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介紹過Na Na's Boudoir的衣服之後,愛愛我已經默默變成粉絲啦(笑)

三不五時會到網站上去逛逛,看看有甚麼新鮮貨可以入手,

也會去偷看店長寫的部落格,哈哈(可以去夏威夷玩耍也太幸福啦))))

而最近工作活動很多,衣服用量又更大了。。。剛好趁著剛上新貨的時候,

店長讓愛愛我先挑選幾套自己喜歡的衣服囉所以這回到韓國也先穿了新衣服啦!


第一套LOOK就是愛愛我的機場穿搭Forest運動套裝





一到機場當然先和I SEE U的金城武合照啦(笑)))

這天要飛到韓國的旅程,飛行時間約2小時左右,

所以比較輕鬆自在又有型的服裝是我上機的首選喔!




運動套裝雖然比較休閒風格,但是這Forest運動套裝的花色很活潑且吸睛,

不同於一般的制式運動套裝,在加上袖子的設計是蝙蝠袖,設計感十足~~

而且在機場難免會有點冷。。。穿上長袖衣服真的剛剛好的溫暖!

如果喜歡俐落感的話,可以像我稍微折一下袖口喔

露出一點手背會讓身形看起來更加修長!

再配上搭飛機一定不可以少的大墨鏡,就算不化妝也有很強大的氣勢(笑)))


白底加上橘色&一點點黑的花色。。。

可以襯托出膚色的明亮感喔


下半身就適合身短褲。。。這天工作找不到人幫我拍全身照片,

所以只好分開來拍讓大家瞧瞧囉!這身裝扮太適合走在韓國機場啦(笑)))


這回到韓國工作這的飯店很棒又很大,

乾脆在浴室拍起穿搭照片啦~~

(話說。。。相機跟我的衣服也顏色太搭了啦)))) 




上衣也可以單穿搭配牛仔褲,而運動短褲是有彈性的腰圍,

所以基本上這套衣服適任合一般正常身材穿都OK的一套衣服,

短褲的設計有心機。。。這樣穿起來會讓腿看起來超級修長的喔

穿起來真的超多人會回頭偷瞄一下哩!!!

 



第2套就要介紹這詢問度超高的迷彩刷破牛仔褲

穿出去被太多人詢問哪裡買了了(笑)))

回頭率是這次第一名的單品喔))))

連胖虎先生都誇獎好看才是難得哩



愛愛我穿的是28號的尺寸,

長度大約在腳踝這邊,很適合夏天的一款褲子

而今年的潮流除了牛仔褲要夠破之外。。。迷彩褲也要破破才有個性喔!

 

我喜歡這迷彩破褲破得剛剛好的程度,

站著的時候只看得到一點點微破。。。坐下來或者走動時候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露出肌膚呦

這樣的設計會讓人忍不住想看他到底有多破呀。。。哈哈哈,這是繞口令嗎!!

而上半身搭配的衣服就以簡單素色為主,

如果要更帥氣風格可以配上個性白T或者襯衫都很好看喔



第一次找到迷彩褲還是我愛的粉紅色系。。。

真的好喜歡這條褲子呀


第3套Na Na's Boudoir的美衣,就是夏天一定要有的連身褲裝啦!

雖然說這穿起來上廁所有點小麻煩。。。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入手一件(笑)))

因為穿起來很有夏天的輕爽渡假感,而且又好搭配喔!



其實我喜歡單穿就很搶眼&有造型的衣服,

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搭配的困擾(我好懶喔)))))

我喜歡這套連身褲裝的許多小細節設計,

綁帶的造型可以省下搭配項鍊搭配的部份,

而有口袋的連身褲最方便。。。不只要放東西,還是拍照手不會沒地方放啦))))


要出國渡假的話。。。就配上一頂寬編草帽+墨鏡就很棒啦!




舒服且有點垂墜度的材質是這件連身褲裝的另外一項優點,

穿衣服除了好看之外,舒服自在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第四套就選了今年很夯的套裝,兩件式直條紋休閒洋裝

原本我自己不是很愛穿深色的衣服,但這套直條紋休閒洋裝,

整體看起來的質感很好,再加上我自己本身比較少這類型的衣服,

所以就來挑戰一下平常比較少穿的款式!
 

 

 想不到穿起來比實際上看起來還要好看,

深色可以顯瘦大家都知道,在加上直條紋的設計,

一整個只有"瘦到爆炸"了可以形容呀(笑))))

 

 
這套還有白色可以選擇,我也滿喜歡的~~

要說唯一的小小缺點"裙子"愛愛我穿起來偏短ㄝ!哈哈

愛愛我身高170公分,高個女孩兒穿這套要配一下安全褲囉!

外出會比較安心喔

 




針織材質細部處理都很精緻喔

不厚也不會太薄的厚度剛剛好,很適合這夏天天氣穿!




以上,這4套的穿搭部份,是這回我喜歡的Na Na's Boudoir商品嚴選,

整體來說Na Na's Boudoir的衣服不管是品質還是款式都是符合我的喜好,

品質也都很不錯,重點是價格也是合理的喔!

自己逛了好幾趟東大門之後才發現。。。韓貨衣服在台灣買真的沒有貴多少(有時反而更便宜ㄝ)))

我想當然是因為賣家大量批發進貨有關,所以想要買韓貨美衣,

都會固定跟幾個自己信任的賣家訂貨,一來這樣也比較方便,二來有跟你相同眼光的賣家先幫你挑選過款式之後,

逛起來也更加精準又快速喔!呵呵~~

而接下來的部份,將由"胖虎先生"幫大家示範穿搭啦(大笑)))))

哈哈哈~~甚麼,胖虎先生也要出道了嘛)))))

他對穿搭其實很有一套,只是不方便露出貓臉真的有點搞笑。。。

所以大家可以幻想成"郭富城或者是都敏俊C"的臉囉。。。。。



這是胖虎先生的第一篇穿搭文。。。

所以很認真的他這回出差到日本工作就穿了新衣服自己拍穿搭囉!

(呵呵~~所以這篇文章是我們日本&韓國工作的穿搭分享照片)

聽說Na Na's Boudoir要開始進正韓的男裝時。。。

愛愛我真的是很開心呀!臺灣男生終於有更多穿衣服的選擇啦

逛過韓國男裝之後會發現,其實正韓的男裝比女裝還要精彩,

尤其是襯衫類的設計,不僅版型比較合身又修飾身材之外,

在細節上的變化也非常的多,一整個就是很多細膩的小巧設計感,看得我都想要買來穿啦~~哈哈

(不過正韓男裝版型比較小,我家胖虎先生身材算是瘦的,但也穿到L號喔)))) 

所以說。。。詹姆士根本買不到正韓男裝可以穿喔(被踢飛)))))




這回胖虎先生選了一件7分袖的襯衫,

特別的是衣服本身和袖子有做特別的拼接設計,

讓襯衫看起來活潑度增加不少喔!

輕爽的亞麻色+白色的搭配很消暑氣。。。呵呵




襯衫的版型也是合身款,肩膀和腰線都有做到修飾身型的效果喔




真不好意思。。。因為一拿到衣服就超開心的請老公試穿,

完全忘記要先燙一下啦(抱歉囉)))))



第二件衣服,就選了棉麻材質的長袖白色格紋T啦!

走個是比較小休閒的路線囉!

搭配性很強的單品,真的建議男生一定要入手這件衣服喔~~

不管是搭配西裝褲或者是牛仔褲通通行,

搭上目前最夯的男生五分短褲也超好看的




領口上的扣子是可以打開的喔!

多了這兩顆扣子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

扣子裡面的布料還特別用藍色直條紋的設計來呼應外面的格紋,

讓喜歡設計上有小巧思的胖虎先生稱讚。。。就是這些小細節!

畢竟學服裝設計出身的人,

對自己穿衣服的款式&細節有多執著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呢~~



看到這五分短褲就想到我家阿王(笑)))

他還滿常這樣穿的,臺灣的夏天熱爆了。。。穿一下短褲出門真的比較舒服!



這件綠色點點五分褲(西褲版型)

一看到模特兒穿這件我就默默的跟胖虎先生說就是他了!

不管是顏色還是材質都是很棒的~~






這件五分短褲的質感真的很讚~~

如果是男生想挑戰短褲的話,愛愛我會推薦這一款喔!

不管是搭配素T還是襯衫都沒有違和感。。。必入手單品推薦


這天選的這3款男裝都是搭配性很高的單品,

每款都可以互相搭配,跟家裡面原有的衣服也都可以輕鬆混搭是我們推薦這3款衣服的原因喔!

讓男生穿著也可以有更豐富的呈現,完全不會有哪種買來不知道該怎麼穿的困擾產生))))

以上胖虎先生的穿搭,就到這告一段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回見啦~~



Na Na's Boudoir官網


Na Na's Boudoir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