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新的美妝保養新鮮貨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dmmd明洞的商品

在網路上引起很多的討論,雖然愛愛我平時不太會上ptt板去看熱鬧,

但總是會聽到網友或者朋友討論起最近好夯的產品!

而最有趣的是我還古狗到"森森老師"的使用示範(哈哈哈,好帥的森森老師)

mdmmd的保養品系列,發想來源是來自於韓國目前最夯的當紅人氣保養品,

再加以改良產品成分。。。變成適合臺灣氣候&膚質的國人來使用

而製作保養品的廠商,

則是台灣很有名氣的國內醫美級大廠"龍興生化國際(股)公司"出品喔!

(有在注意台灣保養品製造的朋友都會知道,寵*也是這家保養品工廠出品的喔)


而這次愛愛真的很開心,能夠有機會搶先體驗一下mdmma的全系列商品啦!

也由於品項滿多的,在加上使用時間愛愛我堅持一定要用2周以上,

才有辦法來跟大家分享。。。所以我會分兩個月的時間來介紹使用心得(笑)))

其實我5月就拿到產品啦~~但是要慢工出細活,我們就慢慢來啦!哈哈


首先,最迫不及待想介紹的是這款"多生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夏天保養來說。。。我自己會狂愛敷面膜,

一來天氣真的很熱,敷一下面膜可以好好鎮靜一下肌膚,

再加上夏天真的比較不喜歡擦太多保養品,但卻又擔心肌膚保養會做得不夠。。。

所以敷面膜則是會變成我自己比較重視的部分喔



 


而好幾年前在韓國就很夯的"蝸牛"系列商品,

對於肌膚比較容易疲累需要修護的我來說真的很受用,

自己本身也敷了很多款不同品牌的蝸牛面膜(是面上有的幾乎都用過啦)

蝸牛黏多醣體的成分萃取+生物纖維面膜的組合,

可以說是一個很強的修護面膜。。。一用過之後,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小介紹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菌種發酵,在恆溫恆濕的無菌中培養

可以完全服貼於臉部肌膚,達深度的保養,

且攜帶精華液的含量最高,加上他可以透氣又不會擔心面膜乾掉的困擾,保養的效果很棒!

但算是價格上比較昂貴一點的保養品!

生物纖維面膜的特性:

1:服貼度高 2:精華液攜帶量高 3:精華液保持度高 4:蒸散速度低

5:傳輸效果佳的特點

以上是愛愛整體出來的基本資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愛愛我覺得敷面模真的算是加強版的保養升級款,

尤其是在炎熱的氣候,回到家裏面洗澡之後來上一片"面貼"(微博上都這樣稱呼面膜)

一整個清涼消暑之外,又可以幫肌膚好好保濕+修護,真的是一舉多得丫


而我在實際使用上這款
多生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不僅不會有刺激感,


敷上去真的很舒服之外。。。

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透亮都都大大提升喔







原本皮膚的缺水和疲累感。。。頓時一掃而空啦(笑)

這樣敷下去,夏天的我也可以很快又恢復"透亮白"吧

對愛愛我來說好面膜的定義:

1:絕對不能讓我過敏(就算成分再精純或者高級,過敏我就無福消受)

2:服貼度佳很重要,最怕哪種紙面膜設計不好。。。一敷完臉上都會有面膜的皺摺印

3:精華液適中&好吸收。。。不要用完有種被"悶住"的FU

4:隔天上妝後皮膚還是要水嫩嫩的感覺才算持久喔


隔天要外拍,底妝比較厚一點。。。。

但卻沒有我擔心的"卡粉"出現喔

保濕度做得好,真的不需要擔心脫妝&卡粉的窘境,

有好的肌膚底子,上了彩妝才會更加分喔!!!

(而每次在捷運上看到那些年輕妹妹,臉上大痘子一堆又充滿油光。。。

還是要硬化上最潮流的鮮艷的妝容,厚妝加上不停的出油,整個就是很崩壞@@"

真想直接跟她說"養好皮膚,妝才會美"這件事情丫)

哈哈,我好想雞婆,但又沒膽去說,只能在這裡碎念一下


而第二款商品是網路上很夯的CC霜,

很多人問CC霜到底有何不同於BB霜之處呢?!

就愛愛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來說,BB霜的遮瑕力會比較足夠,妝容會比較有妝感

(也就是說臉上如果有"斑斑點點"的女孩要用,BB霜比較能夠遮蓋瑕疵)

CC霜則是比較輕薄通透,針對臉上的瑕疵是以校正光線的原理來修飾膚色,

所以用在臉上的感覺,是很舒服又無負擔的感覺,妝容則是走輕透裸妝路線







mdmmd的CC霜,具有保濕且修飾膚色的效果。。。

金色系包裝真的很有質感,押頭式的設計很方便,

大該一次壓到底的用量就可以擦上一整臉了喔



特別的是這款CC霜,產品的顏色是"白色"喔))))

第一次愛愛我還著實嚇了一跳。。。整臉擦上白色CC霜會不會變得太白丫


但是實際上用過發現還滿好用的,雖然是白色乳狀質地,

只要輕輕拍點+滑擦推開之後。。。臉上的暗沉立刻說掰掰,

可以自動修飾調整個人肌膚的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明亮又不會過白

難怪在網路上這麼夯ㄟ)))

(而最妙的是CC霜卸妝後,會看到化妝棉上有膚色顏色呢))))



CC霜的延展度非常好,很好推開不泛白(只會變亮一點)

(但前提是用量要適中來使用喔過量我就不敢說了)))

我喜歡先輕輕拍點在臉上,之後再用微濕的海綿輕輕且由臉部中心往外推開,

這樣的底妝會非常輕透,看起來像是沒化妝,但臉色是很明亮的喔!

也因為她沒有粉感。。。很適合拿來騙男朋友說:我今天沒化妝喔(笑))))




而這天愛愛我用CC霜修飾膚色之後,

在薄薄上了一層液狀粉底,妝容很明亮又有清爽感


一整天下來除了鼻子周圍出油之外,臉上的彩妝都沒有脫妝喔(大心)

(不過也因為我的臉其實不太會冒汗,都是脖子以下才會留汗。。。

所以這也只能給大家做為基本參考喔!!)


而O2三效卸妝慕絲,除了可以卸除臉上的彩妝和汙垢,


還可以溫和的代謝臉上的老廢角質,用來卸CC霜真的很方便也很乾淨呢


愛愛我自己很喜歡這類
慕絲的潔顏用品,只要輕輕壓2-3下,


就可以立刻來完成卸妝+洗臉的步驟(讚)))

不過這是針對一般的淡妝來用很剛好,但如果是拍照的時候妝比較濃重,

我還是會另外再加強卸妝,然後用
O2三效卸妝慕絲來加強,

避免彩妝殘留。。。。效果一樣是乾淨溜溜

 


他擠出來的泡沫很細緻,感覺比較有點空氣感的FU,

也就是說泡沫比較偏水感一點~~

一臉的用量大約壓2-3下就足夠啦!




自己用完O2三效卸妝慕絲不緊繃不乾澀這點我很喜歡


偏水狀的慕絲好像是再提醒我洗臉手腳要快一點(笑)

大家知道嘛,洗臉最剛好的時間應該在40秒內的黃金時間完成,

超過40秒怕有過度清潔之嫌,不足40秒又擔心洗不清潔喔

 

  



而愛愛我也有測試一下,
O2三效卸妝慕絲的卸妝成度到底在哪邊喔!

照片上我用了眼影,唇線筆,和唇膏才做試驗。。。

先敷上
O2三效卸妝慕絲,再搓揉卸除彩妝~~

卸除眼影&唇彩的部分是可以完全卸除乾淨不用擔心))))

記得使用
O2三效卸妝慕絲卸妝量要充足喔,這樣才能發揮他的最大功能,

尤其是在卸妝的時候千萬不能小器,卸妝產品不足就會摩擦拉扯到肌膚喔


而第二個測試就是進階版的,

愛愛我用了眼線膠筆,防油眼線筆,防水眼線筆&防水又防油的眼線膠筆來實驗。。。

同樣的是厚敷上
O2三效卸妝慕絲,再稍微畫圈按摩~~


發現防油的眼線膠筆被卸除的非常乾淨喔!!

而其他的部分只是變淡一些,這就給大家做使用上的參考囉

先檢視一下自己的化妝習慣,再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喔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紅很久的"地漿水"啦!

喜歡韓國美妝的女孩兒對這應該不陌生,他也算是另類的"出水霜"啦!

有待過實驗室的朋友都知道,這類奇妙商品都是因為"劑型"的關係~~

將多種護膚成分包覆於微脂囊內,而在塗擦的時候就會瞬間液化囉

讓保養的時候充滿樂趣有是放鬆心情的好妙招(哈哈)))

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保養功能,

適合夏天懶得瓶瓶罐罐的女孩兒使用,或者出門前當保養也很快速喔!!

(白天使用地漿水+CC霜很快速完成保養&底妝。。。不過如果要出門要加強防曬喔)))

愛愛我喜歡他的吸收速度很快,且使用厚也很清爽,對於我喜歡出油的T字很剛好的滋潤度!

臉頰的部分(我臉頰是乾肌)我還會在加強一下乳液或者乳霜來使用喔


如果說你還是認為夏天容易流汗而不喜歡擦保養品的人。。。

可以來用用這款mdmmd地漿水保養,一個步驟就搞定,

而且我也認為"有擦總比直接放棄好"啦!!!




 
擦上後的出水感覺是不是讓人感到更輕涼且又保濕(應該有吧)

地漿水的吸收度很快,應該能在你冒汗前就吸收啦(笑)

 

這天的妝容就是用了地漿水保養+CC霜修正膚色之後,

再來完成的彩妝LOOK 

皮膚看起來很透亮,且妝容的持久能力還真的可以稱讚喔(笑)

一整個很清爽的夏天妝容。。。不知道大家喜歡嘛)))))


上面介紹的這幾款都算是保養的入門款,

基礎保養做好了之後,先把底子打好。。。這樣化妝才會乾淨又漂亮喔

而如果你以為mdmmd的產品只要這些。。。

那就錯囉,因為之後還有更多"厲害很角色"要出現喔!

敬請大家期待下一篇的試用新得報告啦


mdmmd哪裡買,大家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在網路上這麼夯產品囉))))

趕快上網去逛逛看啦,mdmmd網站的商品很多元化,

一進去還真的會出不來ㄝ(笑))))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