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已經進入懷孕的後期,真的有點不敢相信(笑)))

果然肚子增長的速度如朋友們說的"像噴射機"般的快速。。。

28週果然已經開始晚上會因為腰痠背痛而失眠,

隨然整個孕期到28週大概重了4公斤多左右,但還是讓寶寶壓到喘不過氣呀


不過也是個甜蜜的負擔,已經開始期待看到BB本人啦!

尤其是最近胎動更明顯,我還會跟寶寶玩著屬於我們兩個才知道的小遊戲,

胖虎先生還一直以為是我腦內小劇場太發達哩!哈哈哈~~這是爸爸無法體會的感覺啦!!

話說。。。嬰兒用品我都還沒開始認真做功課,

拍完第五本新書的照片,最近要認真找一下相關的嬰兒用品ㄌ!

如果大家有好推薦,也歡迎介紹給我喔~~期待))))))) 




27週+3天

 

今日工作小穿搭

沖繩講座是很歡樂的感覺,

所以捨棄掉原本想穿的黑洋裝的想法還是白色有夢幻感簍空感覺的設計,非常有春天氣息呀!


雖然外頭很冷,好險場子很暖呼呼27週+3天⋯,肚子爆炸性的大好快呀,哈!

 

 

洋裝:MOMA 

鞋子:Crocs






孕媽碎碎念:

關於咖啡二三事~~

很多人都說不能喝咖啡,為了這件事情其實我懷孕初期就請教了我的婦產科醫師了!

醫師說:如果懷孕前不喜歡喝咖啡,那當然孕期間也不用特意去喝!如果是原本就有喝咖啡的習慣,

而孕期狀況也都很正常的孕媽咪,那一天一杯熱拿鐵(奶2:咖啡1)的咖啡是沒問題的,

不要超過這個量就好!(容量就是星巴克的大杯熱拿的尺寸,或者也可以直接點低咖啡因的熱拿呦)

(愛愛我還特別再胖虎先生面前問,有了醫師當我的超級附身符,

一天一杯熱拿鐵都是屬於我的起床後小確幸,
跟大家分享呦))))))






28週+1天


春日小穿搭

今天中午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啦))))

感覺就是要來套春裝LOOK!

買了很久的白洋終於可以登場^0^

希臘風圖騰蕾絲拼接連身裙,棉質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配上同色系的帽子和平底鞋,感覺就很浪漫!

但是外出還是要在穿上外套啦~~

 



懷孕28週+1天

最近邁入吃5口就飽到開始喘大氣的境界了,哈@@"

外出工作去^____^GO!!!!!

洋裝:mydress

帽子:ZARA


鞋子:it購入

 



孕媽碎碎念:

最近呈現出一種只要吃了外食,隔天就會水腫的狀況。。。

真的屢試不爽,看來我的Aaron BB真的不愛外食(淚))))

只要乖乖自己煮的時候,隔天體重就會回穩。。。好神奇喔!!!

所以我想這跟大家都說我懷孕氣色&皮膚變好也有關系,

最近有時間就盡量再家裡面自己煮飯,果然吃了甚麼都會反映在身體肌膚上呀!

但話說,以前可是怎樣吃都不會胖,現在就算不吃肚子也會大。。。哈!

這就是懷孕啦









28週+2天

 



今日小穿搭分享

上回看奈奈韓國連線,忍不住拜託她幫買了這件破損牛仔洋裝,

有我最愛的米奇唷A字剪裁讓肚肚似乎神隱^_^啦(≧∇≦)

穿起來真的青春洋溢呀內搭褲則是剛入手的孕婦內搭褲⋯爆炸好穿

配上今天剛從P妞那兒快遞來的韓國最夯保齡球鞋真的好開心!

28週+2天⋯肚子真的好重





洋裝:Secret Garden

內搭褲:Mamagirl

鞋子:Chuchuat

外套:MOMA




孕媽碎碎念:


好喜歡我自己現在的工作呦,

也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辛苦~~

但大部分都是很開心的狀態啦!!

媽咪快樂,寶寶才會快樂呦))))





28週+3天


今日工作小穿搭:

新的雜誌專欄開拍⋯好期待呦

第一次訪問美人兒的工作真好新鮮!

收工後準備回家煮晚餐給寶寶吃啦(≧∇≦)




因為要訪問的也是孕婦美人兒,

所以特別選了有精神的白色系襯衫,帶點透視度的感覺,

營造出舒服的居家感對談情境,再配上粉彩的絲巾做點綴,

就是要自然清新友好感度的FU!

襯衫:MOMA

絲巾:MOMA

(內搭褲和鞋子已經在這篇曝光過好多次啦!就不多做贅述)




孕媽咪碎碎念:

最近體力真的不太好,很容易疲倦~~

所以工作上有做了些調整,除了拍攝新書的照片之外,

幾乎都是在家裡面寫稿的工作,下班之後(我自己定的晚間時間啦,哈)

就會去做運動或者是SPA來舒緩一下孕婦的壓力,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28周+5天



工作小穿搭分享:

今天參加 Touch the Japan的活動,

最夯的日本觀光資訊在這都找得到且有好多優惠活動,

而最吸引我的就是好懷念的日本道地美食在這也吃得到!!

以彌補孕婦目前無法出國的慰藉(笑))))

YA!!!終於買到我念念不忘的「小蘋果」,數量限定⋯給我的小男友吃啦


 


洋裝:Secret Garden

外套:MOMA

內搭褲:Mamagirl

鞋子:Chuchucat

帽子:無印良品




好懷念的北海道,我好愛這裡的美食呦))))

明年一定要找機會再訪北海道(握拳))))))))))))))




孕媽碎碎念:

今天是一週一次的LPG臉部保養課程,美容師幫我加強了能量,希望後天拍照臉蛋可以緊緻一點!

拍完新書的照片就可以好好放鬆啦(≧∇≦)

最近很多人問我的角質修護液,就是在膚適美買的,包裝換了呦,聽說成份也升級了
— 在膚適美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穿搭 孕期穿搭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