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日本參訪行程,除了拜訪日本Google是重點行程之外,

隔天就是比較少女們喜歡的看秀行程&個人自由時間的部份啦

2014 春夏TOKYO Runway就在這天3/21盛大舉辦,

地點是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離表參道不遠(中午就在附近吃了午飯再過來參加活動)

一整天下來好像有3-4個場次,我們參加了下午的場次,

這回的壓軸名模有 藤井莉娜 蛯原友里喔

其實還有很多日雜的熟面孔,看得熱血沸騰呢~~

大家也都在這邊拍照拍的很開心。。。可惜我來晚5分鐘,

沒跟到大合照真的好殘念喔>/////<


只好拍拍個人紀念照囉

Tokyo Runway的服裝秀很大型,

雖然門票是採售票制度,但幾乎場場燈滿座。。。

只能說日本少女真的滿關心時尚潮流的啦(笑))))

主持人是谷原章介。。。日劇迷應該不陌生喔~~ 



聽說潤出現在上一場次,

這場沒出現。。。。但我好喜歡潤的氣質喔



不過看到女神級的藤井莉娜 那也值得的啦

這件桃紅色洋裝真的很襯她的膚色和氣質喔~~~

氣場真強大呢




蛯原友里則是超甜美的感覺,

這套桃紅色的LOOK也很得我心。。。

話說這幾天再找桃紅色的洋裝,目前還沒著落呀

大家有推薦的品牌別忘記要跟我說喔~~~~


還有個帥哥美男子選拔活動,

真的好賞心悅目喔~~

我也用手機拍了一些影片讓大家瞧瞧,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總共有10部小影片,

要看全部影片可以到愛愛我的YouTube頻道觀賞






























參加完這天的活動,這回和日本產經省的官方活動就告一段落了啦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相處,但也是份難得的緣份~~

好開心能夠認識大家,希望下回還有機會碰面!!呵呵

不過還好大家都可以在FB上互相看到對方的動態,

有網路真的好方便呀!!



期盼再相會啦))))))))

下一篇再來介紹澀谷的新賣場,

真的超級好逛的喔~~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