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春夏,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感覺去法國還是不久之前的事情呀~~
(我的法國遊記,會努力生出來的!!!

話說,從2月去法國之後工作滿檔,一直沒時間找麥克先生照顧頭髮,

眼看頭上的布丁囂張的在跟我SAY HELLO,原本計畫先護完髮再染,

終於忍不住找一天去HEADLINE2先找麥克先生染髮啦!!

(美髮店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的誠品後面,滿好找的喔)

麥克先生依舊看起來很酷,但是本人真的是個很nice的大好人喔哈哈哈

他是可以和課人溝通的設計師,愛愛我超怕那種自我意識很強。。。溝通上要很花力的那種=="




這次依舊很任性的說想要染春夏亮一點的顏色+拍照要亮眼好看+顯瘦

噗~~不過染髮要顯瘦真的很為難設計師,還是乖乖的去練瑜珈吧>////<

(話說...旁邊的專業染髮師一聽到要顯瘦...很配合的假裝暈倒喔!哈哈哈 大家好HIGH)


依舊是先看色卡~~~確認自己想要的顏色

這樣染出來才不會跟自己想像有差距!

HEADLINE用的染髮產品都很高端,所以愛愛我滿安心的交給美髮師處理,

畢竟染頭髮的頻率也算滿常的,一定要用好的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


染髮前的布丁超顯眼的。。。
頭頂那圈,如果在陽光下真的超明顯的
 髮尾也有點乾燥@@"





這次愛愛我想做一點挑染,讓頭髮拍起照或者上節目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上完頭皮隔離後染髮師很細心的幫我處理~





塗完染劑,我還突發奇想了一下PO上粉絲頁假裝光頭喔!哈哈

當然沒人被我騙到啦。。。
我想如果拍西遊記我很適合當唐三藏喔

 
染髮時間大概1-2小時就完成了,算是很快速的~~

染完後光澤感變得很不一樣,髮質變得又滑順又亮喔
真的使用好的染劑加上專業的操作人員,染完後簡直像做了一次護髮喔

所以真的不要在染髮上省費用!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髮質受損真的是會花更多錢~~


跟染髮師討論覺得挑染的部分不太明顯~所以打算再加強一下,
使用了這台很厲害的機器喔~不知為何有種科幻的感覺




噹噹~~來看看染完後,頭頂的那圈天使光圈真的超級耀眼呀
頭髮摸起來真是令我愛不釋手~~~





消除了惱人的布丁+頭髮恢復滑順,愛愛我真的太滿意啦





來讓大家仔細看看~~是不是很春夏的顏色呢 

而且髮尾變得超柔順!好好摸喔~~光澤度也一級棒




回家洗過幾次,挑染的部分就更明顯了,拍起照來真的好好看喔 
而且因為是同色系,非常的自然~算是有點小心機喔

這天去外拍,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滿意!!

頭髮髮色跟質感超好~~連拍照期間都有路人來問我頭髮在哪弄的呢!!(小得意)

夏天轉眼就到,趕快去找你的設計師讓髮色也換個季吧  




染髮的顏色愛愛我最要求的就是"質感&可以讓膚色明亮"這兩個要求,

像我自己比較不愛偏紅色系的咖啡色,選咖啡色系的也比較偏愛亞麻的感覺,

可能跟我自己的膚色偏紅有關吧(笑)))

總之,選個適合自己的髮色真的很重要,

不僅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之外,也會感覺更加時髦喔~~

染髮果然是一條不歸路呀(哈哈哈))))

以上,愛愛我的新髮色分享,下回見啦



最後附上麥克先生的聯絡方式


HEADLINE2 hair styling

Michael Liao


預約電話

02-27511811

 
營業時間

每週10:00-19:30

週三10:00-17:00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