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好快又過一周喔!原本以為忙完周年慶的檔期之後,

工作會稍微寬鬆一點(笑)))但其實是想太多,工作是沒有做完的一天=="

但也撥出時間來參加節目錄影,錄影其實很花費時間,大都在等待中渡過,

今天從進棚到離開,也是花了整整8小時呀

這回流行新勢力第二季開始進棚,

很開心有機會來參加節目記者會和錄影呦



而第一集錄影的日本大來賓可是日本很有人氣的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喔!

喜歡看日本節目的人一定對她不陌生喔~~


 



這集有愛愛&奈奈一起來參加,

在電視台門口看到奈奈。。。開心的要哭了,終於有人可以陪我聊天打發這8小時啦(哈哈哈)))



今天錄影的穿搭,我選了出現率很高的紅色洋裝(笑)))

因為大家都說我穿這套皮膚很顯白(所以我硬是穿了好多次出來見人)

星星西外則是和曉敏一起逛街被小敏慫恿之下入手的好物~~哈哈

好搭配的長版西外是今年秋天要入手的單品,如果你是比較低調的個性,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基本的黑,灰,白這3色下手~~





這幾天臺北默默的變涼了。。。

所以這天的保養品記者會,愛愛我想要來點秋冬必備的經典黑白條紋針織衫來當主角,

記者會是餐會的形式舉辦,所以我選了比較輕鬆一點的look+大配件來做一下重點的造型!

(平常會配香港專櫃買的黑色小香項鍊,

上臺則選了華麗風格的仿小香款,這是五分埔購入的,才150元喔)


 

黑白條紋是衣櫥裡面的必備單品之一,

我喜歡這件衣服是因為腰邊還有做出小心機的拼接設計,

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比較顯瘦一點呦~~

灰色+黑色愛心的小圓裙,是去年在香港H&M購入的單品,

剛好今年流行小圓裙可以拿出來做搭配

這雙鞋子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穿又好看的單品(讚)還是皮質的喲,超級好穿!

我還選了一黑一奶油白。。。這季冬天的平底鞋就靠這款來撐場面啦))))

改天再來分享呦~~~



要上臺除了換大項鍊之外,

也換上高跟短靴撐場面,有沒有高度真的很重要呀


來補一張專業攝影大哥拍的照片囉~~


而SPA館開幕的講座,這回愛愛我要負責30分鐘的主講內容。。。

壓力真的有一點多(哈哈哈)所以衣服選則我選了稍微有點正是感的垂墜風格的襯衫,

帶點女人味,而7分袖可以讓我的手看起來更修長,所以我很愛這長度的衣服

妙的是這套是"連身款"呦,很好玩吧!





包包是我很愛的30公分的稍大款COCO包,

容量剛剛好可以裝入我所需要的東西 

但是缺點是荔枝皮稍微重的一點啦>//////<

鞋也是同一款!



晚上的活動是在SPA會館裡面,

原本擔心光線不足拍出來的照片會不好看,

但是厲害的i6拍起來真的很清楚又漂亮ㄝ!

呵呵~~i6+美顏相機出來的效果也不輸給神器,

在會場完拍照還真的玩開了



這天還認識了不少美人兒~~

雖然結束活動已經晚上9點了,心情還是很愉快呢)))))

以上,是最近幾回的工作穿搭LOOK分享,

下回再來介紹我的秋季私服穿搭吧,下次見啦





衣服:MOMA  H&M

鞋子:Bear Two STYLE’O

配件:MOMA CHANEL 五分埔

包包:CHAN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時尚趨勢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