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北京工作,不僅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美妝圈中頂尖人物。。。

也學習到了很多新的美妝保養知識喔!

而其中網易的美容編輯宇飛也很貼心的送上一大袋高端的產品要給愛愛我是用。。。真得好開心喔!

 

而今天先來介紹一下,再內地很夯的"神奇小綠瓶HR赫蓮娜",

稍微對美妝產業有留心的朋友都知道,HR算是專櫃中比較中高價位的商品,

前幾年也曾經進駐台灣,而最讓人有印象的莫過於HR的睫毛膏囉!

每回到日本機場都要包個一盒回家,雖然一支睫毛膏要價1200元台幣。。。但是看著他美麗的包裝(有豹紋或者蕾絲款都很吸引人)

這兩款愛愛我也都有入手(蟒蛇款就有考慮了一下。。。因為我超怕蛇呀(哈哈哈)))


 

HR PRODIGY POWERCELL(因為台灣沒進口。。。中文翻譯名稱不知該如何說)

它在北京是叫做"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喔!

愛愛我姑且就叫他HR新生肌源修護精華露吧(顧名思義,這款保養精華液就是要加強肌膚修護的抗老保養)))

而在節目上云濤老師有提到,這款精華液是走植物萃取的科技,擦上去之後(當然不會立即見效)

要有耐心。。。大概2周之後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的改善啦


 而愛愛我很認真的使用掉一瓶,才來分享心得給大家,希望大家別覺得等太久(笑)

因為很多產品要給它多一點時間,讓它慢慢作用和發揮成效喔!

保養千萬不要心急啦~~ 

包裝的質感非常精緻。。。難怪被暱稱為綠寶瓶

再內地非常的火紅,難怪節目上還會特別討論一下它的不同之處!

HR赫連娜實驗室萃取100% 活性海洋植物原生细胞能量並成功獲取最稳定狀態且無限生成的原生植物细胞系,通过大量獨特的賦活與抗氧化元素,

生成一系列更優質的分子直接激活肌膚细胞。给予肌膚所有需要修复遭受日間外界壓力侵襲的受損肌膚,給予肌膚周全的天然绿色防護,重拾年輕肌膚質感。 



低管式的設計總是讓我聯想起實驗室的FU

精華液本身只有一點點點淡淡的香氣(感覺是植物的味道)



半乳液狀的質地,比想像中還要清爽好推開

延展度很棒,吸收度也很快!! 


推開之後有種水淋淋的觸感(感覺好保濕又舒服喔))

更厲害的是吸收之後一點都不黏膩喔


擦上之後,只感覺到肌膚很水狀的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

現在的炎熱天氣使用之下超級舒服,晚上擦上之後,隔天起來臉變得很柔軟又Q嫩,

還不會泛油光真的是很厲害!誰說抗老保養品一定會比較油膩呢))))

如果你想要清爽又有修護效果的精華液,選擇小綠瓶是很好的考慮喔!

(不過可惜的是台灣買不到。。。只能等出國到日本或者香港北京才買得到))))

不然也只能找代購啦


而愛愛我也會再隔天需要化妝的時候,

加強用小綠瓶打底!

因為成份裡面有海洋堇细胞,具活性的植物原生细胞新生能量,可以24小时長效保濕含水特性,比玻尿酸更高50%

讓肌膚在睡眠時好好修護皮膚))))起床後當然水亮水亮呀



隔天上妝就算濃妝也不用擔心臉蛋會乾燥喔!

這天是拍Renano的新包DM,一整天都要在棚裡拍照~~



整整8小時下來。。。皮膚還是很水亮不會乾裂啦

(所以說,妝前保養真的很重要,妝要美。。。就是要皮膚的保水度好才能畫起來輕透喔!)

最近秋風起,又似乎有那麼一點快要開始過敏的FU。。。

所以這一陣子很乖巧的只有擦上保濕&抗老修護的商品來寶貝皮膚啦))))

神奇小綠瓶HR的修護露,愛愛很努力的用完一瓶的心得分享,

下回還有啥新鮮美妝好物,再來跟大家報告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愛愛Love的愛美實驗室,下回再開張啦(揮手下降中)))))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