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最忙碌的工作,莫過於新書的拍攝作業啦!!!

籌劃這本時尚穿搭書籍大概是去年的7-8月份正式開始,

是一本以"亞洲女孩穿搭"為出發點的概念,這也是我的第一本跨多國合作的書,

(之前的愛愛@東京玩美日記合作國家就是單純的日本而已)))

算一算這回合作單位跨越了整個亞洲7個最時髦的潮流城市,

所以工作起來應該算是目前難度最高的一本(苦笑)))))

也是快把我急速搞瘋的一本書,哈哈哈!!!!應該整個工作團隊都快瘋了@@"

(現在當然是笑得出來,回想起去年壓縮的工作時間。。。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渡過的==")

加上拍攝期間已經懷孕3個月最不舒服的時候,但很感謝老天爺送的大禮物)))

我想是因為有寶寶在身,所以一切負面的情緒都給理所當然的壓抑下來呀

接下來我的工作部份,就等出版社排版和印刷,

然後在校稿之後就可以發行上市啦~~


所以2015年度。。。我會有兩個寶寶問世(笑))))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今年一開春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愛愛我的新書相關花絮啦(笑)

這一本有關於亞洲7個城市的女孩穿搭風格,老實說真的花了我好多的時間來企劃和執行

雖然一路上遇到的困難重重,但這也是個磨練自己的好機會(要正向思考呀))))

一路以來,出書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也終於在這美好的一開春,

讓我擁有第4本書寶寶來跟大家分享啦^^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呦

 

 

 

由於這次的主題設定,以大家衣櫃都有的10項單品為主軸,

所以光是這單元就拍了80套LOOK,超過400個單品真的讓我手忙腳亂呀,

整本書總共拍了1萬多張的照片,已經破了我自己的紀錄了~~

還好有造型師好友曉敏和StyleWall的夥伴們協助,一切才能順利出版呢

  



光是我自己的衣櫃幾乎都原封不動的搬來攝影棚。。。好浩大的工程!!

攝影棚還在4樓,真的是搬東西+練身體一起來(累癱))))

到現在還有好幾箱的衣服沒整理好,真的一點都不想面對。。。。



而也很感謝很多品牌的熱情相挺,幫我找了好多我需要的單品喔

謝謝大家)))))))))))))))))))))))))

 

 

光是整理一部份的鞋子+黏鞋底就花了很多功夫,

開始配服起雜誌的服裝編輯的工作~~真的是辛苦了

 

更可怕的是還要把這些衣服&鞋子&配件通通搬出去外拍,

真的是很浩大的工程,短時間內我不想再這樣做了,真的是太可怕啦!!!! 


 

而最考驗人的莫過於在今年最低溫寒流來襲時候外拍一整天。。。

還是拍春夏服裝才更厲害,身上黏了好幾個暖暖包,一有空檔大家就把我包裹成肉粽(笑))))

一個很厲害的拍照經驗,連續3天的低溫拍攝。。。。。我居然辦到了(淚)

而工作期間身體狀況還滿生龍活虎的,沒想到過年放假一放鬆,

就從假期頭一天感冒到現在才稍微痊癒,大過年還跑去掛急診真的太可怕了,

意志力一但鬆散,好像很容易生病呀~~"(還是說我不適合放假?!)




看愛愛我的外拍保暖LOOK。。。是不是很像信義區犀利姐(哈哈哈)

而來自香港的星級造型師Inggrads可是這本書的超級亮點喔

和她一起討論穿搭搭配,真的讓我學習到更多東西,也忽然感覺到穿搭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

 

在攝影棚拍攝的當天。。。12小時稿定40套LOOK也真的算是一種記錄了

不過比起拍照。。。收納整理衣服比較讓我苦惱>/////<

回家弄了2-3天還沒還完衣服鞋子和歸位衣櫥裡的衣服~~"

 

先偷PO幾張照片讓大家搶先看。。。更多細節都然要期待愛愛的新書啦

 

真的好感謝身邊團隊&朋友的幫忙,

這次真的超級感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所有協助我新書拍攝的好朋友們,

期待作品完成。。。有你們的幫忙,相信會讓這本書的豐富度更加多元,

一起努力啦~~我的2015一定會很精彩,我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