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好看炸了>/////<

不知道大家去看過了嘛,這次預定不到4D的影廳有點小傷心(完全是動做太慢==")
 

但看3D也還是很開心(偷問。。。。有人看過電影4D版嗎?!)

為啥會堅持想要看4D版本,完全就是這回6月份的新加坡之旅,

在變型金剛這區玩到很嗨很刺激,完全超逼真的動感螢幕搭配特殊的座椅,

感覺就像和柯博文&大黃蜂戲裡在高樓裡面的那段情節讓妳身歷其境!!!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裡面,愛愛我最推薦的就是一定要玩這變型金剛區啦




也由於這區真的是園區裡面算是最熱門的遊戲,排隊事一定少不了的喔(耐心+耐心)

原本一入園愛愛我想直接先殺來這邊玩耍,奈何胖虎先生想要慢慢玩一圈(是哪招呀?!)

害我根本沒時間在排第二次,
第一次玩到讓我想在來一次的就這有這變型金剛Transformers變型金剛3D對決終極戰鬥啦

 所以說。。。經過這回教訓,以後建議大家先來玩這啦~~哈哈哈

 


柯博文當然是主角賣點。。。可是今天我找不到大黃蜂(淚奔))))

是我眼花沒發現他躲在哪兒嗎

(偷說。。。變型4黃蜂的戲份比較少。。。哈哈,所以是抗議躲起來了嘛)

 

 

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還有人跟大黃蜂拍照。。。

我想可能會有隨著需求來做變動吧(個人猜測)

也有可能是出任務去啦>////<哈哈


只能看上面的黃蜂過過乾癮啦(好想合拍喔)))))




感快進來排隊啦~~

這是我們離園的最後一項遊戲,

但也是最害的一個喔!大概排了40多分鐘才輪到我們,

不果比起日本迪士尼動輒都要排2小時,這算是小菜一碟啦

 





等帶過程其實也不會無聊,

這邊設計的很有臨場感。。。身為變型金剛迷的話應該會超嗨,

還有很多模擬影幕可以看到很多資訊喔!

好期待這麼遊戲喔))))

其實說穿了就是很逼真的3D電影特效+有滑軌的特效車子座位,

配合劇情需要俯衝或降落都可以達到100%逼真的效果,真的很讚喔



排隊的時候也趁這時間拍了好多照片。。。

原本也是要拍影片,哪知上半天已經用完我一張16G的記憶卡(嚇死人啦)))

我不知道原來影片檔案這麼大喔(還是我忘記調小一點啦==")


終於。。。輪到我們啦>///////<

玩起來真的太刺激嘞,也謝謝變型金剛最後救了我們呀

不然大家就看不到這篇文章啦(完全入戲太深)))))



當然。。。要來逛逛變型金剛的周邊商品囉!

昨天在華納威秀看完現場的周邊商品之後。。。

我真的好後悔沒把柯博文和大黃蜂的杯子買回家喔!!!

這裡可以找到很精緻的周邊喔 




超大的馬克杯造型,很MAN喔!!

價格也是園區裡面已杯子來說是最貴的))))

 

 
看這造型愛愛我會比較喜歡黃蜂喔

下回如果有機會,在來買回家啦(笑))))


而這天到園區還遇到了下雨天,

還好新加坡的雨都來得快也去得快~~


一進園裡面。。。歡樂的感覺很像迪士尼,

只是見到的主角不太一樣(笑)))


侏儸紀公園也滿好玩的喔!

喜歡拍照可以拍的超開心的


 
 
天氣雖然炎熱,
但我唯一只在樂園的時候不會管曬不曬黑這件事ㄝ



侏儸紀主要的玩樂亮點是"侏儸紀河流探險"

感覺就很像是驚險的泛舟(所以愛愛我默默的買了雨衣。。。我不喜歡穿衣服被弄濕的感覺)

果然。。。。除了沿途恐龍的攻擊(居然還噴我水,好顯老娘有雨衣啦))))

最後居然來一招像雲霄飛車一樣,從高處快速滑下來(尖叫+好刺激喔)

還好我有買雨衣是先見之明,隔壁的印度爸爸全身80%都濕了


不過旁邊很貼心的有"烘乾機"的設備(就是看這設備讓我決定要買雨衣了)))噗~~



古埃及區必玩的(當然不是抱法老王大腿啦@@")

"木乃伊復仇記"喔!

感覺像是可怕版的太空山(聽說還會倒退嚕)))

可惜胖虎先生脖子落枕不舒服,所以這好玩的就PASS啦

(玩這木乃伊復仇記不能拿包包進場喔,包包可以放置物櫃)




"史瑞克就是看4D電影"。。。今天一直被噴水也太有趣啦

劇情真的好好笑,看完真的好開心喔!!!



而這次的時間來不級去看水世界的爆破秀,也許這樣下回才有再來玩耍的機會吧!




再影城裡面隨時都能和不同的角色拍照,

還有人運氣很好拍到瑪麗蓮夢露ㄝ

 




下午終於可以吃一下餐點補充體力啦!!!

點了我超愛的拉薩和廣東炒麵喔。。。吃起來都頗有一定的水準呢






最後的芝麻街。。。只能拍照做紀念啦!

晚上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文東記海南雞飯。。。要離開時才發現光排隊搭捷運,

就花了50分鐘(星期六這邊真的是大爆滿呀))))

剛好大家是通通要去吃晚餐吧等道我心痛呀~~"

還好,好吃的海南雞飯聊癒了我(然後又排隊吃飯排了快要一小時)))暈倒,哈哈哈





PS:話說號稱"超級可怕的雲霄飛車"入場時,

售票元就有說最近沒辦法使用,詳細情況不知道改善沒。。。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問問喔!

這回大家會不會發現愛愛我拍的照片數量變少了呢?!

原因就是我順道用相機拍了一些影片回來啦!所以無法一邊拍影片又一邊拍照片請見諒喔~~

但也特別剪輯了一隻影片【愛愛LOVE】 新加坡環球影城花車大遊行來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話也歡迎訂閱愛愛我的youtube的影音頻道

 

以後有機會也會多用影片來跟大家分享愛吃愛玩愛漂亮的一切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愛Love 的頭像
愛愛Love

蘋果咬一口之.....愛愛LOVE 的分享空間~~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