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來到了一年當中最後的一個月份,

每年到了12月都是最歡樂最有節慶的FU))))

不過今年的12月很不一樣,這個月可以說是愛愛我閉關最忙碌的一個時刻,

新書拍攝和截稿都在這個月要進行完畢真的很折騰人呀。。。

所以說這個月份的品牌露臉活動都已經盡量排開,

唯一例外的只有SK-II全新青春磁力棒發表會,讓我說甚麼也要來參加這場活動啦

 


而除了檢測之外,當然就是這款為「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專屬設計的「SK-II青春磁力棒」初登場的見面會啦!

愛愛我手上拿起來拍照的就是放大款的SK-II青春磁力棒」喔


今天的記者會可是連研究開發青春磁力棒的科學家都親自來說明這設計原理和概念,

可以說是目前頂尖的技術研發博士、科技研發執行長等人都親臨現場說明呢!

而今天主角之一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也正是我目前梳妝台上的愛用眼霜之一,這款眼霜我已經用到了第2瓶呢~~


所以對它一點都不陌生呦青春露更是從20多歲開始,

會每隔一陣子就會乖乖購入的產品(笑)))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我青春用起來感覺怎麼樣呢?!

哈哈~~就先賣個關子,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登場囉))))

SK-II主張以獨創磁力棒搭配眼霜的保養方式,

透過兩者間的特殊相斥磁力能量,讓高濃度眼部保養複方成分,

得以更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至少約可提升三倍的吸收力

 

光聽起來就超級吸引人的))))  

所以我就迫不待的早到一點(哈哈)))

一到場先由美容顧問老師幫我進行了一個超級厲害的檢測,

在這邊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跟大家多做介紹喔!

  

 

 

愛愛我也是第一次做。。。真的太神奇啦!!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看得出來我在做什麼嗎?
哈哈)))))






緊接著記者會就在大家期盼中開始進行))))


山口太朗先生是SK-II全球對外關係部的技術交流經理,英文說的很棒ㄝ!

今天的記者會是全程英文發表,感覺好像在國外參加記者會的FU~~
好險現場有個很厲害的即時口譯翻譯小姐,讓大家可以更加清楚記者會內容


 

 

SK-II以「肌源新生賦活眼霜」作為2015年首支強打新品,不同於一般眼霜,這次同時還搭配量身訂製,

號稱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的青春磁力棒。SK-II全球技術交流經理山口太朗說,

除了反磁性可提升保養品的吸收力外,此青春磁力棒還具有微磁力和微型電磁場等特性。

山口太朗先生進一步指出,微磁力的特性,可讓此款眼霜的主成分-菸鹼酸,

得以發揮功效導引菸鹼酸分子進入目標區域,因為青春磁力棒與菸鹼酸有著最佳的磁性組合;

另青春磁力棒移動於肌膚表層所引發的微型電磁場,還能喚醒肌膚毛孔開關,讓保養品的吸收更全面、更完整。

 

 




 

青春磁力棒則是由澳洲OBJ 生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同時也是磁力科學研究權威的Jeffrey Edwards所研發,

OBJ生技長期專注於健康科學與消費性醫療領域,這次與SK-II的合作則是首度跨足保養領域。

 

 那麼就簡單來介紹一下今天記者會的主要內容重點囉

 

 

 

■#1:「微磁力」精準定位:引導菸鹼酸分子進入目標區域

 

「青春磁力棒」附有「雙極磁性微陣列(bi-polar magnetic micro array)」薄膜設計,透過研究團隊多次實驗排列對比,

找出與「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中的關鍵成分菸鹼酸最佳的磁性組合,藉由微陣列投射出的磁力,

可引導菸鹼酸進入最能發揮功效的目標區域,讓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發揮最大功效。

 

■#2:「反磁性」深層滲透:將眼霜精華深層推入肌底

 

「青春磁力棒」藉由「微磁導入科技」與「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產生反磁性作用,搭配使用將完美結合兩種反推作用力,

進而幫助眼霜「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更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提升3倍亮眼修護。

 

■#3:「微型電磁場」:喚醒毛孔開關,吸收更全面

 

「青春磁力棒」移動於肌膚表層所引發的「微型電磁場(micro-electromagnetic field)」,

將能喚醒肌膚毛孔開關,並牽引「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直抵肌膚根源,達到更迅速、更全面、更完整的吸收。

 

 



而聽完很科技化的記者會後,

很開心也能現場請教這些專家們一些問題~~

再聽完SK-II青春磁力棒的介紹之後,我對它充滿了興趣(笑)

所以請教了博士關於這青春磁力棒的磁力有效性可以維持多久?!

會不會因為碰觸到其他具有磁力的產品(例如磁鐵知類的物品)之後,雙極磁性微陣列就發生改變呢?!

博士很有耐心的回答我:青春磁力棒的磁力一般可以維持到5年是沒問題的,而除非碰觸到工業用的強力磁鐵,

才會有可能讓微陣列就發生改變發生改變!不過一般的環境之下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喔!

所以說買了青春磁力棒就可以使用5年真的是太划算了)))))

另外也有人問到:這青春磁力棒是不是只能配合肌源新生賦活眼霜使用,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就是配合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的成份特性,而來設計適合這產品的磁性微陣列,

所以兩者搭配起來是最完美的組合





看完了記者會的介紹,接下來就要進入到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啦))))

這款眼霜目前我也正在使用當中,是款溫和且滋潤度很足夠的眼部保養商品


那麼之前介紹了這麼多有關磁力棒的介紹,

現再就來介紹這款眼霜商品囉~~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可以說是SK-II獲獎最多的抗老科技,精研出創新的眼部修護產品。

這瓶眼霜質地溫和、柔潤、
強效抗老配方成分,蘊含Stem-Acanax Eye Complex及PITERATM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能從根源啟動連鎖效應,

緊緻眼周肌膚的重要3點,幫助強化肌膚 並提昇天然的再生力;

減少 眼周肌膚鬆弛的情況及眼紋的出現。

 

大部分試用者使用2星期後,均認同她們的雙眸變得更明亮,感覺更年輕





而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笑)))

所以也把我用了一半的肌源新生賦活眼霜拿出來拍照啦!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的第2-3瓶的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對於眼周的保養品我個人是非常龜毛的人,

一款好的眼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畢竟眼周肌膚是很薄的,再加上工作量是其他部位的有N倍之多,

所以不好好保養眼周肌膚真的說不過去(這也是讓我願意砸重本眼霜的原因)))

我喜歡的眼霜滋潤度一定要足夠!!這樣才能預防細紋和乾燥的產生~~

(但不能讓眼周長肉芽這點很重要,雖然長肉芽是體質原因居多,但還是有人用了滋潤度高的眼霜而造成小肉芽的出現)

而且要有效果且溫和不刺激(不能眼),這幾點肌源新生賦活眼霜通通達到我的要求啦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的是淡黃色,乳霜狀的質地,

滋潤度滿足夠的,擦起來肌膚很快就能夠感受到滋潤

延展度很好,用量真的滿省的!一般我白天會使用大概是(一粒米/一眼)的用量,

晚上則會比較豪邁的使用到(一顆黃豆/一眼)的用量,

因為除了可以更加滋潤&修護白天眼周受到的傷害之外,

晚上我也會搭配簡易的按摩手法幫眼周舒緩一下)))

(愛愛的小提醒:配合按摩的話,用量一定要足夠才不會拉扯到細緻的眼周肌膚而造成反效果喔!!!)

 

 


而這回按摩就可以用青春磁力棒來代替啦

讓我一整個好期待呦))))


看起來很有科技感的磁力棒重量比想像中的還要輕巧一點,

特別的是這弧度是完全可以服貼眼周肌膚的輪廓來設計的角度,

使用起來超順手的,而這探頭的溫度比較低,使用眼周按摩的時候非常舒服且有鎮靜肌膚的效果,

也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原本建議的每個地方作10下的按摩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呀(哈哈哈)))

尤其是打了一天的電腦之後,常感覺到眼周有點灼熱感,剛好就可以利用磁力棒來舒緩一下疲累的眼周肌膚呀



 

眼霜中的關鍵成分維他命B3的反磁性作用,與導入棒特殊相斥磁力能量,

能將高濃度肌源再生複方更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提升至三倍吸收

微磁導入科技具獨特的『電磁感應力』,

按摩眼周肌膚同時瞬間誘發微型電磁場(micro-electromagnetic field)

進而甦醒肌膚毛孔,讓保養成分快速吸收!

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讓人很期待後續的效果~~

 

感覺就是1+1大於5的的感覺呀~~哈哈哈

 

 

好期待配和磁力棒的使用,眼周肌膚14天後的變化。。。希望能夠越來越年輕呀)))))




而接下來要分享的是眼周的按摩手法呦))))請大家乖乖作筆記啦

依照不同的需求,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法來使用!

切記,保養一定要持之以恆的毅力,就會很快的看出效果喔))))



#1:基本護理

 

 

步驟1:均勻擦上眼霜 

利用無名指指腹將眼霜點在眼部四周,輕輕按摩並均勻塗抹眼霜。

 

 

 

步驟2: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用無名指指尖由下眼尾往眼頭,再由眼頭往上眼尾的方向方式打圈三次。

  

 

 

 

 

 

 

 

步驟3:預防皺紋

 

在眼尾位置,先將食指及中指成V字狀放在太陽穴附近,以手指輕按並維持動作,

 

再用另一隻手的無名指平放眼尾太陽穴位置,以打圈方式按摩三次。

 

 

 

 

 

 

 

步驟4:微磁導入三倍滲透,精華緊緊鎖住 

 

SK-II青春磁力棒將眼霜獨有「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成分」層層導入肌膚底層,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塑由內而外回彈緊緻眼周。利用青春磁力棒,沿下眼周穴位,  

 

由下至上提拉,重複十次,再沿上眼角至眼尾位置按摩,同樣重複十次,

   

將可以幫助眼部血液循環,同時趕走眼周黑色素暗沉。

 

 

 

 

  

 

步驟5:緊緻眼周減淡細紋

    

最後,將青春磁力棒放在眼尾,拉滑至太陽穴,重複十次,將能提升眼周血液循環、

   

消除疲勞、延緩魚尾紋的出現。

  

 

 

 

 

 

#2:週末寵愛護理

 

 

 

 

 

 

 

步驟1:熱敷提升眼周血液循環

    

以溫熱毛巾熱敷眼部肌膚十分鐘藉以提升眼周血液循環。

 

  

 

 

 

 

步驟2:關鍵三點緊緻呵護

    

用無名指指腹將眼霜點在關鍵三點,利用熱敷的餘溫,敷著眼霜十五分鐘,  

 

進而加強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成分」與肌膚融合。 

 

 

 

 

 

 

步驟3: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用無名指指腹由下眼尾往眼頭,再由眼頭往下眼尾的方向方式打圈十次,加強眼周肌膚血液循環。

 

 

 

 

  

 

步驟4:微磁導入3倍滲透,精華緊緊鎖住 

   

利用青春磁力棒,沿下眼周穴位,由下至上提拉,重複10次,在沿上眼角至眼尾位置按摩,同樣重複10次,

   

不但能促進眼周肌膚血液循環,同時提升保養成分有效滲透。

 

 

 

   

 

步驟5:緊緻眼周減淡細紋

    

最後,將青春磁力棒放在眼尾,輕拉滑至太陽穴,重複10次,將能達到眼尾拉提、延緩魚尾紋顯現,

   

再次展現年輕明亮雙眼。

 

 

 

  

 

#3:低頭族加強護理

 

      

步驟1:眉頭舒緩

 

 利用「SK-II青春磁力棒」輕輕按壓眉頭三次,藉以舒緩眼睛長期緊盯螢幕的緊繃與不適。

 

 

 

 

 

步驟2:循環按壓增進代謝

   

利用青春磁力棒順著眉頭,延伸至眉心與眉尾,個別輕輕按壓共五個循環,除減緩眼睛疲勞,

 

同時達到眼周肌膚新陳代謝,排除勞累所帶來的眼部肌膚浮腫現象。

 

 




愛愛眼周保養小撇步大公開:

有時候前一晚上吃了比較鹹的食物或者熬夜攢生眼部浮腫,

就會加強1:眼下(眼袋的部份)按摩,取適量眼霜,由眼頭-往眼尾+由內而外的按摩,

可以讓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變好喔!

 





2:再配合眼周穴道按摩,可稍微用一點力道按摩穴道,

會有很快速的消腫功效喔~~分享給需要的朋友作參考^^

 




那麼分享完畢按摩的手法之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我自己按摩前後的照片))))



我自己的感覺是配合按摩之後的眼周肌膚除了超級潤澤之外,原本容易有黑眼圈的我覺得眼周循環變好了,

而且感覺到肌膚更加細緻明亮,就算化妝在眼下上了厚粉還是不會有乾燥紋路這點讓我超欣慰的~~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多了細紋感覺就少了電力(笑)

還好有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和青春磁力棒來讓我永保青春,我會繼續使用下去的啦



 



青春磁力棒搭配肌源新生賦活眼霜,新推出的「SK-II微磁亮眼修護組」,

將於2015年1月5日在全省SOGO獨家販售,並於2015年1月20日全面登台上市。

 

 

SK-II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