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CASIO。。。我想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各系列的TR自拍神器啦))))

說起這自拍神器,當初可說是在台灣地區夯到不行,我都是拜託朋友到韓國搶購才買到的呢!

而且還花了3萬多塊錢才搶到,真的是太瘋狂了!

(那時詹姆士都覺得我瘋了,3萬多都可以買類單了啦,哈哈哈~~只能說男生不懂啦))))

相信很多女孩兒都很喜歡TR的自拍神器,奈何因為價格關係遲遲入不了手。。。

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福音,CASIO推出的 EX-ZR3500,

就是一款結合"美肌自拍+旅遊拍攝"都很適合的一款相機喔!!!

重點是價格超級親切,而除了有自拍的美肌功能之外。。。。不管是出門旅遊拍攝,

美食或者夜間美景,通通可以一台搞定的相機,除了沒有TR的360度角架之外,

其他拍攝的能力真的強大許多呀!

很適合喜歡自拍和旅遊以及隨時隨地都想分享照片的人(是說我啦)使用




CASIO ZR3500,它的定位是一台進階自拍相機,一樣搭載 180° 翻轉螢幕讓大家輕鬆自拍,

而機身內置的美顏、美肌功能,一樣都沒少唷!!

而當要螢幕翻轉時會自動啟動揮手自拍功能

感應度比我N年前買的還要靈敏且快速,專為喜歡自拍的人所設計的貼心功能,

這樣和姐妹聚餐拍照真的完全不求人啦(笑)))

不然也可以使用手機來遙控相機,很多方法給大家選!!(後面再來跟大家介紹)


 

相機的外型很簡潔又時尚,需要的按鈕不會多到嚇人呦!!

只要稍微研究&使用一下就可以很快上手

而ZR3500擁有WIFI獨立鍵,最厲害且最新EXILIM Auto Transfer 就是"自動傳輸"功能,

只要配合安裝在手機上的 EXILIM Connect 程式APP,就可以與相機做連結將照片自動傳到手機上了喔

讓妳可以即時上傳到FB馬上可以跟朋友們分享)))))

只要設定好,相機拍下照片就會多複製一份到手機上,還可以同步上傳到雲端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一起使用照片呦!


所以一拿到相機之後,先來安裝好這軟體就OK啦!!!

安裝會花一點時間,每台相機都會有一組密碼,只要第一次設定好之後,

就不必每次都要重新輸入密碼,真的很方便呦~~

而大家有看到圖片上的那彩色的""嗎?這是第二個需要下載的APP,

利用「EXILIM Connect」應用程式的「Scene」進入功能,便可非常方便地以高速觀看、分類和分享影像喔

可輕鬆地把照片分類到相簿。而且可發給朋友一次最多 1,000 張照片,不限次數

所以姐妹淘一起出去玩耍的時候,只要用這ZR3500拍攝之後,

就可以上傳到雲端和姐妹們一起分享照片,不用等到回家再傳來傳去呢!!!

太適合愛自拍和喜歡美食旅遊的女孩兒們啦))))




 

詳細的步驟不複雜,只是要花點時間耐心的先設定好





而CASIO  EX-ZR3500 自拍最方便的就是有這翻轉螢幕設計,

更貼心的是相機前面還有個正面快門鍵喔!

前快門是專門為自拍而設計,這超貼心的設計,

讓你單手自拍超輕鬆呢



還有結合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遙控拍照,

不管是要拍攝大合照或者是穿搭全身照都不求人喔

ZR3500 感光升級,補強手機畫質的不足採用一片 1/1.7 吋背照式 CMOS,

提供 1,210 萬像素,與TR50 自拍神器同級;並支援最高 ISO 25600 感光度(HS 夜攝)。

夜間拍照畫質較佳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這幾天試拍的照片啦

我平常最常使用到的功能,就是工作上需要使用&私底下喜歡美食旅遊。。。

所以就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點滴,就用相片來說話吧(笑)

BS場景模式:有31種非常多的場景可供選擇,如風景、寵物、運動、花卉、落日、煙火等。

 


要當自拍神器。。。首先很重要的當然要有"越拍越美"的美肌效果啦)))

CASIO  EX-ZR3500 的美肌效果顏色呈現很自然,

不會有那種過白,然後連睫毛都糊在一起的FU

我喜歡這種膚色白裡透紅,但彩妝細節還是一樣清晰的感覺(讚)


而如果還要更要求美肌效果,可以選擇這美顏BKT的選項,

只要一拍照,相機會自動拍攝3張照片,

膚色由深色-自然-白晰這3種效果可以選擇呦

這個模式與TR系列美顏模式是完全一樣的,膚色可在亮白和健康古銅色之間作微調
 


我滿喜歡第一張的感覺,自然中的小美肌效果,這樣可以很輕鬆的隨拍隨美,

這是自然光的照片呈現!

大家可以隨心所好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感覺囉!


呵呵~~猜猜這是哪一個模式呀

隨手拍都有好氣色!


而剛剛有提到ZR3500 感光升級,所以這次回台中和媽咪吃飯,

特別選了燈光昏暗的餐廳吃飯(笑)

然後來試試這拍攝的感覺,果然隨手拍攝照片都很清晰又漂亮ㄝ!

看小英的可愛模樣,也能瞬間抓到小朋友可愛的表情,真的很棒

拍攝食物。。。顏色很鮮綠,

還有景深效果真的讓我感到意外呀!


拿到相機當然一定要拍一下雙喵的啦


因為感光元件尺寸又升級了,所以毛髮的細節表現,都一清二楚喔~

貓咪真的怎麼拍都很可愛



工作上如果需要拍攝產品照片,

近拍的功能也是必備款



食物模式是這幾天最常用到的啦(笑) 

拍完新書要用的照片之後,我完全不想去量體重了。。。

就讓我這1個多月開開心心可以當孕婦去呀



這天和姐妹們跑到南港CityLink的杏桃屋吃下午茶優閒一下,

這算是離我家超近的商圈,我想以後我可以常常來這邊吃飯啦(笑)



抹茶拿鐵真的好特別,

趕緊用相機記錄一下製作過程


顏色的呈現真的很飽和,用食物模式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呀!


另外還有一些模式也很適合用在FB粉絲頁上跟大家分享照片。。。

特殊的濾鏡效果讓照片質感完全不一樣呢!

ART藝術模式:有12種模式如魚眼、水晶球、黑白效果等。









旅遊拍攝風景也是CASIO  EX-ZR3500的強項,

趁著5月份油桐花的季節裡,也到了三灣的"山型玫瑰"喝下午茶呦!



這邊是在半山腰裡頭,路不是很好走。。。

但景色非常的美,忍不住再這邊拍了好多張照片呦

不過照片真的拍太多,再放上來文章會過長啦(笑)


 



愛愛的使用小心得分享:

CASIO EX-ZR3500 相機,他的定位是一台進階款自拍相機,不同於我自己手邊的TR15,幾乎只能自拍。。。

其他拍攝風景或者食物出來的照片,感覺都很"平"!所以其他的照片我通常都還要另外準備一台相機使用
EX-ZR3500採用了
1,210 萬像CMOS,備有 25mm F2.8廣角鏡,而且有12倍光學變焦,無論是自拍,還是旅行拍攝一樣適用呦


由於有高倍數變焦,所以
它也設有 5 軸 HS 防震功能,減少相片因手震而失敗。

ZR3500 有 180 度翻揭式屏幕+前置快門,自拍更是方便,且拍完,還可以快速分享到社交網絡和朋友分享,這點真的打中少女們的心啦


而美肌的部份本就是Casio 的強項,在加上平實的價格上考量。。。

我想CASIO EX-ZR3500 是女孩兒如果想入手平價版的自拍神器首選唷!

(以上資訊,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做參考囉本篇與CASIO合作)






Casio Exilim Taiwan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