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年每到周慶&母親節都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買了甚麼保養品。。。

今年也按照慣例(?)來分享一下,但不想再像之前的大合照分享,

改來說說這麼多年來,即便是很多廠商都會給新品試用的機會,

但我還是默默購入的商品大軍好啦


所以說,這些應該算是愛愛我不買會睡不著覺的私人口袋名單保養品囉!

(其實這些產品忠實格友應該都看過N百遍啦))))


第一名。。。當然要先頒給我得黛珂保濕美容液

對於她的依賴已經陷入病態(笑)))

這款算是就算有庫存,不買不能安心的一款!

(話說,愛愛我今年還買到年度滿6瓶,又多送一瓶40ML的程度丫)

而且我喜歡買大瓶的,用起來比較豪邁。。。哈哈哈


系列: 保濕美容系列

價格: NT $2880

容量: 40ml

屬性: 精華.原液

成分:

生化玻尿酸、NMF複合體、5種青草淬取液、天然維他命E、甘露糖醇、

紫外線防止劑、桑白皮淬取液

特色:

多重層微脂囊體能滲透到角質層,改善因乾燥而引起的肌膚粗荒,

長時間持續滋潤,創造肌理細緻、膨潤明亮的肌膚

(以上產品資訊來自網路
Beauty321.com

 

第二名要搬給這款眼膜,如果你是不能夠忍受眼睛出現細紋的人,

買這款資生堂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準沒錯

我現在手邊還有這3盒庫存。。。老實說,這款我用過應該有超過18盒以上了。。。

我以前愛敷眼膜勝過面膜,幾乎每天都敷眼膜呢!



系列: 莉薇特麗系列

價格: NT $2000

容量: 12包24片

屬性: 眼周保養

成分:

3D氨基酸、野薔薇精華、鬱金精華

特色:

針對女性最在乎的眼下皺紋做立即性改善,敷完10~15分鐘以後,

眼睛周圍平滑、緊緻,可立即改善眼周因過於乾燥產生的突發性皺紋。

連續使用一個月,還能促進角質細胞新生、提昇真皮彈力機能,

長久下來有助肌膚達到「定型記憶」效果,維持不易產生皺紋、充滿彈性的臉龐

(以上產品資訊來自網路
Beauty321.com

 


第三名還是資生堂。。。這款銀貂可是從愛媽身上偷用,

長大之後也默默的加入銀貂成元之一(笑))))

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趁母親節或周慶一樣是買大瓶,用起來比較嗨啦!


系列: 百優系列

價格: NT $2400

容量: 50ml

屬性: 乳霜

特色:

資生堂經典熱銷品,年銷售30萬瓶!

集結資生堂多年美容科技成就所完成的高機能「百優精純乳霜N」,

自上市以來屢獲世界各地專業眼光肯定,並且多年來熱銷長紅,好評不斷。

精純乳霜質地能迅速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效保濕效果顯著,

還有優異的賦活、抗氧與消炎功效,由裡到外持續透嫩、白淨!

煥發你的肌膚生命力。每日早、晚於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或於化粧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以上資訊來自網路Beauty321.com)


第4名則是SK-II的 STEMPOWER,

用了2瓶肌源新生活霜之後就上癮,不能沒有的抗老乳霜就是她啦


這款應該算是2012年新上市的產品,還會繼續用下去的好物。。。

所以後續的3罐先欠著吧(哈哈哈)

(其實上一代我也用過好多瓶啦~~~這樣應該也可以算吼)

50ML/3050元

 

80ML/4580元 

 

 

NARS則是本檔母親節唯一購入的特惠組,完全是上次拍Voce被燒到的,

妝前保濕用的,不含油脂的成分我打算天氣熱一點來使用,

另外還買了女王眼線膠筆和新款眼部遮瑕膏。。。都是工作才被燒到的啦(笑)))


而有時候跟朋友聊天。。。當朋友知道我自己買的保養品時,

非常不解&還很驚訝我為何需要買保養品+彩妝品

ㄟ。。。我只能說,我這個人很喜歡自己花錢(大誤))))噗~~

(而且我書裏面介紹的東西都是本人在下我自己買的,難怪現在都沒啥現金。。。ㄏㄏ)

不是啦,是因為我覺得工作歸工作,試用邀稿之外。。。

我本人不喜歡跟廠商拿"免費"的保養品啦!哈哈哈

因為根據個人經驗。。。免費的通常是最貴的

而且拿了廠商的商品總是有壓力(她們一定會說"有空"幫我們寫一下。。。。)

哈哈,所以我除了工作之外。。。一切都是自己開心自己買啦))))


以上,碎念小分享。。。有機會再生出PART 2吧!


 

喜歡愛愛的分享,也請大家幫忙推推或按個讚啦))))   

 

  新書透亮白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愛你們喔~~啾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50319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