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愛愛我第3次造訪位於仁愛路圓環的PAUL啦

我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感覺(笑)

想起第一次吃還是和瑪姬在新光店足足排隊排了1個半小時才吃到ㄝ!!

台中的PAUL也常跟愛媽去吃早午餐,所以這回接到公關的邀請,

要享用法式傳統小酒館雙人套餐。。。立馬約了詹姆士來台北吃飯(笑,順便工作啦)))\

所以這天愛愛我有專屬攝影師,吃飯吃得好開心喔!哈哈哈

終於不用自己拍照啦

而詹姆士拍的照片(尤其是美食真的會讓人流口水ㄝ))))



這也不是愛愛我的第一篇PAUL食記,該介紹的都已經介紹過啦!

所以今天直接吃給大家看(誤))))

是拍給大家看啦!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Paul法式傳統小酒館雙人套餐

詹姆士很貼心的把我們點的菜色都拼成一張照片!

套餐裡面我們點了前菜:鄉野拼盤(二選一)

主菜:羅馬培根蛋扁麵&維也納奶油煎雞排(三選二)

甜點:甜心巧克力慕斯杯&香草烤布蕾(四選二)

飲品:法國人咖啡&維也納咖啡



這天的湯品是好喝的南瓜濃湯,

以前不愛南瓜的我。。。現再為了身體好而接受她(笑~~~~)


這天天氣有點雨。。。感覺上比較涼一點,

來碗熱湯暖暖胃好舒服喔


而上菜速度真的頗快。。。

一下子前菜鄉野拼盤就上桌啦!!

一整個感覺很澎湃。。。

我看詹姆士有被這份量嚇到ㄝ 

這疊菜來搭配啤酒一定正翻天吼!


麵包是可以續加的喔

拼盤的肉片吃起來挺特別的,

火腿片也滿夠味的,加上堅果口感滿不賴的,

只是其中有片肉的味道稍鹹一點。。。我想應該是可以搭配麵包來吃比較剛好喔!

起司部分也超棒的,除了重口味的藍紋起司之外,其他我都吃光光啦(笑)




而我的主餐羅馬培根蛋扁麵先上桌啦


這賣像看起來超可口的,我想女生應該會喜歡這口味~~~



麵條是我喜歡的Q彈口味

我個人最不喜歡吃軟呼呼的麵條,尤其是義大利麵一定要Q要有嚼勁才行喔!

調味口味很適中,我喜歡~~



份量也很剛好。。。2個人一起吃剛剛好ㄝ!


而詹姆士點的維也納奶油煎雞排一上桌就讓我們驚艷,

配色真的好美喔

雞排搭配著旁邊的4種不同口味的配料入口,

層次很是豐富!推薦大家可以點這道料理



2道主餐的美味度來說。。。。

我們都投給這道菜了

一整個很絕妙又多層次的口味,推推推!




咖啡飲品就不多做介紹,品質都是水準之上


詹姆士的甜心巧克力慕斯杯

感覺好像女生才會點吧(笑)))



而香草烤布蕾則是愛愛我推薦的甜點,跟茹絲葵吃到的口味很像喔

而且分量也不小,是可以一起分享的甜點喔))))



很開心的一餐。。。吃飽後等等要和詹姆士一起工作去啦



有點捨不得離開。。。因為要去工作吼(笑)

不過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悠哉吃頓午飯,

是現在詹姆士很難得的清閒吧


我喜歡PAUL的甜點,

有時也會打包回家享用。。。不過最近要稍為節制一點啦!

臉蛋似乎被美食養肥一圈啦,呵呵


不過中秋節禮盒好燒人喔

AUL 紅磨坊●月巴黎 中秋節馬卡紅雙層禮盒 14入 NT$990

馬卡紅12種口味:開心果、覆盆子、焦糖太妃、巧克力、檸檬、椰子、牛奶糖、乳加、焦糖蓮花餅乾、栗子、榛果、榛果巧克力。 口口都是甜蜜滋味♥

吞口水中。。。。

以上,食記就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而按照慣例。。。還是要拍27秒的影音讓大家看一下啦)))))

愛愛的美食日記,下回見啦~~









PAUL的FB粉絲頁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