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體驗到當記者要即時發稿的壓力了啦>////<

以前看的我身邊的好姐妹忙發稿(然後我在旁邊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還真爽快))))哈哈哈

風水輪流轉。。。現在我也能體會到要隨時發稿的壓力了啦!

不過還好超幸運的的是,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事件來發文

4月份開始和蘋果日報合作"臉團"的發稿,一開始超緊張的,

加上本人是出了名的錯字大王,每每發稿都很擔心我的輸入法又要自動幫我亂選字=="

現在終於比較上手了,之前比較習慣部落格是的寫文,一下子要濃縮重點到限定的字數還真的讓我小傷腦筋@@"

不過萬事起頭難。。。。頭過身也過了!!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的"臉團"它是集合全台50個熱門粉絲頁的動態大集合,

不管是美食,旅遊,時事或者是3C,美妝保養(就是愛愛我本人啦)))。。。等等等,

非常多元化的一個資訊的分享園地,當初收到蘋果的邀約真的很開心,

不過壓力也頗大,因為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和大家分享會比較恰當,現在稍微抓到重點了,

之後也會更加努力發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我的臉團看看(順便幫我檢查錯字,哈哈)))

未來也會增加影音分享的部份,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呀~~以上,周末愉快!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臉團在這裡

要看愛愛發過的新聞,請搜尋【愛愛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