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幸福"很有獨特的迪士尼風格呦(笑))))

每回到了迪士尼樂園都會讓人默默變成18歲的青春少男少女,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和老公大人&同事們一起到迪士尼玩耍,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雖然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超過5次以上,但是每回到這裡還是會莫名的興奮又驚喜,

每次來的感受又完全不一樣。。。我想這就是專屬於迪士尼的神奇魔法吧


這回是受到香港WeShare&迪士尼樂園的邀請,讓愛愛我可以帶著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玩耍

也要讓看文章的大家搶先體驗在10月份才開始的一連串活動,

包含我很愛很愛很愛的萬聖節相關活動(然後嚇死自己半條命的鬼屋==")

還有夜間遊行的招牌重頭戲迪士尼光影匯媒體首次預演曝光

這一切都讓我好期待~~而且同行的還有貴婦奈奈姐弟&朋友一行人呦))))大家都嗨翻天了!

最近跟奈奈好有緣份喔!!能夠一起到香港玩耍真的好開心

當天好早的飛機,凌晨五點就從家裡面出發到機場,

所以一到香港主辦單位很貼心的讓我們先到飯店休息一下))))

今天住的是園區的好萊屋酒店,上回跟愛媽和詹姆士旅行也是住這裡,

所以像是回到家的感覺呢~~

呵呵~~真的好幸福呦。。。一般出國工作的行程都超級緊湊,

常常都要馬不停蹄的行程&拍照~~"

但沒想到來到迪士尼一整個感覺就是像來這裡度假班的歡樂又愜意


還有可愛又漂亮的Wengi妞陪我們一起嗨呦,

先在酒店的餐廳吃點小點心,晚上要吃的是限定款的餐點喔!



在迪士尼米奇真的是無所不在呀(笑)))
中午後吃飽飽接著就要往迪士尼樂園出發啦
 

 




而這回的迪士尼主題之旅,

就是要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來個"閨蜜"私房之旅(笑))))

也就是和自己的姐妹淘(男生OUT)的小旅行,

這樣的規畫真的很棒,終於可以逛街不會被催促,買東西不會被碎念。。。

還可以奢華的去享受一下頂級SPA的行程。。。這件事情在我的心中已經期盼已久,

但是礙於人妻的身份(拋夫棄貓3天有點小小不好意思)這種方式的旅行一直只能在心中默想~~

而我想天神大老爺應該聽到我的祈禱,居然就以工作的形式讓我圓夢))))

真的好幸福又幸運呀哈哈哈哈


出發前還和麻吉小小夏先特別去了東區潮牌買了迪士尼的連名款衣服來搭配~~

還請佳文特別從日本迪士尼幫我買了米妮髮圈回來升級裝備!ㄏㄏ

一整個很認真的看待這回的旅行,相信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天天氣滿棒的,有點太陽有點風~~

老天爺真給面子呀(讚)))隔天就有點小飄雨了=="


超開心的跳躍。。。這好像是我目前跳最高的一次ㄝ(哈哈哈))))


到了報到處拿了很多的"發光"小玩意~~

晚上的任務就是要參加迪士尼黑色世界及光影匯夜間巡遊預演,當晚預演更是亞洲首次曝光呦!

主辦單位準備了好多發光小物讓我們也能一同齊嗨

我超級期待晚上的遊行,愛愛我也拍了影片要跟大家分享喔!

不過剪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等完成再來分享呦




一入園就展開猛拍+猛逛又猛買的瘋狂模式啦))))

很難得有機會一起到迪士尼玩耍,和小小夏也就開始猛拍了起來呦

(這傢伙學到了我拍照的訣竅。。。一直往後退是哪招呀))))

哈哈哈~~改天來拍影音教大家如何拍出小臉蛋好啦

 

 

 一入園就被滿滿的萬聖節限定商品所吸引啦!!!

尤其是我可愛的多菲熊。。。打扮成搗蛋鬼還是超級無辜又可愛,

默默的把他給包回家啦(笑)))


一年一次的萬聖節限定商品超精彩的~~

不入手會懊惱一整年,相信我。。。去年我就懊惱過了!

這回一定不能錯過,奈奈還打趣的說:本團是血拼購物團才是!

哈哈哈~~愛愛我也挑了些可愛的迪士尼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大家要專心看文章喔~~題目都在文章裡呦



而根據我的觀察。。。迪士尼目前最夯的商品就是Duffy啦!

還有限量購買的規定喔!好奇妙呀!!




這麼多Duffy....不知道米奇會不會吃醋呀(哈哈哈))))



還沒開始玩就先買了2大袋。。。這跟男生來玩一定會被碎念(噗)))

好高興本團都是愛買之人呀,購物起來更加愉快(是說買東西一定要有伴才嗨)))
 

買完東西滿足之後,第一個遊戲是萬聖節限定的鬼屋喔!

前幾年和愛媽去了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萬聖節派對,結果光是一個遊戲排隊就排了3小時。。。

讓愛媽只能小玩的一項萬聖節的遊戲就沒時間繼續了@@"

這回聽到有鬼屋可以完,當然是一馬衝先呀

一整個超嗨的呢!!!「詭墳學院」是香港迪士尼的萬聖節鬼屋系列之一,

「詭墳學院」稱霸"詭異"學界,是鬼怪介目前的最高學府,四處招攬魔界高材生,
「詭墳校長」以黑色教育及詭怪手法為兩大魔黨培訓新世代,令 黑色力量不斷坐大


這應該算是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原本這裡是迪士尼員工的休息區域喔。

一到門口氣氛就開始不一樣了,愛愛我還很嗨的跟迪士尼的公關Tiffany說:我們一起進去吧)))))

沒想到她面有難色的說:我幫妳們顧行李好了~~"

神經很大條的我沒發現苗頭不對(還以為公關是要工作,不方便一起去玩耍))))

後來才發現。。。。。真的是我傻了才進去玩啦



OMG天呀))))))真的被嚇死了

「詭墳學院」真的太可怕了。。。裡面不能拍照(我也沒有體力和時間可以拍照)

一直躲著鬼怪就讓我腿軟+尖叫到燒聲

一進去就被鬼教授又吼又叫又鞭打的嚇了個半死,

這鬼屋的走道彎曲又狹窄,跟鬼的距離就差不到5公分,還三不五時忽然從任何角落冒出來嚇我們(巨大聲音或者無預警鬼直接冒出來~~~)

讓我一直狂尖叫!!!!鬼魂莫名的又會往我們的身上還有腳底吹氣(應該是噴氣)一整個讓我嚇破膽=="

愛愛我嚇到忍不住抓了前面男遊客的衣服(我想我也嚇壞他了。。。他連頭也不回的,可能覺得有鬼在拉他衣服吼))))

對不起啦!!!是我拉的



不過好險的是鬼怪們絕對不會碰到遊客,要不然我可能會嚇到尿褲子。。。(當然,我們也不可以碰她們呦)))

(寫到這裡忽然感覺我好對不起小小夏喔~~~~

她第一次來迪士尼玩就玩到這麼恐怖又可怕的鬼屋,晚上還發夢哩))))

小小夏還OS:迪士尼不是很溫馨的地方嗎(淚奔)))))

哈哈哈~~原本當然是很溫馨啦,除了這個鬼屋之外

膽小的朋友可要小心服用呦))))

不過如果有機會玩第二次,我一定要嚇嚇這些辦鬼的員工啦!!!!!!!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被嚇完之後。。。當然就要用美食平復一下心情

 

我們來到了Corner Cafe吃晚餐囉~~

餐廳的主題餐飲和可口可樂合作,所以不僅可以看到可樂的LOGO,

吃到的菜都有可樂入菜呦





這回和奈奈一起吃飯的的感想是。。。

西餐比中餐好吃很多喔(呵呵)尤其是這次的迪士尼光影匯精選

 

我不確定是不是常態商品,建議大家可要把握機會,最近有到樂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一桌滿滿的菜色真的很豐盛,

尤其是這飲料超吸睛的,連平時不喝甜飲的我都破戒啦


主菜有豬肉和海鮮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烤豬肉,味道是我滿喜歡的偏甜口感,海鮮聽說也很不錯~~

最有趣的是這"光影特飲"喔!

每款口味都會發光呦!!而喝玩飲料裡面可以看到米奇光球是可以帶回家的!!


只要碰到冰冷的飲料就會發光,

常溫下就不會發光,超好玩的~~我也帶了要給我家黃小英玩

吃飽飯後看了5秒鐘的煙花之後

趕緊到"明日世界的整鬼話妝間"來化一下新造型


這回化了米妮造型。。。很直接擺明要來搶米奇(哈哈哈))))

化妝師的速度很快,大概不到10分鐘就搞定喔!


而如果不想化花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米奇圖案印在手上應景


特別的迪士尼越夜越有味道。。。

要繼續前往"黑色世界"大家準備好了嘛)))))


在電影"反斗奇兵"裡面被主人扭頭拆骨的玩具朋友就在這裡現身~~

"長腿"和"道奇"在夜色裡面看起來有點小可怕(抖抖)))

但還是忍不住想拍照,也許這輩子只有一次能看到這場面呀~~

 

灰熊山谷的黑色嘉年華就感覺溫馨許多(笑)))

就是排隊玩一些充滿西部風味趣味小遊戲(拍胸。。。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啦))))


獲得了很多款限定的迪士尼小貼紙呦

 還和臺灣一起來參加活動的朋友玩翻啦!

我好想拿到多菲的貼紙喔(扭扭扭~~誰要跟我換呀)

結束小遊戲之後,

繼續進行第二個鬼屋"黑色馬戲班"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回我們(和上圖來自臺灣的美人兒)大家手牽手一起走,

雖然也曾嚇到大尖叫,但是我們害怕的樣子居然把馬戲班裡面的工作人員搞到笑場(好丟臉喔!!!!!)

他們看不下去,園長還指示路徑讓我們通過,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糗

 

 而最讓人期待的部分即將開始~~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心眩目夜間景象"迪士尼光影匯"

這是10/1即將登場的護外派對活動,這天是亞洲區的媒體預演活動,

真的很開心又期待可以搶先看到這麼厲害的LED夜間遊行!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的表演者創作了24款全新夜間表演服飾,

應用超過25種光影效果及技術,每件表演服飾更有其獨立的燈光控制系統,能營造豐富的視覺效果。

而最有趣的還有愛愛頭上戴的互動光影製造的米妮帽子+魔法棒呦~~

可以用紅外線遙控別人(或者自己)頭飾的燈光變化,真的好好玩呦!

好玩到也拍影音來跟大家示範(也是請期待啦)哈哈哈

「迪士尼光影匯」由奇妙仙子作領航,為巡遊揭開序幕,

奇妙仙子在空中飛舞,一邊灑上奇妙星粉,一邊以螺旋形展現閃亮的燈光效果。


真的是讓人驚嘆不已的藝術品般的呈獻,

太讓人驚訝的美麗與壯觀。。。迪士尼樂園真的好用心

默默覺得門票漲價也是值回票價,這天為了要好好工作拍照而無法放鬆欣賞。。。

我想10月份如果有時間造訪香港,還是要再來一次,純欣賞&享受。。。完全不拍照(笑)


裡面我最愛怪獸電力公司的花車,

顏色變化的超豐富又夢幻呢

毛怪跳起舞來還真的好可愛呢)))))

首次現身迪士尼巡遊的阿麥,
車身長54呎、高18呎,全身都是閃動的LED燈泡,組成變化萬千的立體圖案呦


小魚仙將帶領賓客置身璀燦的海底世界。

謝登國王、艾利奧公主以及一眾海洋生物,展現出優雅的美態。而沙巴信和小比目魚亦一起參與這個盛典。


 貝兒公主把她的浪漫而精彩的愛情故事投影在巨型的屏幕上

尾隨花車的巨型燭台之間,有高雅的鴿子舞者跳出動人舞步,以及舞會上穿著閃亮優雅的舞者一同翩翩起舞。

(我們還在討論貝兒公主如何穿入這件巨大的衣服裡面呢!)哈哈

 彈弓狗會載著胡迪和巴斯光年在巡遊中高速扭動身體,令人目不睱給。


接下來當然是迪士尼的好朋友經典人物登場,

我好喜歡唐老鴨的喜感,可惜這回沒有看到Duffy呀~~ 

米妮就停在我眼前許久,

真的是一場精彩且讓人目不專睛的好秀!!


壓軸當然是大家最愛的迪士尼超級巨星--米奇老鼠啦

為了參與這個活動,愛愛我可是期待好久了呢~~

今天雖然要配合活動行程而無法自由玩耍,

但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搶先看到這麼棒的LED夜間巡遊, 

一切都好值得的啦~~

離開前還被香港的媒體採訪,聽說10月號的雜誌會報導,

真的好開心呀,一定要請香港的朋友幫我賣這份雜誌來收藏!

對於一個忠實的迪士尼迷來說,能受到米老鼠的邀請來參加這活動。。。

這種興奮開心的感覺,就像是郭富城本人邀請我看演唱會一樣的開心啦(哈哈,這是許願吧)))

尤其又能和好朋友一起來,只能說這是個超幸福的旅程~~一切就從迪士尼開始



PS:呵呵~~話說到過香港迪士尼的朋友會不會和我一樣覺得,

這說廣東話的米奇是不是曾志偉配音的哪(好像呀,哈哈哈)))

我忘記問迪士尼公關啦,下回有機會碰面一定要問問她




全新「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將於10 月1日正式登場,

在10月至12月期間配合節慶活動「迪士尼黑色世界」及「迪士尼雪亮聖誕」,

為賓客締造非一般的香港迪士尼夜間體驗。巡遊由7組全新主題的花車組成,

配上超過74萬粒獨立LED燈,以躍動光影展現不同的迪士尼及迪士尼·彼思動畫故事,照亮美國小鎮大街的每個晚上。



2014迪士尼活動資訊小分享:

十月份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開放時間是:10:00~21:00,光影匯夜間巡遊是19:30,煙火秀是21:00。

 

有設夜間門票的迪士尼黑色世界(2014月10月2~5,10~12,17~19,24~26,31日)這幾天開放時間延長到23:00。

 

其他不設夜間門票的樂園(2014月10月6~9,13~16,20~23,27~30日)只開放到晚上20:30。

 

全新項目:亞馬遜驚魂特別節目、迷失異靈、幻想世界面具舞會、明日世界光影舞台、與魔法師米奇會面、黑色嘉年華異演、

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明日世界化妝間(彩繪)、炫光幽遊團。

 

全新鬼屋:詭墳學院、黑色馬戲班。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