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到這歐舒丹咖啡的招牌咖啡。。。

居然是這麼大碗公的啦))))))

台灣的歐舒丹咖啡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

當初有收到邀請要搶先在開幕時去參加PARTY,

但不巧的是那天愛愛我剛好要去日本工作,所以錯過了這美好的機會

而上回要和美亨妞妞在歐舒丹咖啡約會。。。但那天居然爆滿(又淚奔)


所以這次索性直接約好11點去吃午餐,這樣就不用排隊了吧 哈哈


一入座就趕緊開始狂拍照,

這邊的佈置真的是我的菜啦(大拇指)))

而最近又在研究裝潢的部分。。。趕緊來取經丫

 


我喜歡這種吊燈營造的溫暖感覺

所以也買了展吊燈要放在胖胖&小虎的新家啦))))


整體的環境和裝潢真的很有南法的風格,

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菜單的設計也走手繪風格。。。

好處是看起來真的賞心悅目,會對食物充滿期待感(笑)

但缺點就是無法看出等等食物的真實風貌,

因為想像總比現實中美好




上菜的速度算是頗快速,愛愛我點的"普羅旺斯經典套餐"上桌啦!

墩菜看起來很誘人


感覺今天吃得好健康喔

蔬菜的種類好多。。。我喜歡!!!

口位還不錯,熱熱的蔬菜吃起來挺舒服的~~





湯品也是蔬菜,還不錯喝!


而這天的第一名。。。我給了這南瓜+堅果烤出來的配菜

南瓜品質很好,又綿又甜的口感很讚(好像是北海道南瓜的FU)

加上新鮮堅果烤出來的香氣,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南瓜料理全部吃光光的一次!

(因為我本人沒很愛南瓜啦))))

但我很喜歡這天吃得這道菜(大推))))



另外一道是大眼美女的柚香海鮮沙拉,

沙拉份量真的很澎湃



我吃了一口。。。感覺比我的燉菜還強ㄝ!!!

哈哈哈,海鮮也很多好吃!!!


下回應該2人分食才對,

這次我們都點了一堆菜。。。。哈哈哈




究竟。。。是食物分量太多,

還是大眼美女變得太瘦丫))))))

疑問中,以後還是逛約她吃大餐養肥好啦


冷氣真的很強,

但服務生很貼心的送上毛毯

而包包也有置物籃可以放置,小細節真的很貼心的店家!


而來道這裡當然要喝招牌的大碗公咖啡啦(哈哈哈)))



拍得超開心的。。。但這杯不是我的,

愛愛我失算點了拿鐵(淚奔))))

小杯的才是我的啦!!



我還加點了這款250元的馬卡龍。。。

照片看起來比本人每位多了~~"

 

 
愛愛我覺得這馬卡龍很普通。。。

可以還我250元嘛



不過還好的是,洗手間真的好棒(讚讚讚)))

還有歐舒丹的薰衣草系列洗手乳和乳液可以使用。。。

那我可以用馬卡龍換這乳液嘛?!哈哈哈

(趕緊做一下手腳護理。。。擦乳液真HAPPY)))


這一餐真的不便宜喔。。。。

可能是馬卡龍真的讓我失望吧(淚)

但是,總之還是要來吃一次看看丫

有啥好吃的新餐廳,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喔))))

今天的食記就先介紹到這兒啦。。。

下回我可能會因為咖啡再來拜訪囉,以上~~~~啾啾

(有時間來幫愛愛我投票啦,這回競爭好激烈喔。。抖抖抖)))

 

最後,也請大家幫愛愛Love我投票啦^^

部落客TOP 10票選活動從7/8-7/21喔!

一天可以投一票,請多多支持丫投票者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感恩大家的支持&鼓勵呀 (≧∇≦)/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3/top10_blogger

 


歐舒丹咖啡

地址&電話:

 

 

 

 

 



  1.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電話 02-2741-8756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