喜歡的香氣喔

一噴上沒有太香太粉的味道,走的是很優雅舒服的感覺!

聞起來就是舒服自在,沒有侵略性的一款香氛

感覺這款香氛的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香味的持久度也還算滿高的,噴上身大概半天都聞得到淡淡的香味喔

而後味就有點若有似無的淡雅芬芳,我自己滿愛這款味道的,

一整個很適合春天的小清新感!


『時尚大帝卡爾說:香水是每個人的必需配件。』 

“不論男女老少,任何人都需要一條牛仔褲,和一件襯衫, 以及一件外套,

這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的服裝配件,
香水亦然“ Karl Lagerfeld 

所以說有了女香,當然一定也要有男香才完整啦~~

能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用同系列的香水也真的是太幸福又浪漫啦!!

不僅可以拉近雙方的認同感之外,也讓兩個人的香調品味一致。。。


而這系列的香水瓶設計超漂亮的,光是擺起來看就有精品的感覺,

放在櫃子上既時尚又兼具實用性&裝飾性喔

香水瓶身設計非常的重要,必須兼具美學的概念、前衛高科技造型和經典感。。。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和卡爾同名時尚男性淡香水都運用了充滿科技感的玻璃瓶身,

由幾何造型的黑色系及透視的概念,

相互呼應,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字樣及經典肖像則是時尚大帝的親手贈禮


而愛愛我覺得這款男香的設計力道更有卡爾拉格斐的特質,黑色瓶身讓人感覺到更有霸氣

感覺是有點Man的Fu呢!

KARL LAGERFELD卡爾同名時尚男性淡香水

 

85ml NT$2,850 45ml NT$2,150

 

前調:香橙、薰衣草油/中調:蘋果、紫羅蘭葉/後調:檀香、琥珀


為了符合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摩登質感,

前調特別選中了令人舒服放鬆的薰衣草油和香橙果香,

接著以酸甜的蘋果搭配誘人性感的紫羅蘭葉,
勾勒狂放不羈的男人魅力,厚實濃郁的氣味展示陽剛線條,

最後的檀香和琥珀木,帶出了浪子的沉熟與穩重,
訂製男子專屬故事

而愛愛我也偷用了這款香水(笑)))

它的味道走的是比較中性的路線,而我發現噴起來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那種偷用男友香水。。。想把他的味道延續在自己身上,感覺是熱戀中的人才會做的事情呀~~

呵呵,真是太害羞啦>////< 

喜歡中性香味的女孩兒也疼用這款喔(讚讚讚))))

 

而介紹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香水瓶身的設計其實隱藏了很多時尚大帝的個人元素呢


時尚藏就在細節裡,玻璃瓶身底部的斜角坡度,就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最喜愛的襯衫領口翻轉概念,

而銀色金屬鋼圈瓶頸造型,象徵每天必定配戴的金屬鉚釘配飾,默默地將時尚儀式收納入盒,

每個細小的、觸摸的,都是時尚大帝簡約思緒。

我覺得這款同名香水,真的每個細節都有設計者的巧思,

完全把他的個人風格很細膩的呈獻在這款香水裡面,所以這不僅是一款香水而已,

可以說是時尚大帝的迷人特質和形象,通通融入在這款卡爾同名時尚男女對香裡面,

真的是拉格斐迷必收藏的一款經典代表商品之一,

時尚大帝的信徒。。。。還不快快收一款起來才是呀


 

愛愛Love的小提醒,使用香水的小撇步

 

1:少量多處的使用,一般我們可以沾香水輕點在耳後,手腕內側和膝蓋內側,

 

這樣子避免把香味集中在某一處,而造成味道太濃郁的感覺~~而記得沾取香水要用乾淨的手指喔

 

 

 

2:噴霧式的香水,愛愛會把它噴在空氣中,然後再穿越過這陣香水雨。。。。

這樣子也可以全身都沾滿了香氣,讓人有種隱約聞到若有似無的感覺~~

而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穿著白色或者絲質的衣服千萬別這麼做,這樣容易引起衣服變色喔

 

 

 

3;香水也是要換季的喔1春夏可以使用比較清新的花果香調的香味,

秋冬可以選擇比較沉穩的麝香調香味,一整年都用同一款味道已經不是適宜啦

 

 

 

4;很多人都忽略了香水也有保存期限這個的問題,盡量避免將香水放在容易曬到太陽或者溼度和溫度高的地方,以免香味走調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