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家每回到日本藥妝店,總會推薦必買的TOP 10商品總是有"酵素潔顏粉"這品項!

愛愛我自己也買過好幾回ㄛ。。。幾乎每趟都要扛個幾盒回來才安心,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很受歡迎ㄛ

不過。。。現在要買好用的潔顏酵素粉,不用再大老遠跑到日本啦~~

在台灣也可以買到這麼受歡迎的酵素潔顏粉,而且是擁有30年歷史--木瓜酵素創始者PAPAWASH最新研發

酵素潔顏粉的好處很多,不僅可以徹底清潔皮膚髒汙之外,

還可以很溫和的代謝皮膚老廢的角質喔!

像是皮膚比較容易暗沉或者摸起來粗粗的,都可以使用酵素潔顏類商品來徹底洗臉

(還有不能使用磨砂去角質的敏感肌,也可以搭配酵素潔顏粉的使用,讓皮膚在最溫和的情況之下可以做好角質護理)))


 

 


來自日本日本木瓜酵素創始者Papawash最新研發品牌--Piu木瓜酵素潔顏粉

共有2款可以選擇,藍色包裝是木瓜酵素淨白洗顏粉,

綠色包裝是木瓜酵素清透保濕洗顏粉

 

就看個人膚況來選擇就OK啦))))

基本上兩款真的都很好用ㄝ(大拇指))))



Piu木瓜酵素潔顏粉,1 包的份量是1公克!

1包大概可以使用約2-3次ㄛ 



而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我傻傻用上一整包,發現用量太多。。。真得好浪費這麼好的東西喔

愛愛我大概是一天用一包來洗兩次臉(早+晚),而針對台灣比較潮濕的天氣,

產品包裝是特別的防潮的保鮮設計,真的很貼心喔!!不用擔心裡面的木瓜酵素成份受到破壞!

而且我超喜歡它的單包包裝。。。出國或者旅遊攜帶好方便ㄛ



一包一公克的分量到出來真的很多。。。

就像是一做麵粉小山呀(笑)))



Piu木瓜酵素潔顏粉沒有任何香味,也不添加化學的起泡劑。。。

所以只要沾濕後使用就可以囉。。。不會搓出大量的泡泡是正常的唷 

 

敏感肌膚用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呢


加一點水來調和木瓜酵素潔顏粉^0^

水的用量不必太多,只要能調勻就OK囉!


大概是處理到這樣子,有點像是洗面乳推開的濃稠度(稍微有一點點小泡沫的FU)

或者像是乳液狀就可以洗臉啦





針對鼻子等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或者長痘痘的地方稍微做加強,

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到臉部清潔之後,就完成超級潔顏的步驟囉


我自己本身的膚質就是T油U乾的混和肌膚,

尤其是夏天,常常鼻子會大爆油(囧)

這樣脫妝真的會很明顯的油光滿T字,

所以我會比較重點加強於鼻頭附近肌膚的清潔,

一來可以避免脫妝,二來又可以預防粉刺的增生。。。這款潔顏粉,

愛愛我一拿到就開始用了,大概快要2周了,
現在。。。。皮膚摸起來的的會古溜古溜的光滑又細緻喔

 

 

而洗臉的重點之一,要利用大量的清水潑洗臉部,

因為只要洗臉商品有殘留在臉上,對皮膚會有很不好的影響!

(每回我洗完臉。。。家裡的洗臉檯就像是鬧水災一樣,可見我多怕沖不乾淨呀)))

再加上市面上的很多洗臉商品都加了化學性的起泡劑,一但殘留在臉上真的會很傷皮膚ㄛ

所以,洗臉商品的選擇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好好把臉洗乾淨啦


而洗完乾淨的臉蛋兒。。。接下來就順道敷個臉吧(笑)

這天我用的是Kieskin親吻之肌【浪漫午茶系列】蜂蜜牛奶保濕面膜


Kieskin親吻之肌【浪漫午茶系列】共有5種口味可供選擇



愛愛我。。。。就選了最想吃的蜂蜜牛奶口味好了(笑)))

(哈哈~~不是啦,我喜歡用保濕款面膜,所以首選都然是含有蜂蜜滋養成分的下手啦))))

Kieskin親吻之肌面膜特別的地方來稍微做個介紹:

★兩大獨家面膜力100%純棉布膜X高導入微細乳化技術 

★天然草本呵護 

★日韓共同研發 

這是3大特色


面膜本身的紙質觸感很舒服,

100%天然純棉布膜,可以服貼的貼合在臉部肌膚上ㄛ!

質地很扎實且柔軟


微細乳化後的精華液,讓吸收變得更快速!!


光是看這撕下面膜的FU。。。有種要掀開寶藏的感覺ㄝ!哈哈

完全可以感受到敷完臉後的水潤感


有圖有真相。。。

一整個很飽滿的水份在我臉上(笑)))

保濕的持久度還不賴,隔天化妝都可以感受到持妝度大大提升ㄛ

  

 

而面膜精華液的含量很充沛,

敷完15分鐘後,愛愛我也會加強在脖子或者是身體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加強,

擦完全身都沒問題的精華液含量真的是很超值ㄛ


而等精華液吸收之後,

再擦上保濕品就可以上床睡一下美容覺啦

明天起床皮膚一定是閃閃動人啦(笑))))


而選用適合自己的商品並配合基礎的保養,

只要做好清潔(酵素潔顏粉)和保濕(面膜)的步驟,

肌膚的狀況就可以很穩定ㄛ!

(這是肺腑之言))))

肌膚保養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去,

雖然有時候大家會感覺到這樣費心保養。。。是不是有效的疑慮時?!

相信我啦。。。認真保養的女人最美麗,

我們身上美麗的"皮衣"只有一件,一定要好好用心呵護,

畢竟我們一穿就是70-80年,不保養真的說不過去啦~~

試著把保養變成一種興趣&習慣,持之以恆。。。好皮膚是可以保養出來的喔

愛愛的愛美實驗室,這回幫大家介紹的是Piu木瓜酵素潔顏粉+Kieskin親吻之肌【浪漫午茶系列】蜂蜜牛奶保濕面膜,

希望對於大家的美機保養有點小幫助ㄛ~~一起變漂亮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啦!!

我們下回再見啦(揮手下降中)))))



 

Piu木瓜酵素洗顏粉抽獎體驗活動

 

Yahoo購物中心

 

Kieskin親吻之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