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們一起相約聚會,

不管是吃頓飯還是喝杯咖啡的悠閒又美好的時光是很快樂的享受


聖誕節腳步近了



大家有沒有在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遊戲啊? 今年和姊妹淘們也不例外,

但是想來想去卻不知道要送什麼….??

 

上個月意外地在柯夢波丹和ELLE雜誌看到了這款來自瑞典、時尚又「實用」的Smile Makers!

我就馬上決定要將這款當作我今年送給姊妹淘們的聖誕禮物~ (姊妹們請期待囉)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品牌的相信─「美麗,從微笑開始」,

女人們都能探索自我渴望與需求,創造發自內心最美麗的微笑 讓我很認同呢




一頓美好的燭光晚餐,還是一個期待已久的名牌包。。。這些通通是必備款啦(笑)))

而更深入的探討可以讓女生發字內心愉快的微笑,

當女人認同自己時,她開始微笑;

當女人充滿自信時,她開始微笑;

當女人被看見時,她開始微笑;

當女人第一次接觸到Smile Makers,探索自己的身體,

當慾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她開始微笑

看這文字介紹,感覺真的很特別吧))))




第一次知道Smile Makers。。。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款商品除了看不出來是按摩棒之外,

美麗簡練的設計是出自曾經打造全球知名香水瓶和高級化妝品包裝的產品設計師之手,

曾經幫Gucci和D&G等精品品牌設計過產品的精品包裝呢



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銀獎

美國紐約廣告創意獎One Show-兩項金獎

英國D&AD設計及廣告大獎-三項大獎肯定

澳洲AWARD-銀牌與銅牌獎。。。。是什麼樣的商品可以得到這麼多的設計大獎,

具我所知得獎的數目比蘋果還要多呢




甚麼是Smile Makers呢?!

就是這些可愛的彩色小傢伙啦))))

趣樂的玩伴,享樂的小道具或者是樂趣創造者。。。

你可以用自己喜歡的任何名稱來命名稱呼

好多國外的時尚雜誌都報導過呦!




而這回要跟大家分享Smile Makers的時候有些小擔心,

因為我本身是念護理科系,

對於各種輔助器具真的都見怪不怪啦(念書時老師通通給我們看過


我鼓勵女生們應該要用健康正向的態度看待「性」這件事情,

性與按摩棒應該要是大方分享談論的話題,

應正視及滿足自我需求,使用按摩棒像美妝保養用品一樣自然唷




連我家胖虎先生覺得這是一個健康、美麗很有時尚設計感的產品,

居然還自告奮勇的幫我拍了一些照片,這些都是在沖繩的美國村美麗的日落海攤拍攝,

我都感動到要落淚哩!!!

 

這帥氣的背影。。。很認真的要幫我拍些好照片讓大家欣賞的心意無價

每個女生們值得擁有發自內心最美的微笑

所以也請大家以健康、美麗、開放的心胸來看這篇介紹文章吧(笑)





不瞞大家說,剛開始Smile Makers的造型當初真的讓我以為是原子筆的設計(笑)

後來經過介紹才知道這是4種不一樣的創意喔!

品牌還賦予這4位紳士不一樣的個性與特質喔~~


產品設計是依照女生夢想中最喜歡的情人類型所設計的(笑)))

了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

Smile Makers特別邀請負責吉列電動刮鬍刀和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的產品開發人員,

來參與商品開發和製造,打造出安全、防水、安靜又可靠的振動裝置,
所以安全性上100%可以讓人放心的喔



照片從上到下依序為


THE FIREMAN

救火英雄

 

 





THE FRENCHMAN

法國情人





THE TENNIS COACH

網球教練



THE MILLINOAIRE

迷人富豪



看了這介紹真的不得不說這點子真的滿有創意的,而這外型包裝拿出門去,

不知道的人肯定猜不出這是啥(哈哈,剛開始我也猜了好久呀))))

我想當初設計者也應該是秉持著這種想法才會有這麼具有時尚設計感的產品誕生!

而如果大家還想知到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到官網看看更多詳細介紹喔))))




Smile Makers這名字就是相信微笑,開心的微笑是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

笑容在人們臉上可以看起來很美,而且感覺更美~~

也因為如此,才會有Smile Makers的誕生,

因為。。。美麗從微笑開始


Smile Makers就像使用美妝保養品一樣自然,

現在只要走進屈臣氏就能擁有,屈臣氏網路商店也可以找到www.watson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趨勢 Smile Makers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