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然這陣子忙到爆炸了~~

可是跟大家說好的YouTube影音頻道愛愛我也很認真的進行中))))

默默跟老公大人一樣變成工作狂了吧





在這個屬於我的影音頻道裡面,

會跟大家分享有關"時尚 美妝 保養 穿搭 和生活旅遊"等等的相關資訊


原本覺得拍影片很困難(加上我又不喜歡說話))))

所以一開始都是硬逼自己練習,哈哈哈~~

不過因為一起工作的都是好朋友,所以也默默的變開心啦(笑))))







為來希望可以一周產出一隻影片跟大家分享,

下個星期要到外國工作,有時間會拍一下國外的旅遊影片回來喔!

甚麼好吃,好玩,好買的通通會跟大家作報告啦~~

這片頭是我的好麻吉佳文妞幫我設計的,我自己好喜歡呀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呀))))

想看甚麼樣的分享也歡迎在【愛愛美LOVE地】YouTube頻道上點菜喔(笑))))

 

 


 




歡迎訂閱"愛愛Love的影音頻道喔")))))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