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爸媽到日本九州旅遊...這是我托媽咪帶回的"土產"喔!!SWEET 3月號~~熱騰騰上市...媽咪說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想不到最後一天要上飛機前 媽咪又跑了一趟便利商店 才最新上架的SEWWT3月號終於買到啦~~這次贈品很棒 是保暖的毛襪...雖然台灣已經用不到啦!!沒關係 明年用...封面是可愛的梨花...

這是2月中時 媽咪帶回來的...這期SWEET內容真的很不錯!很多搭配的內容超讚....很推這一本喔!!
禮物質感比之前的好很多.....








這本是前幾天買不到SWEET 媽咪亂槍打鳥買到的...封面是安室 贈品是SLY的小鏡子這本我還沒翻閱...

這本感覺比較偏辣妹風格!裡面介紹的服飾單品都很平價!!算是少女?!贈品鏡子質感很好....又很特別!是SLY的....內容還OK啦...可能已經過了適合我的年紀了吧





MINA2+3月號...送巧克力造型的鏡子,手創館賣這鏡子就要2-300元呢~~內容不錯 風格是氣質清新款的服飾...跟VIVI辣妹風格完全不同~~我第一次看呢

內容是"清新款"的! 編排不賴喔~~贈品是巧克力鏡子...台隆之前還賣到2-300元呢!




明治的膠原蛋白+BB藍瓶子款...這款賣的很好 都缺貨了!!這3瓶是藥妝店的最後庫存感謝爸媽的愛心囉!!可以讓我越吃越美麗~~


膠元蛋白我吃有一陣囉~~日本售價比台灣便宜多了...但是日幣漲到不像話,下次吃完再評估哪裡買便宜囉!!BB美白錠 目前正在服用中....效果在跟大家分享喔!!因為皮膚過敏...醫生交代不能擦美白精華液~"~....那我用吃的應該OK吧?!這在日本聽說賣到翻...





媽咪挖珍珠之後做的手机吊飾...可是為何是豬呢?!
可愛呢~~




SWEET的贈品 當下忍不住穿了起來~~

還有長崎蜂蜜蛋糕...媽咪買了許多條..居然花了NT:3000多ㄝ...日圓現在真的超級貴...台幣要爭氣點......不然怎麼出國玩阿?!
 


天阿...陷再台幣跌到35兌換一美元了說~"~下星期要去巴厘島渡假過生日...可以買的東西應該又變少了吧?!傷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保養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