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猜一猜。。。這是哪款美味讓大家都來排隊

話說到新加坡的早餐,除了要吃享譽國際的肉骨茶之外,

當然一定不能錯過當地人愛吃的Ya Kun Kaya Toast"咖椰吐司"當早餐啦!!!

所謂的"咖椰"(音譯)醬就是新加坡獨有的醬料,

是用椰奶+雞蛋下去製作的(而且每家店都會有自己的特調秘方),

這口味很南洋風格,我覺得到了新加坡就是要嘗鮮一下喔

亞坤開業於1944年,賣的是新加坡人的傳統早餐

現在的亞坤在中國、台灣、日本等都有分店喔!


(雖然臺灣也有亞坤Ya Kun Kaya Toast分店。。。但吃起來我還是喜歡新加坡吃到的,這是心理作用嗎






而胖虎先生這傢伙真的好爆笑,

一到亞坤餐廳看到大家都在吃我手上"看起來像是豆花"的食物,

就一直大聲囔囔要吃"豆花"。。。天知道裡面有多少臺灣同胞在笑我們啦>//////<


這食物很特別,特別到我專程為他拍了影片(哈哈哈))))

所以亞坤的食記,請大家點閱愛愛的YouTube影音看影片啦!

我真的無法一邊拍影片又一邊拍照啦(所以請笑納我的影音囉))))

 




而另外一家當人超推薦的吐司工坊TOAST BOX,

是我一在亞坤打卡之後。。。超多海內外的網友同胞都推薦這家店要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所以又選了某天的早餐再來這兒吃吐司啦(笑)))



其實兩家的咖椰套餐東西都是一樣的喔!!

除了吐司之外還有養生蛋&飲料(我點了咖啡O))))


但不一樣的是吐司工坊TOAST BOX裝潢比較漂亮且現代化,

亞坤感覺就比較有當地南洋風格,風格路線感覺不太一樣~~



我來到的這間分店是在牛車水的吐司工坊TOAST BOX(我住的飯店旁邊)))

所以當地客人真的很多,感覺上亞坤觀光客似乎比較多~~



這回除了點吐司之外。。。我還點了我朝思暮想的"馬來椰漿飯"呀(笑)))

我自己很懷念的口味~~哈哈哈



馬來西亞椰漿飯好吃的是那紅紅的辣椒醬,我很喜歡呢!

而米飯的椰漿味道就淡了一點,但還是算好吃的



胖虎先生還是點招牌吐司,

咖椰配上奶油真的很香滑可口(雖然感覺會超級肥的))))

但出國就是要放鬆一下啦,即便到香港還要工作我還是開吃了~~

回臺灣錄影果然發現臉又圓了一圈哈哈哈



比起來亞坤的吐司比較特別且符合我個人喜愛的胃口,

聽說亞坤的吐司可以烤到脆的像餅乾,顏色還是焦糖色是有小秘訣的喔~~~~

據說。。。吐司上頭灑了"美祿"粉再下去烤呀

下回在家裡面再來試試看,這樣烤出來應該會香噴噴吧!!!!

以上,新加坡遊記的首發文。。。請多多指教囉)))))

只是想起我的法國+日本+韓國的遊記都還沒寫完。。。

感覺有點心虛+小躁鬱呀(吶喊)))))))

總之,新加坡真的好好玩。。。至少我會寫一篇關於聖淘沙的環球影城啦


(美食會陸續發文低。。。啾咪))))


亞坤Ya Kun Kaya Toast


吐司工坊TOAST 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新加坡 美食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