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起...愛愛我的輩份已經默默自動升級啦(笑))))

雖然我們都已經準備迎接BB的到來...但是真的看到BB本尊降臨,

感覺還真的很奇妙....(很想問她...你哪位丫頭髮也太茂盛了吧~~羨慕Ing)

雖然說我本人也是好歹接生過15個BABY才能畢業的有牌護理師,

但是當詹姆士提出要幫BB換尿布的要求,我也只能在旁邊加油啦~~~

哈哈哈...後來還是愛媽下場換尿布!!!





我想...我肯定詹姆士一定是個好奶爸(以他龜毛又碎念又要親手做的個性判斷)

他已經開始興致勃勃要帶BB去一起騎重機(應該還要18年後吧.....)

聽說今天還跟護士一起去學幫BB洗澡(笑))))

回家後不禁跟愛爸抱怨:聽說你從來沒幫我換過尿布ㄟ

愛爸:ㄚ....沒幫你換尿布,你不也長到這麼大了嘛
....(愛爸漂走中)))))


噗~~"看來這兩代的爸爸似乎可以好好來PK一番!!!

身為愛姑姑的我....去香港買了好多H&M ZARA GAP的BABY系列衣服,

想說有機會在來寫一下嬰兒穿搭文吼~~"

但是好像目前都不能穿ㄝ,只好等等囉^____^



以上,BABY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我的嬰兒初體驗(咦?!)分享))))


詹姆士的奶爸日記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愛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