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來臨囉。。。這時候的衣櫥都被短褲和洋裝占據啦(笑)))

平常出門工作的時候,我都會以褲裝穿著比較方便,

但是要說起好穿又好搭的單品,愛愛我一定會推薦就是"洋裝"啦

不管是短洋還是長洋,只要一穿上身就會感覺到有點優雅的女人味出現~~

這是可以讓男生頓時好感度提升的一個小秘密喔))))

話說。。。平常跟胖虎先生出門吃飯約會,愛愛我穿著都很隨興,

常常牛仔褲+夾腳拖就出門。。。某天心血來潮穿了件Lady洋裝+稍微打扮出去約會,


哇塞~~吃飯的待遇。。。。立刻從99元熱炒店提升為紅屋牛排

(是說,這也差別太大了吧!!!!以後我約會都要穿美美才行吃大餐呀))))

沒錯,男生的想法也太妙了。。。哈哈哈!!!

穿洋裝有打扮就可以吃大餐這點很有趣ㄝ

所以說不管是結婚還是戀愛,讓男生保有"好感度"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那麼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春夏好感女孩洋裝穿搭"囉))))



第一套是我最近很喜歡的LisaLisa米白色蕾絲連身褲裝(偽洋裝啦)))),

穿起來很有質感而且有點俏麗但卻不會太成熟喔

蕾絲這個流行元素在2014年也是重點之一,

而這季的蕾絲元素可以拼接在很多不同的衣服上面,感覺會更加豐富有層次,

也不會太過女人味~~愛愛我大推喜歡稍微中性感的蕾絲款衣服的女孩兒們,

快趁這季出了很多蕾絲拼接單品去下手喔


這套蕾絲連身褲裝,是有點高腰線的設計~~

穿起來比例真的變好了


而蕾絲的設計著重於上半身,加點微露肩的小心機。。。

誰說性感一定要露很大呢(笑))))

適當的小小裸露肌感,會讓男生好感度上升,而且也不會讓女生不舒服,那是最高境界呀

細緻的蕾絲設計+褲子有口袋的設計。。。愛愛我超喜歡的))))

這樣一來雙手不會沒有地方擺啦(哈哈哈))))

是款充滿女性性感俏麗,卻有不會太過女人味的一套LOOK喔


配上今年必備的小包包+涼鞋。。。行動力十足的可以出門約會或者工作都沒問題喔!!!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上化妝室要全套脫下來這部份>/////<

(橘色小方包:韓國購入  鑲鑽涼鞋:MissSofi  )



第二套是這回在香港秒逛購入的H&M印花長洋裝

這季的長洋我選了舒服的棉質下手,

夏天超容易流汗,如果選了雪紡的材質看起來雖然是很飄逸,

但舒適度還是沒有棉質來的優!


我喜歡這領口荷葉邊的設計,

浪漫有有女人味。。。如果擔心太露的女孩兒可以加件黑色平口小可愛喔

  

黑色上半身縮腰的設計讓身型不會沒有曲線~~ 


而黑色3用小包包。。。則是Murua的聯名產品喔!!

這在香港只送不賣~~謝謝意思意思小姐的愛心


可以側揹,可以肩揹還可以當小手拿包,

C/P質也太高了啦


夾腳拖鞋則是哈瓦納的鞋款

金色好穿又好搭配。。。去年趁著特價活動購入))))



第三套的豹紋短洋是身為豹紋狂。。。
難得看到春夏有品牌出豹紋洋裝立馬購入,也是H&M的單品喔

H&M的服裝單價真的都很平易近人,希望引進臺灣也能夠繼續維持這良好習慣呀(笑)))

 


穿豹紋洋裝一定要走"帥氣"路線才不會顯得老氣或太成熟喔~~ 

愛愛我配了MOMA的輕薄款騎士風格皮衣來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中和豹紋的野性,這樣會青春多一點 




既然要帥氣。。。那就來個小黑機車包撐場面啦!

這季流行小包包,連機車包都要來個縮小版(雖然放進手機和錢包就差不多了)))

但還是要來一喀啦(笑)))以後可以給黃小英當包包也OK啦


鞋子呼應這天的帥氣風。。。黑色短靴是首選!

或者要配踝靴也很搭喔品牌是韓貨Style’O

雖然夏天真的很炎熱,

但有時候還是回要進出冷氣房。。。

這時候溫度還是有點低,批著外套保暖度剛剛好~~

也可以假掰當一下千送一啦(噗)))


這套的LOOK來能繼續穿到秋天去喔

我自己滿愛這套穿搭的~~呵呵

最後一套就用超級好女友的印花洋裝做結尾啦))))

看起來超乖巧的印花洋裝是ZARA的單品,

其實現在想想我也忘了為啥購入(笑))))

因為這套穿起來真的很乖巧。。。剛好符合今天的主題,

要去件男友長輩或者公公婆婆就這樣穿啦



印花的花色很春天,

也沒有太大的壓迫感算是一件很溫和沒有侵略性的洋裝(笑)



我喜歡領口的設計&高腰的腰線。。。

除了看起來乖巧之外當然還是要顯現出好身材才行喔!


近拍些細節讓大家瞧瞧囉


很實搭好穿的印花短洋,

配上的單品也是剛剛出現過的Murua3用手拿包,

鞋子就很簡單的配了米色小坡跟白涼鞋(N年前購入的,品牌是:MISS)

一套中規中矩的洋裝還是必須的。。。難保有時候特殊場合(相親之類)還是可以用到~~

我想這就是我當初買下它的想法吧(笑)))

以上,愛愛我的私服穿搭"春夏好感女孩洋裝"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最近會認真拍穿搭給大家,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說說你喜歡的LOOK喔

(這回也拍了簡單的影音。。。等處理好在來分享給大家啦))))

我們下次見啦~~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春夏 好感度洋裝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