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除了偷穿男朋友的襯衫和男友褲(BOY FRIENDY JEANS)在時尚圈爆紅之外, 

我想最近就屬這類的OVERSIZE的男錶會是女孩圈中下一波的大流行(笑)))

是說都流行偷穿男友的衣服&飾品就對了啦))))

沒錯,今天愛愛我穿搭文章,就是要介紹3款大錶面的帥氣手錶呦 

好看又時尚。。。重點還可以跟男友或老公一起戴出門,C/P值真得很高啦 




第一款要來分享的是愛愛我一戴出來拍照,

立馬被現場的姐妹淘問哪裡買&多少錢的PORTER WATCH啦!!!

哈哈,這款我也覺得超適合我自己的呀

白色錶面配上玫瑰金色邊框,帶起來我的手真得更加顯白了~~

還有壓紋皮格的設計,質感超好的~~

最重要戴起來時尚度真的UPUPUP!!!!

看起來真得像是超級大品牌中的精品錶款,

但實際上的價格真得是很親切呀~~哈哈哈

讓大家都很心動


這款就是PORTER WATCH_VIGOR系列呦

是最近熱騰騰上市的新錶款,大家都知道PORTER是以包包出名,但是新年度要有新氣象,

推出了一系列的手錶讓大家真得充滿期待!!

真得很感謝公關一上市就想到愛愛我,讓我有第一手的資訊和大家分享呢))))

那就先來看看手錶的設計理念和介紹啦


 

PORTER INTERNATIONAL靚表登場,全新推出摩登休閒時計風格,

滿足兼重質感的時尚品味,承繼一貫簡潔有力的設計語彙,沒有拘泥框架,

更省略炫技情節,鮮明配色挹注隨分秒流瀉的活力,搭配性高。





VIGOR系列錶面以多角螺絲點綴設計,像隕石般強勢散落,搭配質感皮革錶帶,展現出頗具氣勢的設計。

錶面右側大錶盤是主要時間標示,裡頭的三眼計時聯手目睹分秒必爭,

左側小錶盤能隨差旅國度調整時差,

完整馳騁時空不因地設限,這對於經常要出國的朋友來說真得很方便呦


 

 

VIGOR系列推出4款顏色,48mm的格局,搭配時尚銀白貴族玫瑰金兩款不鏽鋼錶殼,

分別佐襯基本黑與經典咖啡鱷魚紋錶帶流露精工極緻的美學!



我個人真得很愛咖啡色&玫瑰金的配色,戴起來就是超適合我的膚色和髮色呀

VIGOR在外型上有點小小貴氣的風格,

但又多了更多率性的FU。。。搭上厚厚的寬鬆毛衣真得很有法式慵懶的氣質,

就這樣出門去小b喝咖啡最適合啦(笑,可惜最近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第2款要介紹的手錶款式就走截然不同路線的感覺啦))))

但照片唯一相同的是,我深深的愛上帽子(笑) 
怎樣都要配帽子已經變成跟愛爸一樣的帽子狂,這是會遺傳的嗎



這次拍了新書的穿搭真得領略了前輩說的幾個傳說中的"經典"這回事,

一來黑白永遠是最時尚的代表顏色之一,二來條紋還是經典不滅的時尚單品,

如果想要穿起來簡約時尚,就從這兩個元素下手準沒錯


 

 

這套LOOK就以黑白色系為主,搭配了帥氣的黑藍色PORTER WATCH_WOODEN系列,

真得是天衣無縫的搭配呀(我也太會老王賣瓜了))))))哈哈

而為了不要讓造型看起來單調,除了重點手錶之外,在選了頂黑色配上部份紅色的帽子,

讓整體的造型可以在更加亮眼一點




第2款的錶款
PORTER WATCH_WOODEN系列

造型感覺就是簡約時尚,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讓手錶的搭配完全不設限於穿著!


                       

                                        

WOODEN系列有著濃濃文青氣息,木質錶框加上大地色皮紋錶帶,彷彿被書香與咖啡香包圍,

更是訴諸生活品味最好的錶現。數字時標與圓點時計的組合方式,低調設計卻饒富變化,

3點方向日期錶盤以袖珍之姿畫龍點睛,旁側錶扣上蝕刻著品牌logo,象徵品牌從製包到製錶,對細節的用心從不馬虎





 

這系列共有黑色、森林綠、淺褐色、褐色,錶帶採同色系皮革加壓白色車縫線,

亮點式點綴,與夜光指針如出一轍。錶盤47mm,不鏽鋼錶殼覆上拋光/木紋處理的八角形錶框,

如同為整體穿搭加上造型單品,順應相銜WOODEN系列設計理念

  


如果是想要選擇一款萬搭的基本款,那黑色的WOODEN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管是正式或者休閒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的一款手錶,

如果你是第一次想買錶的人可以參考這款呦




第3款錶款,愛愛我就選了色彩比較繽紛一點的OUTING系列囉!

所以穿搭也選了最近很夯的短腰上衣來呈現出活潑一點的LOOK

其實穿上短腰的衣服會讓我很害羞。。。哈哈哈

不過拍照還OK,穿出門就只能等活動或者需要上台的時候啦))))

 
雖然今天愛愛我示範的3款錶款都男錶,

但好處是這錶帶都是穿孔設計,基本上像我手腕比較細的女孩兒也不用擔心會太大,

通通扣上最後一格剛剛好OK

 



年輕款的錶型設計,感覺很適合學生族群或者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呦))))

戴起來就是有一種青春飛揚的FU


我很喜歡錶帶撞色風格的設計

也呼應了今天第3套LOOK的概念!

 


 

第3款錶款PORTER WATCH_OUTING系列

 

讓人引領期盼的假期,需要一款徹底展現活力的錶款,主攻年輕學生,

象徵自由朝氣的OUTING系列,就是實現青春白日夢的最好搭配。

 

 


迥異於傳統的中規中矩設計,錶面大三圈的交疊融合,分別代表時、分、秒,考驗著美感設計力;

特有撞色條紋尼龍材質,結合真皮錶帶,像在戶外,抬頭仰望一片黑壓壓的天空,

發現不同溫度的星星,以橘、紅、藍、綠、灰5色,展演各自的時間軌跡。

   

 



全系列以48mm大錶面,搭配不鏽鋼/離子電鍍黑拋光處理,或不鏽鋼/不鏽鋼掃砂處理表殼,

適合郊遊放鬆的簡易穿搭,享受假期的悠閒,唾手可得。

共有亮橘、電藍、質灰、橄欖綠、閃紅5款。

 

  

 
果然戴上不一樣的配件,就能讓整體的感覺呈現出不一樣的LOOK~~

這回拍攝新書真得體會到配件的重要性,好期待可以早一點和大家分享我的新書呦

這段時間,愛愛我會盡快趕出我的第4本書寶寶來跟大家見面啦)))

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呦

 


那麼以上就是愛愛我選了3款 PORTER WATCH全新腕表,

而如果還想要看更多,可以直接至PORTER官方粉絲團

話說去年買了一款PORTER 限量款的手錶送給我家胖虎先生。。。

但是都一直太忙。。。忘記要去專櫃剪錶帶,沒想到這傢伙看到我新拍的這3款,


居然又問我有沒有要送他。。。。

這回應該是他要買來送我戴戴才是吧=="




我滿愛VIGOR系列的。。。不管自用或者送人都倆相宜啦

PORTER WATCH的包裝算是很精緻的,裡面有說明書和保證卡,外加一個漂亮的收納盒))))

(這樣寫有很明顯的暗示意味了吧))))))))))))))))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3款穿搭&PORTER WATCH全新腕表系列,

就先跟大家分享介紹到這裡囉,我們很快就會。。。。下回見啦



PORTER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配件 手錶 porter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