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的轉換。。。時節即將邁入秋天的氣氛啦))))

雖然外頭的太陽還是一樣的大,但是也要開始來加強晚上的修護保養囉

肌膚保養也是要跟著時序季節來做調整,這樣才能在不同的時候給於肌膚不同的照顧ㄛ~~

這回愛愛我超幸運的搶在上市之前,就先體驗到的skincode 無痕抗皺修護晚霜啦!

用這品牌我已經超過3年多的歷史,當初是我的麻吉好友介紹給我的,

而一用之後就默默變成主顧客啦



來自瑞士原裝進口的skincode,天然植物成分,有效預防肌膚敏感、疲弱、抗老等問題。

明星商品如: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夜間睡眠修護霜等等,我都是愛用者

當然也會買給愛媽一起用喔(笑)))


這回要試用的修護晚霜也很讓人感到期待呢!!


在使用無痕抗皺修護晚霜前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的住要成分囉

含有ACR G2活膚複合物、完美肌P3胜肽、玻尿酸、維他命A、維他命E等菁萃成分,

這些成分可以改善肌膚訊息溝通與傳遞,重建與修護肌膚支撐與連結力

完美肌P3胜肽獨特、先進複方,具模仿自然煥膚效果;

豐富的AHA植物果酸複合因子,促進老廢角質剝落、拋光老舊皮屑,

使肌膚呈現平滑明亮光彩,創造完美肌膚。



而且在保濕的這部份也有很多成分讓保濕可以更加完整:

玻尿酸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水網,留住水份;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粗糙,促進其他活性成份吸收。

維他命A 和E能夠對抗肌膚老化,避免紫外線傷害;

乳油木果油有效修護受損肌膚、增強防禦,在潤澤肌膚,回復肌膚彈力與緊緻。

 

 
看完基本的城份資料之後,就進入實際使用模式啦))))

銀色瓶蓋的簡約包裝不過度花俏,

我最喜歡的是產品還加了鋁箔封口,不僅可以讓保養品不會溢出來,

也讓產品成分得到更多的保護,感覺就是很有專業度用了也很安心~~

 


而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晚霜的質地。。。。

一點都不像傳統的抗皺修護霜比較偏油膩的感覺喔!

skincode 無痕抗皺修護晚霜

感覺介於凝露跟乳霜間的質地,很輕質的一款晚霜

我覺得好像是舒芙蕾般的感覺呢))))



實際使用在手上可以感覺到這質地真的比想像中的輕柔很多

很清潤不黏膩,很容易推開,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滑擦全手背的肌膚喔)))

推開後稍微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肌膚有補充水分的觸感,不會感覺厚重、不透氣或黏膩,

真的算是很清爽的霜類~~使用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


而雖然質地很輕盈,但是針對比較有乾燥或者紋路多的肌膚也是很給力喔!!

尤其是試驗在虎口的地方,這邊的紋路比較多。。。用起來更加明顯~~

而使用這霜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先輕輕拍點按壓在肌膚上,
然後用指腹的溫度來加強保養品的吸收。。。用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卻又夠滋潤ㄛ

照片裡面很清楚的看到了使用後,皮膚感覺比較潤澤飽滿呢!!!!

乾燥紋路立馬886啦~~是不是很厲害呀



而晚上清潔完畢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全臉取適量的skincode 無痕抗皺修護晚霜做修護保養囉))))



奇妙的乳霜一碰到肌膚的溫度,有種馬上化開的FU))))

變得很好推勻的綿密狀使用感,擦起來就是很舒服沒有負擔感

而別忘記脖子的部位也要好好照顧+保養一下喔~~



擦完之後就可以趕緊去睡個美容覺啦))))

連續使用了快要1個月下來,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細緻又光滑,

用手摸起來好古溜呢~~保水度和澎潤度都有UP UPㄛ

我很滿意這款修護物晚霜的使用後的感覺

真心覺得抗老要即時,千萬不要等到出現問題才來窮緊張。。。。

很多事情一發生最回不去啦!!!!

哈哈~~姐姐我可是從20多歲就很關注各種可以讓人變年輕的保養品呢)))))
 



而前一陣子連續好幾天的活動讓我無法好好睡覺和休息,

根據我的經驗這時後如果不加強保養的話,肌膚很容顯露出疲態~~

所以晚上除了勤膚臉之外,還很乖的多加了這道skincode 無痕抗皺修護晚霜來幫肌膚補一下(哈哈)

還好這幾天工做出門都沒有太掉漆。。。。哈哈哈))))

不過要小提醒大家,晚霜晚上用就好喔~~
如果白天要用這款霜,那要注意使用量不要太多,且別忘記要加強防曬的步驟ㄛ~~~


這一陣子就是忙著大賞和品牌活動的充實又忙碌的日子~~ 

FG的大賞來了好多美人,趕緊趁活動還沒開始就在後臺拍照留念,

來自韓國的穿搭冠軍。。。今年才20多出頭喔!!!

本身是模特而的她真的怎樣穿都很正



可愛的網模小瑾也是超級年輕的小妹妹啦>///////<

上回有一起工作,美麗的她是我的模特兒ㄛ~~

真的要說模特正。。。彩妝師就可以輕鬆很多呀(哈哈,上次我就是幫小瑾化妝啦)))

和青春洋溢的眾家美女拍照壓力可是不小呀(笑)))

還好姐姐我平常非常認真保養。。。不然真的沒有勇氣來合照呀)))))

所以說,身分證症上的年齡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現在看起來的樣子才是王道))))))

姐姐妹妹們可別偷懶喔,保養是路遙知馬力的一場耐力戰呢~~~~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