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又要出國了,最近快速的出國打包已經變成我的功課之一)))))

在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打包方法&小心得呦~~

希望對於打包有障礙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笑)))



這支影片也是請到我的好麻吉幫我操刀拍攝,

用了新相機來嘗試看看拍出來的畫面和之前有何不同,

能和好朋友一起工作真的好開心,在她的鏡頭之下愛愛我一點都不必擔心出糗的問題,

只能說有一群能力超強的姐妹淘真的是我的福氣呀










影片裡面跟大家分享了幾個打包部份:

1:盥洗包真的很重要~~衣定要防水材質才安心!

2:琳瑯滿目的小物包!

3:衣服也要收納帶,打包內衣不害羞!

4:衣服怕皺嗎。。。跟著這樣放就不必擔心啦!

5:愛愛我出國必備的4大法寶)))))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影音呦





也歡迎訂閱愛愛我的Youtube頻道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配件 打包收納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