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夯到爆炸的3CE彩妝試色照,熱騰騰出爐啦

首圖的美唇也太性感啦)))))

大家有猜出是誰嗎?!哈哈哈~~

沒錯,曉敏的雙唇也太誘惑人啦!

昨天剛剛從台中快遞到台北給曉敏。。。想不到手腳超快的她, 

今天立刻生出試色照片來(要給她一個讚啦)

看得我好想也要買粉橘色來擦。。。顏色真是美呆啦


Phoebe嬉戲妝點曉敏os:

入手新貨第一試〜

這是3ce這季新色,本來以為紫色會太成熟,擦上後發現其實還滿性感的〜哈哈膚色也變的更白了^_^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唇色呢

下周約好要跟曉敏拍妝文&新玩具的示範...這周要快快趕稿才能出門呀(淚)))))

好想趕快拍我喜歡的彩妝喔!!!!!我會努力的~~
 

Phoebe嬉戲妝點曉敏os:

入手新貨一起試〜

這幾個顏色都好喜歡呀^_^


感謝p妞妞這回的連線,

幫我們帶回最新最夯的韓國流行最前線喔!

想要知到第一手消息,可以直接加曉敏&P妞妞的粉絲團啦

愛愛我也會三不五時來連線一下,一起燃燒吧^++++^


Phoebe嬉戲妝點

ChuChuCAT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