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下半年度的第一周,

愛愛我的香港美容&時尚雜誌專欄第一期連載終於出爐啦

今天從香港小編手上拿到(APP收到)熱騰騰的新雜誌出爐,內心真的好激動喔))))

(因為封面是劉德華。。。哈哈,如果是郭富成不不就直接暈倒啦)))

哈哈哈~~不是啦,開心的事情是台灣在美妝保養方面越來越成熟且有口碑,

很受到香港和內地朋友們的關注,愛愛我身為台灣人。。。

如果可以的話,很想要發揚一下台灣好用的美妝保養品給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


也許目前在台灣還是日韓美妝比較受歡迎,但有朝一日。。。

一定會有台灣風格的一片天,愛愛我很期待,也朝這個目標前進))))

所以第一篇專欄就介紹了只有台灣買得到的保養好物&旅遊時的戰利品介紹


好期待快點收到雜誌喔))))))

(2013 0703 愛愛的心情隨筆)

(圖片提供....謝謝神通廣大的格友))))))


LV的neverfull出了2013限定新色....美翻天啦)))) 

但我現在看來是不能買了(淚奔))))

還是拿我的夏普冰箱換包包呀~~"

就在小小遺憾中邁向7月的第一天....大家晚安喔^^"




一早就被小英吵到清醒…抱小孩比抱貓咪累 Ψ(´▽`)Ψ



太猛了...

這樣居然也能被找到(驚嘆))

我的1996年,算是人生中輝煌時代之一吧(^_−)−☆


我的人生第一桶100萬獎金)))))

獎金分配:

愛媽60%(因為把我生這麼正...哈哈)愛愛:34% 國稅局:6%(干你甚麼事啦>///<)

買了當時最夯的PS2(遊樂器?2萬大洋那台)和限量款球鞋給弟弟們^^

愛爸只得到了附則接送當時號稱第一名的女兒回家(哈哈哈))))

(以上愛愛的分享會不定期從FB上節錄喔)))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幫我"讚"一下喔))))

更多美妝保養資訊,都在"透亮白,我是保養偏執狂"一書裏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