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懷孕進入了第22周。。。已經慢慢習慣自己的小啤酒肚腩啦(笑)))

一切真的很神奇,就在16周的時候(大概滿4個月)肚子忽然像是吹汽球的快速現身,

以"一瞑大一吋的"姿態開始進行,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尤其是在穿衣服方面,懷孕前3個月其實身型變化不大,平常的衣服穿起來都完全沒問題,

而現在則是要稍微費心一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要好穿又不勒肚皮的才是首選呦)

還好當時一懷孕,很多好心的"前輩們"就教我一定要先買黑色彈性內搭褲+孕婦牛仔褲

所以我當時在12周左右,就開始上網物色好穿又好看的孕婦牛仔褲,

也默默的下手購入人生的第一件"孕婦牛仔褲"!!

上網爬了很多資料。。。於是下手了大家很推薦的網路品牌,

也滿心歡喜的期待著衣服的到來~~

買到了上衣穿起來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我收到的孕婦牛仔褲。。。

尺寸就沒有很合適,我買了M Size的尺寸,一穿起來就是大腿太鬆,走一走褲子就會滑落

褲長也不夠(穿起來變成8分褲==")雖然說可以換貨,

但是換成S號,褲長也不夠長(我更擔心會變成7分褲呀

難怪時尚穿搭專家都會說,牛仔褲是要試穿的。。。。牛仔褲是要試穿的,牛仔褲是要試穿的!!!!

因為真得很重要,所以說3次啦哈哈哈!






而這回終於找到很好穿又好看且超顯瘦的"孕婦鳥仔腳牛仔褲",

完全要感謝FB上的網友好康推薦,當時一上網問有經驗的孕媽咪們,

幾乎10個人裡面有8個人推薦媽媽餵Mamaway的孕婦牛仔褲

連我的好友造型師也力推她們家的牛仔褲,好穿(聽說可以從平肚穿到大肚),

好看(穿起來腿超細且合身但不緊身)又有型(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帥氣的靴型褲和吊帶褲呢))))

所以就立馬上網蒐集資料,而更神奇的是。。。隔天就收到Mamaway網路小編的訊息,

知道愛愛我正在尋找好穿又好看的孕婦牛仔褲,就邀請我先試穿Mamaway的孕婦牛仔褲呢

真的好開心喔!!!!於是當然立馬約了時間到門市逛逛,


門市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好專業,還教了我不少孕期該注意的各種事項,真的好讓人倍感溫馨)))))



那麼這回愛愛我就選了3款基本又好搭配的超顯瘦孕婦牛仔褲來跟大家分享囉!

有在發羅愛愛我的粉絲專頁的朋友,應該都看過我穿這幾套衣服出門啦(笑)))

我真的非常認真試穿,畢竟孕婦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樣(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懷孕之後的身體皮膚變得超敏感的,尤其是肚子和胸部(因為都一直在被撐大),

所以只要穿到材質不太OK的衣服,或者局部太緊迫的衣服都會讓人如坐針氈,

這裡也癢癢,那裏也不舒服的卡卡。。。難怪很多人懷孕之後,

都只穿寬寬大大的衣服,這樣磨擦會變得比較少一點>/////<

(哈哈,我可以接受在家裡面穿得超寬大,但是出門當然還是要美美的亮麗見人呀))))

所以這時候挑選適合的衣服和褲子就是門學問啦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款我目前的最愛 

孕期窄管彈力牛仔褲

除了彈性超好又舒服,且穿起來又很顯瘦之外,褲長也讓我好感動呀)))))

雖然我的身高說高也不算頂高,但是也有170左右,

買褲子一直都是我的煩惱之一,很多網路品牌的服飾我無法駕馭的就是褲子啦=="(笑)

所以到櫃上試穿了媽媽餵的孕期窄管彈力彈力牛仔褲之後,

愛愛我忍不住帶了淺藍色刷白+深藍色刷白的這兩款

(如果覺得褲長太長的話,專櫃也有幫忙做修改服務呦)))

是的,大家可不要以為"孕婦牛仔褲"就是很普通或古版的那種款式。。。

Mamaway在刷色上真的不輸給專門賣牛仔褲的品牌呦!

顏色刷的很漂亮,而且中間刷白的設計,又可以讓腿腿看起來又瘦又長,

真的好好看又100分的好穿)))))

重點是穿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褲子也不會掉下來啦~~哈哈)




孕婦牛仔褲不同於一般的牛仔褲就在於這片腰部的設計,

只要選好腿部和臀部的尺寸就OK喔!愛愛我穿的尺寸是XS,

不會選尺寸沒關係,櫃上的櫃姐會幫客人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通常是穿上之後,腰臀那邊還有一個手指的空間就OK!

腰圍得部份就是可以"無限大"的哪種設計啦!

大家就可以依照自己肚子的大小,來調整托腹褲上的綁帶呦

基本上正常懷孕變胖的體重範圍之內,這條褲子可以讓你從平肚穿到大肚之後!


剛生完後也可以繼續穿呢

✔托腹舒壓✔修飾顯瘦✔服貼安全感✔材質舒適✔產後合穿

算一算這C/P質真得好高,懷孕的媽咪們真得是早買早享受啦))))

而實際上穿過之後,真得覺得這款孕婦牛仔褲肚皮包覆性&支撐性很好,

現在時不時就會感到腰痠的我,穿起來真得是很舒服又有安全感,

肚子也不會有哪種要往下墜的FU呀


而且鼠蹊部和膝蓋還有小腿的部份也不會有壓迫,

穿一整天出門都很OK呦

這回我去花蓮的小旅行,就是穿了這好穿的牛仔褲PAPAGO啦

而且不說這是孕婦專屬的服飾,大家都沒發現我穿了孕婦裝耶(笑))))

 

 

那天回台中過年,和愛爸愛媽聚餐。。。

大家還誇講我上衣很Q哪裡買,結果我一說出是 Mamaway的"哺乳衣",

胖虎先生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因為他原本想跟我借這件帽T穿去主題PA哩



是的,這件我超愛的米奇帽T也是孕婦系列商品啦~~

這是為了以後要哺乳方便而設計出來的衣服呦!

不過也因為造型真的看不出來有"媽媽味"大家都以為是潮牌服飾耶


現在沒有孕婦想要把自己搞得很孕婦(笑)

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傳統設計的孕婦裝,完全可以參考這種潮流感的路線呦

誰說當孕婦紙能穿寬寬鬆鬆又沒設計感的衣服(是我就做不到啦>/////<)

就算是懷孕的時候,也想當個有元氣又健康美麗的快樂準媽咪


 

潮版塗鴉米奇孕哺帽T


除了設計風格完全正中我的紅心之外,

在材質方面也很講究呦!材質是 84%COTTON 16%POLYESTER,

而且因為哺乳衣未來會接觸到寶寶身體,所以不可以含有甲醛,螢光劑等物質,

避免引起寶寶的不適,這點是我這回才知道的知識呢!

而要注意的是回家的洗滌方式呦))))

洗滌方式》低溫/反面/不可浸泡/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而所謂的"哺乳衣"就是在胸前有設計很隱密的開口,

這開口就是《哺乳開口》:側開式—下襬不連動哺乳開口

開口的設計很貼心,不用擔心會走光!


而且裡面還有鬆緊帶的設計,我平常穿出門完全沒有人發覺有不一樣的地方呢!

 

稍微介紹一下哺乳衣的開口設計大概分成這幾種:









重疊式的設計開口可以讓媽咪很安心的哺乳呦!

不會一到要餵寶寶的時候手忙腳亂,又擔心不小心走光就好糗呦~~

貼心的哺乳衣設計真得會讓人上天堂呀(笑)))




除了比較休閒款的帽T和孕婦牛仔褲之外,

還有適合出席正式場合的洋裝和OL系列呦!


簡約船領條紋孕婦.哺乳洋裝

 

像我就很喜歡這款合身洋裝,彈性很棒且穿起來觸感超舒服的,

酒紅色和黑色條紋設計,高雅大方又不落俗套,搭上比較正式一點的大配件,

穿去參加Party都沒問題~~



 

哈哈~~我就穿了這件洋裝去參加尾牙復古風趴踢))))

配上法式風格的帽子+圍巾,也完全沒有人發現我穿哺乳衣跑場子呀




開口的設計很有巧思,乍看以為是衣服的多層次設計感呢

而這款洋裝穿起來可以充分展面出身體的區線,

露點肚子的曲線感覺也滿不賴的!!我自己很喜歡穿這套洋裝的感覺~~



優雅的感覺,就算之後生完也可以當成一般的衣服來穿,

一點也不用擔心生完之後哺乳衣都要浪費掉了!

因為這看起來真得跟平常穿的衣服沒有兩樣,

披上皮外套或者是現在很夯的Oversize的大外套都很好搭配

介紹了以上兩種不一樣的風格款式之後,

還有2款也是愛愛我私底下最愛的穿搭風格,都是走簡單+舒服好搭配休閒的路線!


哈哈~~這件米妮上衣大家應該看過我穿100次了吧(笑)

因為台北天氣真得很冷,剛好這款裡面是有鋪棉的保暖款長T,

穿起來很溫暖(如果寒流來襲,我會再加一件保暖衣)在穿上外套出門就很OK呦!

我真得很喜歡媽媽餵的迪士尼系列,已經開始期待。。。。

春夏會有甚麼新款出現啦(搬椅子等))))))

而迪士尼商品也都是獨家授權系列呦


褲子也是一開始就介紹過的媽媽餵明星商品"鳥仔腳牛仔褲"的招牌款

深藍色大腿刷白穿起來會比淺藍色更加顯瘦呦

俏皮米妮刷毛孕婦裝.哺乳衣

 

孕期窄管彈力牛仔褲



現在22週的我穿起來還是很舒服(所以聽從專業店員選擇尺寸準沒錯)))

一開始我還擔心選XS會不會肚子大了之後穿不下,事實證明真得沒問題歐!

如果沒記錯,我大概是17-18周那時候去選褲子的,那時肚子其實還沒有很明顯,

是某天超過20週的一個夜晚,忽然一夜變大的啦(真得是太神奇了!!!)哈哈



而選擇上衣的標準就用肩寬來選擇尺寸,

只要肩膀尺寸合式就OK呦!也不必特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

這件衣服稍微具有一點彈性~~



同樣的也是可以懷孕時期穿,哺乳時期穿的萬搭哺乳衣呦!

不過我的寶寶夏天出生。。。但我會盡力餵他到冬天的啦(握拳))))


而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我自己想要留到夏天穿的"牛仔吊帶裙"啦!

聽說孕婦會很怕熱(雖然目前我是很怕冷~~")

所以想想春夏之後應該都會以短褲和裙裝現身,

私心就選了這款俏皮的淺藍色牛仔吊帶裙囉
 

假襯衫造型孕婦裝.哺乳衣

孕期牛仔吊帶裙

 





刷色也很時尚,2015春夏還是會是單寧的天下,

所以牛仔系列式很值得下手的單品

論搭配性和實穿性也都是第一名的好選擇呦!

之後裡面可以搭配短T或者是背心都很青春洋溢又有朝氣的LOOK)))

 


我喜歡他上半身直線條的設計,可以看起來有"收"起來的效果,

稍微低腰的剪裁,可以很舒服且安心的把肚子放在這裡面呦(哈哈)))

這點是沒有懷孕過的人無法體會的啦哈哈哈!


肩膀和後腰可調節式的設計,就算後期肚子變得巨大也可以隨時調整腹圍呦!

又是一件C/P值很高的單品,從平度穿到大肚都很適合呀))))

就算沒懷孕也是可以穿這件哩

 


假襯衫造型的上著,可以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比較薄但保暖款的科技羊毛材質很適合接下來的春天穿著或者是當內搭都很剛好

彈性很好且又易於搭配,穿去上班也很適合喔~~

 


這款還有2個顏色可以選擇,

穿起來都很好看,所以讓我在挑衣服的時候陷入了掙扎))))

真的有點衝動想要兩件都打包回家啦





這回去花蓮的過年小旅行,穿搭都交給舒適又有型的Mamaway搞定啦

以前在還沒懷孕的時候,真得有點擔心不知道懷孕之後該穿什麼衣服,

但是現在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了,因為現在的孕婦裝也真得都好有時尚感呢

 

呵呵~~就算當孕婦也要美美美的,

這樣讓我還滿享受孕期的生活,真得是一個很讓準媽咪開心的事情!





媽咪心情好,寶寶也就會心情更好呢))))

至於爸爸呢?!就負責讓媽媽開心愉快心情好就好啦


哈哈~~這張照片我沒有喝酒啦>//////<

只是跟很嗨的樂團拍一下過年的歡樂照片做紀念而已啦(笑))))

以上,就是愛愛我的Mamaway鳥仔腳牛仔褲的心得分享&穿搭報告,

希望對所有的孕媽咪們都有所幫助呦)))

大家可要一起開開心心的渡過這特別的280天啦!

我們下回見~~啾咪




挑選孕婦裝的9大重點分享:

1:做自己,延續自己的原本穿衣品味千萬別把大布袋洋裝套上身就了事,花點心思找到屬於自己的孕婦穿著風格~~

  這280天。。。。就好好享受一下當孕婦的各種超級特權呀(笑)我超享受吃完飯不用縮小腹拍照的好時光呀!(挺肚中)



2:適時顯露出孕肚,也是一種魅力所在呦選對適合自己身型的孕婦穿搭。。。總比讓人誤會你是發胖來得開心啦!哈哈



3:合身版型會比一昧都選"寬鬆"來得更修身買衣服的時候千萬不要都選"大一號"的版型,建議還是以合身但不緊身為主,

  別給自己太多空間去"發胖"呦!穿著合身的版型衣服,在視覺上會比穿起寬大的衣服看起來更顯瘦))))


4:鳥仔腳孕婦牛仔褲真心推薦每位孕媽咪都一定要有一件,讓你完全不必擔心該怎麼穿衣服的好單品(讚



5:多層次穿搭是王道不管是怕冷還是怕熱的媽咪,都可以隨著氣溫來調節身上的衣服,應付多變化的天氣可別著涼啦!!

  (孕婦感冒真得好辛苦喔。。。我就嚐過這苦果(淚奔)))大過年的半夜還去掛了急診呀

   最推薦大家包包裡面一定要有一款輕薄又保暖的圍巾喔!!


6:選擇搭配性高的單品經濟又實惠)))))懷孕和哺乳都可以穿的C/P質最高!


7:懷孕3個月後就要考慮換內衣囉避免產後大走山!!話說。。。我已經買了2輪內衣,改天再來討論吧^0^


8:孕婦只是懷孕,不是病人所以還是依照個人體力和狀況,就盡量照著之前的生活腳步過生活!(除了一些孕婦不宜的事項:例如喝酒,熬夜之類)

  該保養還是要乖乖保養,該聚餐還是要好好聚餐~~所以該打扮還是要打扮呀!一樣要當個快樂又時髦的孕婦啦(笑) 


9:居家服&生產月子服裝 愛愛我也已經開始物色可愛又好穿得月子服啦!雖然月子中心有提供。。。但人家想穿自己的啦(扭扭))) 

  有好發現再來報告呀!!!或者也很歡迎大家提供情報給我呦))))Love U




媽媽餵Mamaway FB粉專

媽媽餵Mamaway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way 孕婦裝 時尚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