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的接觸人群,

而且會有非常多的時間需要近距離和人群的接觸或者頻繁的更換衣服。。。

哈哈,好啦!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是模特兒出身的啦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常常要穿露出肌膚的衣服,或者是拍服裝目錄。。。

一天換的50-60套衣服都非常常見,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自己非常重視身體皮膚的保養與清潔

露出來的肌膚一定不能NG才是!!

也就是說要把身體狀況&皮膚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才不會對不起廠商丫(笑)))

所以。。。記憶中我很少用香皂洗澡,

家裡面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用沐浴乳啦~~

而會用沐浴乳的原因也是因為身體皮膚比較乾燥,

所以除了勤擦乳液之外。。。對於沐浴乳的選擇也超級堅持的喔




而最近收到的"美琪水潤沐浴慕斯"後更是大大驚訝喔!!!

除了成分都是萃取於天然植物精華,保濕力很強(補水保水又鎖水))))

這沐浴產品居然是"慕斯"狀的的呢


雖然洗臉慕斯已經不是新聞,而且我超喜歡這種慕斯潔顏~~

但是沐浴慕斯是面上可真的很少見喔!

除了方便之外(不用再用起泡球或者是起泡棉啦))))

用量也會比平常的沐浴乳節省3倍喔

感覺真是一款C/P值高又方便性強的商品丫 



這次推出的水潤沐浴慕斯,

有好幾種選擇喔(嫩白,青春,清新,舒活等) !

愛愛我要介紹的是舒活的白麝香口味

這款白麝香的美琪水潤沐浴慕斯,味道不是那種想像中太過偏甜的白麝香呦

聞起來的味道滿舒爽帶點花香調,應該是男生也能接受的香氣喔))))

(全家一起用都很OK喔))))

 

 


而1000ml的大容量真的是可以洗很久。。。

除了壓頭有特殊設計,轉左或者轉右就可以打開或者鎖住出口喔!!

最貼心的是旁邊的透明設計,一眼就可以看出來裡面還剩下多少容量喔

那種沖了水之後才發現沒有沐浴品的囧狀就不會發生啦(笑)))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哈哈哈,

尤其是冷死人的冬天,真是很掙扎要不要衝出浴室拿沐浴乳呢!!!


 

擠出來的慕斯質地和結構非常扎實!

非常綿密的慕斯狀。。。跟一般鬆散的慕斯差很大喔!

難怪會標榜用量省了,這樣一擠就可以洗上半身啦啦

全身大約擠2-3下就OK囉~~

(一般沐浴乳一次擠出是3ml,而美琪水潤沐浴慕斯則是1ml喔)



這麼扎實的慕斯可是擁有微米級泡泡

可以深入且快速的清潔皮膚,讓洗澡的時間縮短喔!

(光是省掉在那裏搓海綿起泡的步驟。。。晚上還可以多睡5分鐘呀,哈哈哈)))

而裡面還添加的保濕的成分,可以說是一邊洗澡一邊保濕也不為過啦




而更厲害的是泡沫非常好沖洗!!!!

只要沖水一下下,身體的泡泡就被沖走了~~

而且留下的是水潤的觸感,沒有讓人感覺洗不乾淨的滑溜感喔(大拇指)))

相信愛爸再也沒有藉口不用沐浴慕斯啦

他之前總是抱怨用沐浴乳洗不乾淨,有種滑滑的感覺。。。

然後用肥皂洗澡清潔力又過強。。。常常讓他身體皮膚會乾乾癢癢的,

用這款就能完全解決愛爸的困擾(我相信這有是很多人的困擾之一)

價位也超平價的,買回家用全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洗澡囉


剛洗完澡的皮膚真的好舒服喔

摸起來軟軟嫩嫩的觸感真好(笑)))

有時候很工作累。。。真的懶得擦身體乳液也OK啦

(或者乳液只上了腳跟比較粗躁的部位就上床夢周公去啦))))哈哈

隔天起來皮膚也不會乾乾的ㄝ(大心)))真的很舒服的沐浴慕斯產品喔~~

(不過話說。。。。偷懶不要偷過頭喔)


而如果想洗泡泡浴也沒問題。。。。就很豪邁的使用啦(笑))))

泡起來一定超有FU,不過我還沒買到可以自拍全身的自拍神器,

也沒有人幫我拍照。。。。所以畫面請自行想像。。。噗



咳咳。。。我是說請想像代言人Akemi洗澡的畫面啦



而美琪除了這款新產品很威之外,

我們家也滿喜歡美琪的洗手乳喔(愛愛台北的家也買了啦)))

自從家裡面有了新成員小英之後。。。

愛爸非常嚴格的規定大家洗手,

尤其是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立馬洗手


預防腸病毒最重要的是「洗手」,記住濕、搓、沖、捧、擦

,而且一有可疑的症狀發生,應迅速就醫。

 


多洗手保安康呀~~~~



而牢記洗手七字訣-「內外夾弓大力腕」,內-手掌裡面洗乾淨,外-手掌交替洗,

夾-雙手夾在一起搓,弓-指尖搓洗,大-搓洗大拇指,

力-指尖在手掌搓,腕-手腕要記得。勤洗手讓手上的細菌說再見。






(以上是同場加映啦)))))



而這麼棒的美琪水潤沐浴慕斯。。。光我一個人獨享也太說不過去啦~~


所以說,看完文章的朋友有福利喔))))

美琪要送2瓶450ml水嫩沐浴慕斯給愛愛的忠實網友喔)))

辦法很簡單,只要你在愛愛的部落格裡面留言簽到+FB按讚分享這篇文章,

愛愛9/3 就會隨機抽出2位幸運兒喔(所以要說自己是第幾讚喔)

(而有參加活動的朋友,記得每天都要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喔))))

這樣的好康錯過就可惜啦。。。還等甚麼,快來留言吧





美琪水潤沐浴慕斯活動開獎,恭喜18樓和23樓的朋友

請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喔(≧∇≦)







美琪-肌膚專家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